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over the trouble
如果是跟我同個世代
而且有在收看日劇的話
應該多少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織田裕二主演的「發達之路(お金がない)」的主題曲
這部日劇是當年衛視中文台還有在播日劇時播出的
劇情很老梗,反正就一貧如洗的老實主角一步步往上爬的過程
雖然一度變有錢人,但最後還是瞭解到有錢並不能代表一切啊囧
剛剛在PTT閒晃時發現這首歌的連結
覺得很懷念所以就PO上來啦
另外,這首歌也是織田裕二自己唱的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汗)
唉呀
我想在論文趕出來之前
都沒啥時間寫新文章吧
目前已在最後關頭
還剩八千到一萬字左右 囧
離月底還有五天 囧興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也差不多了吧
請持之以恆地加油努力
尤其是魚次兄XD,你可以的啊
還是盡量不要用「裏技」吧!
論文繳交的期限在十二月二十日
這樣的話,大概十二月底來辦個飲み会吧!!
要好好來熱鬧放鬆一下
以下開放報名~
PS:現正任職於長榮航空桃園機場地勤,開著帥氣CIVIC的強者我好友
我要找你和你家吳小姐吃飯啊,有空請跟我聯絡XD
我想在論文趕出來之前
都沒啥時間寫新文章吧
目前已在最後關頭
還剩八千到一萬字左右 囧
離月底還有五天 囧興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也差不多了吧
請持之以恆地加油努力
尤其是魚次兄XD,你可以的啊
還是盡量不要用「裏技」吧!
論文繳交的期限在十二月二十日
這樣的話,大概十二月底來辦個飲み会吧!!
要好好來熱鬧放鬆一下
以下開放報名~
PS:現正任職於長榮航空桃園機場地勤,開著帥氣CIVIC的強者我好友
我要找你和你家吳小姐吃飯啊,有空請跟我聯絡XD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カムフラージュについて
其實
吃完誠屋拉麵
在忠孝復興開往西門的藍線捷運裡
抓著吊環上的鐵桿
看著站在我身旁的妳的倒影
右手抓著吊環,左手半插在牛仔褲口袋裡
我心想,該不會妳也有相同的習慣吧?
搭公車或捷運時,一手抓著鐵桿
而另一手卻不知道該放哪才好
總是習慣性地插口袋
但整隻手都插進褲子口袋很怪
所以通常都只放大拇指進口袋
那是一種象徵,也是一種偽裝
我已經遇到了貝兒
而且也讓她住進我城堡最高的房間裡
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房間......
吃完誠屋拉麵
在忠孝復興開往西門的藍線捷運裡
抓著吊環上的鐵桿
看著站在我身旁的妳的倒影
右手抓著吊環,左手半插在牛仔褲口袋裡
我心想,該不會妳也有相同的習慣吧?
搭公車或捷運時,一手抓著鐵桿
而另一手卻不知道該放哪才好
總是習慣性地插口袋
但整隻手都插進褲子口袋很怪
所以通常都只放大拇指進口袋
那是一種象徵,也是一種偽裝
我已經遇到了貝兒
而且也讓她住進我城堡最高的房間裡
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房間......
要觀賞DVD候補名單
1.黃昏清兵衛
2.隱劍鬼爪
3.武士的一分
4.練習曲
5.冷靜與熱情之間
=======================
題外話
離論文提交期限還剩一個多月
正在為論文或期中發表拼死拼活的大家
請再多撐一下吧
目前我還剩第五章和序結論還沒寫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應該比我超前一點吧)
明明時間不太夠還硬要寫五章囧
依照目前的進度
大概可以在十二月上旬勉強趕出來吧囧
上次問過我老闆說,口試大概會在一月上旬舉行
請別來參加我的論文口試,感激不盡XD
2.隱劍鬼爪
3.武士的一分
4.練習曲
5.冷靜與熱情之間
=======================
題外話
離論文提交期限還剩一個多月
正在為論文或期中發表拼死拼活的大家
請再多撐一下吧
目前我還剩第五章和序結論還沒寫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應該比我超前一點吧)
明明時間不太夠還硬要寫五章囧
依照目前的進度
大概可以在十二月上旬勉強趕出來吧囧
上次問過我老闆說,口試大概會在一月上旬舉行
請別來參加我的論文口試,感激不盡XD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一週記事
10/22 星期一
晚上去了許久沒去的師大夜市
原本想找之前在PTT上面看到的炒麵麵包
繞了一圈,店家是找到了,但是沒開囧
後來買了很多人排隊的水煎包和潤餅捲來當晚餐吃
坐在夜市旁的公園,邊吹著晚風邊享受晚餐
真是愉快的夜晚,唯一不滿的是
為啥潤餅捲裡面會有芹菜啊!?
10/24 星期三
下午為了梁朝偉的XX而去看了色戒
或許是因為事前有所準備亦或是最近心情太過愉快
並沒有像傳說中的那般讓人心情沈重
梁朝偉和湯唯的演技令人讚賞
可惜的是王力宏的扮相和國語發音實在是不太好
再加上他飾演的鄺裕民因為太過熱血愛國
導致整齣戲走向悲劇囧
中國不能亡啊~
還有最後那顆鴿子蛋鑽戒
真的有夠漂亮,不知道要多少錢啊XD
晚餐去吃奧瑞岡
今天的主菜是羊排和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羊排依舊有一定的水準,沒有太多的腥味
義大利麵就有點讓人失望
份量多是多,但麵條有點粗,加上煮不太熟
整體口感偏硬,醬汁也不太夠味
不過飯後的甜點,焦糖起司蛋捲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10/27 星期六
下午去看了舞台劇「天下第一包--鼎泰豐密笈」
整體而言是部輕鬆好笑的舞台劇
雖然前面有點小悶
看著看著感覺有點在看「食神」的感覺啊
搞了一堆小籠包噱頭,還不如踏實地好好地把小籠包做好
畢竟沒了品質,顧客也不會再上門了
中場休息的小籠包主題樂園
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竟然是讓觀眾們上台玩遊戲(小籠包九宮格,小籠包雜耍)
順利完成的人可以吃到兩顆鼎泰豐的小籠包XD
圍繞在小籠包店父子的劇情也讓我有些感觸
有些事光靠行動可能還是無法將自己的心意傳達到對方的心裡啊
晚餐前的開胃菜
千秋王子廣告的紅豆抹茶波提和糖霜抹茶波提
我想這兩個甜甜圈的味道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因為實在是太甜太香啦!!會讓人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10/28 星期日
老姐下禮拜生日於是提早在星期日幫他慶祝
約在三重的陶板屋
理由是老姐從未吃過陶板屋
整體而言,除了主菜前的飯團和五穀蝦飯之外
其他菜還算好吃
尤其是原味陶板牛,可以吃到未加任何調味的鮮美牛肉
吃完飯臨時起意去了億華
看了看目標機,決定等有時間亂拍時再來購入
既然都已經到了士林,時間也有點早
就熱血地騎上仰德大道前往擎天崗
到了擎天崗一看,只能用傻眼來形容我看到的景象
草地上滿滿都是人啊,怎麼會有種反胃的感覺囧
按照原訂計畫繞了一圈坐在草地上曬著太陽
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舒暢及放鬆感
坐沒多久天色漸漸昏暗了下來
趁天還沒全黑之前趕快下山吧
下次等平日天氣好時再上山吧!
晚上去了許久沒去的師大夜市
原本想找之前在PTT上面看到的炒麵麵包
繞了一圈,店家是找到了,但是沒開囧
後來買了很多人排隊的水煎包和潤餅捲來當晚餐吃
坐在夜市旁的公園,邊吹著晚風邊享受晚餐
真是愉快的夜晚,唯一不滿的是
為啥潤餅捲裡面會有芹菜啊!?
10/24 星期三
下午為了梁朝偉的XX而去看了色戒
或許是因為事前有所準備亦或是最近心情太過愉快
並沒有像傳說中的那般讓人心情沈重
梁朝偉和湯唯的演技令人讚賞
可惜的是王力宏的扮相和國語發音實在是不太好
再加上他飾演的鄺裕民因為太過熱血愛國
導致整齣戲走向悲劇囧
中國不能亡啊~
還有最後那顆鴿子蛋鑽戒
真的有夠漂亮,不知道要多少錢啊XD
晚餐去吃奧瑞岡
今天的主菜是羊排和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羊排依舊有一定的水準,沒有太多的腥味
義大利麵就有點讓人失望
份量多是多,但麵條有點粗,加上煮不太熟
整體口感偏硬,醬汁也不太夠味
不過飯後的甜點,焦糖起司蛋捲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10/27 星期六
下午去看了舞台劇「天下第一包--鼎泰豐密笈」
整體而言是部輕鬆好笑的舞台劇
雖然前面有點小悶
看著看著感覺有點在看「食神」的感覺啊
搞了一堆小籠包噱頭,還不如踏實地好好地把小籠包做好
畢竟沒了品質,顧客也不會再上門了
中場休息的小籠包主題樂園
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竟然是讓觀眾們上台玩遊戲(小籠包九宮格,小籠包雜耍)
順利完成的人可以吃到兩顆鼎泰豐的小籠包XD
圍繞在小籠包店父子的劇情也讓我有些感觸
有些事光靠行動可能還是無法將自己的心意傳達到對方的心裡啊
晚餐前的開胃菜
千秋王子廣告的紅豆抹茶波提和糖霜抹茶波提
我想這兩個甜甜圈的味道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因為實在是太甜太香啦!!會讓人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10/28 星期日
老姐下禮拜生日於是提早在星期日幫他慶祝
約在三重的陶板屋
理由是老姐從未吃過陶板屋
整體而言,除了主菜前的飯團和五穀蝦飯之外
其他菜還算好吃
尤其是原味陶板牛,可以吃到未加任何調味的鮮美牛肉
吃完飯臨時起意去了億華
看了看目標機,決定等有時間亂拍時再來購入
既然都已經到了士林,時間也有點早
就熱血地騎上仰德大道前往擎天崗
到了擎天崗一看,只能用傻眼來形容我看到的景象
草地上滿滿都是人啊,怎麼會有種反胃的感覺囧
按照原訂計畫繞了一圈坐在草地上曬著太陽
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舒暢及放鬆感
坐沒多久天色漸漸昏暗了下來
趁天還沒全黑之前趕快下山吧
下次等平日天氣好時再上山吧!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My gift to you
照れ屋さんへ
幼い頃の冬といえば
凍えるだけの季節ではなかったよ
粉雪 街に舞い始める頃
僕たちは 風を追いかけた
大人になり 夢にはぐれて
戸惑う僕の前に 君が立っていた
凍てついてる 小さな手を 握りしめることしか
僕には 与え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そばにいてあげよう
それが君への 僕の贈り物
ふたりを曇らせた雨音
朝には 窓の外 白く染めるよ
足跡 雪につけ ふざけあっては
僕たちは 笑って過ごしたね
「変わることがこわいの」と泣き
震える 君の肩に 手を伸ばした日
濡れた瞳 そらさないで 見つめ返すことしか
君へと 届け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誰よりも 誰よりも 守りたい気持ちが
たったひとつの 僕の贈り物
これから 僕たちが この季節を 何度迎えようと
忘れないさ 今年の冬を
君と出会って 君に恋して
(Here is MY GIFT TO YOU)
凍てついてる 小さな手を 握りしめることしか
僕には 与え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濡れた瞳 そらさないで 見つめ返すことしか
君へと 届け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そばにいてあげよう
それが君への 僕の君への 心を込めた 愛の贈り物
愛してる
----------------------------------------------------------
我的IPOD裡ケミストリー的歌只有放四首
分別是夢的碎片,you go your way,it takes two,my gift to you
全都是他們前兩張專輯的歌
不知為何在那之後就幾乎沒聽他們的歌了
想想大一時他們可是紅透半邊天啊
所以今天就挑這首來介紹,歌詞寫得很好啊~
不勝酒力
今日一早就被老媽揪了出去
說要去室外換換氣順便去拜拜
於是一家子就出發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拜完之後,去了成蘆橋附近的阿六切仔麵吃午餐
以前吃這家還覺得他們家的乾麵還滿好吃的
但今天可能是他們醬料加得不夠的關係吧
總覺得少了一味
今日午餐最好吃的是燙空心菜
連不太喜歡吃菜的我都吃了大半
而且只要三十塊XD
想想現在的菜價就覺得很賺
因為我家在菜市場裡面,又跟隔壁賣菜的攤販有熟
所以之前買菜,買個二三十就可以買到很多
但是颱風過後,買超過一百也只能買到半顆高麗菜和幾根蔥加上一小把地瓜葉囧
吃完午餐過後
老媽意猶未盡說還想去蘆洲湧連寺拜一下
拜完回家都快三點了
晚上遠居泰國的伯父和伯母回來
所以今晚老爸準備了許多好料
正當我準備上桌吃飯時
現就讀政大經濟系的表弟來電
說他已經到我家車庫了,請我幫他開車庫一下
拿了鑰匙從後門前往車庫
一開門~看到騎著機車的表弟
但後座卻閃閃發光囧
很好很好,在我的地盤都會有人丟我閃光彈
今晚家裡非常熱鬧
愛喝酒的伯父就開了一罐之前我放了很久的三多利啤酒
由於氣氛不錯再加上在下心情愉快,就跟伯父喝了起來
不知道是喝太快還是怎樣
才喝了一罐就很想睡覺,吃飽後就在樓上的沙發昏睡過去
該慶幸我酒量不好還是酒品很好咧囧
醒來已是九點多快十點的事了
因為伯父和老爸相比,比較外向且愛念瘋話
而且表弟和堂姐也在
所以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家裡還是熱鬧一點好啊(我指得不是我弟常常暴走的那種熱鬧囧)
說要去室外換換氣順便去拜拜
於是一家子就出發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拜完之後,去了成蘆橋附近的阿六切仔麵吃午餐
以前吃這家還覺得他們家的乾麵還滿好吃的
但今天可能是他們醬料加得不夠的關係吧
總覺得少了一味
今日午餐最好吃的是燙空心菜
連不太喜歡吃菜的我都吃了大半
而且只要三十塊XD
想想現在的菜價就覺得很賺
因為我家在菜市場裡面,又跟隔壁賣菜的攤販有熟
所以之前買菜,買個二三十就可以買到很多
但是颱風過後,買超過一百也只能買到半顆高麗菜和幾根蔥加上一小把地瓜葉囧
吃完午餐過後
老媽意猶未盡說還想去蘆洲湧連寺拜一下
拜完回家都快三點了
晚上遠居泰國的伯父和伯母回來
所以今晚老爸準備了許多好料
正當我準備上桌吃飯時
現就讀政大經濟系的表弟來電
說他已經到我家車庫了,請我幫他開車庫一下
拿了鑰匙從後門前往車庫
一開門~看到騎著機車的表弟
但後座卻閃閃發光囧
很好很好,在我的地盤都會有人丟我閃光彈
今晚家裡非常熱鬧
愛喝酒的伯父就開了一罐之前我放了很久的三多利啤酒
由於氣氛不錯再加上在下心情愉快,就跟伯父喝了起來
不知道是喝太快還是怎樣
才喝了一罐就很想睡覺,吃飽後就在樓上的沙發昏睡過去
該慶幸我酒量不好還是酒品很好咧囧
醒來已是九點多快十點的事了
因為伯父和老爸相比,比較外向且愛念瘋話
而且表弟和堂姐也在
所以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家裡還是熱鬧一點好啊(我指得不是我弟常常暴走的那種熱鬧囧)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角川影展馬拉松
因為角川影展這週四就結束了
不知不覺就剩下不到兩三天
雖然本來就打算兩天解決五部片
也有做了會在電影院耗上一天的心理準備
但今天實際跑了場馬拉松下來,還真有點累
尤其是絕色的座位又小又窄,我的腳從頭到尾沒合起來過囧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觀影品質比上次犬神家時好很多
雖然在第一場坐我前排那個男的一直在自言自語(唉)
今天看的三部片都很不賴
先後順序為:鐵線蕨的憂鬱,隔壁的戰爭,野球少年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鐵線蕨的憂鬱)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アジアンタムの憂鬱っていうんだ」
鐵線蕨是一種植物
鐵線蕨的憂鬱指的是,因為鐵線蕨這種植物
要小心地澆水照料,一不小心沒顧好的話
就會開始枯萎,一旦開始枯萎之後,就很難再活起來了
劇情很老梗,我是為了阿部寬才看的
但也不到劇情空洞的地步,也不像一般灑狗血催人熱淚的純愛片
就是一部帶有淡淡憂愁與溫馨的愛情片,也可以解讀為有悶到啦XD
但我還滿喜歡女主角發病前的片段,發病後就開始邁入老梗劇情
後面能看的只有NICE美麗的風景吧,還有最後的合照
前半段,兩人間平凡且淡淡的幸福很讓人感動
尤其是從來沒過過聖誕節的女主角,第一次有人陪他過聖誕
兩人一起煮料理,交換禮物那段,很溫馨
PS:電影裡高島禮子演得是一開始男主角外遇的對象XD
在不能結婚的男人裡沒有湊成一對,竟然在這部電影裡變一對了
となり町戦争(隔壁的戰爭)
「オレはあなたをあきらめない!」
老實說一開始看劇情簡介
我對這部片還滿沒興趣的
因為感覺像是會讓人看不懂摸不著頭緒的片
但經過俐欣和魚次的強力推薦後,還是決定看這部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懂
前半非常有趣,後半些許沈重
電影裡面也埋了滿多謎給觀眾自行想像(還是只是我想太多XD)
像是出現兩三次的キャッチボール和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
還有棒球的轉播也是,那個闘争心育成樹也算是吧XD
兩個相鄰的鄉鎮開戰了
但幾乎完全察覺不到戰爭的跡象
所以才會刻畫出搞不清楚狀況的男主角
與一直認真執行任務的女主角之間的趣事和感情
在電影最後三十分鐘吧,劇情急轉直下
原本毫無跡象的戰爭,一下子變得清晰了起來
也提到了殘酷無情的戰爭給人類帶來的影響
(其實是一部反戰片XD)
雖然最後的告白有點突然
但我想如果那時候男主角沒去阻止的話
說不定下個犧牲的人就是女主角了
我想續集應該是兩人為愛逃亡的過程(簡稱隔壁的戰爭-愛的大逃殺XD)
バッテリー(野球少年)
「野球って気持ちを伝えるんだ」
如果硬要從隔壁的戰爭和野球少年選一片出來當第一名的話
我會選野球少年啊
不但有熱血的投捕搭檔,也有感人的兄弟情
為了體弱的弟弟,全家搬到鄉下的主角一家展開了新生活.......
總之本片在敘說一開始孤高的主角
如何在球技與心靈上各自有了很大的成長
到最後熱血地三振了對手的最強四棒
整片都在看主角耍酷耍帥啦
沒有人國一就可以投那麼快又長那麼帥的啦XD
難怪連對方的最強四棒都愛上他.......投的球
尤其是如同本片的片名
投捕之間的感情真是令人動容啊
看到最後誤會冰釋時我都快哭出來了(我果然是笨蛋熱血野球青年囧)
因為故事的重心擺在棒球和親情上
所以就可惜了戀情的支線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可惡的主角不但球技朋友都有了
我想連閃光也是沒問題一起搞定的啦XD
順便一提,劇中的方言我聽不太出來是哪裡的
應該是中國地方
句尾會加上じゃろ之類的
今天有點累但很滿足
看了三部不錯的片
至於守靈夜狂想曲
就等DVD出來再看吧~
不知不覺就剩下不到兩三天
雖然本來就打算兩天解決五部片
也有做了會在電影院耗上一天的心理準備
但今天實際跑了場馬拉松下來,還真有點累
尤其是絕色的座位又小又窄,我的腳從頭到尾沒合起來過囧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觀影品質比上次犬神家時好很多
雖然在第一場坐我前排那個男的一直在自言自語(唉)
今天看的三部片都很不賴
先後順序為:鐵線蕨的憂鬱,隔壁的戰爭,野球少年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鐵線蕨的憂鬱)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アジアンタムの憂鬱っていうんだ」
鐵線蕨是一種植物
鐵線蕨的憂鬱指的是,因為鐵線蕨這種植物
要小心地澆水照料,一不小心沒顧好的話
就會開始枯萎,一旦開始枯萎之後,就很難再活起來了
劇情很老梗,我是為了阿部寬才看的
但也不到劇情空洞的地步,也不像一般灑狗血催人熱淚的純愛片
就是一部帶有淡淡憂愁與溫馨的愛情片,也可以解讀為有悶到啦XD
但我還滿喜歡女主角發病前的片段,發病後就開始邁入老梗劇情
後面能看的只有NICE美麗的風景吧,還有最後的合照
前半段,兩人間平凡且淡淡的幸福很讓人感動
尤其是從來沒過過聖誕節的女主角,第一次有人陪他過聖誕
兩人一起煮料理,交換禮物那段,很溫馨
PS:電影裡高島禮子演得是一開始男主角外遇的對象XD
在不能結婚的男人裡沒有湊成一對,竟然在這部電影裡變一對了
となり町戦争(隔壁的戰爭)
「オレはあなたをあきらめない!」
老實說一開始看劇情簡介
我對這部片還滿沒興趣的
因為感覺像是會讓人看不懂摸不著頭緒的片
但經過俐欣和魚次的強力推薦後,還是決定看這部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懂
前半非常有趣,後半些許沈重
電影裡面也埋了滿多謎給觀眾自行想像(還是只是我想太多XD)
像是出現兩三次的キャッチボール和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
還有棒球的轉播也是,那個闘争心育成樹也算是吧XD
兩個相鄰的鄉鎮開戰了
但幾乎完全察覺不到戰爭的跡象
所以才會刻畫出搞不清楚狀況的男主角
與一直認真執行任務的女主角之間的趣事和感情
在電影最後三十分鐘吧,劇情急轉直下
原本毫無跡象的戰爭,一下子變得清晰了起來
也提到了殘酷無情的戰爭給人類帶來的影響
(其實是一部反戰片XD)
雖然最後的告白有點突然
但我想如果那時候男主角沒去阻止的話
說不定下個犧牲的人就是女主角了
我想續集應該是兩人為愛逃亡的過程(簡稱隔壁的戰爭-愛的大逃殺XD)
バッテリー(野球少年)
「野球って気持ちを伝えるんだ」
如果硬要從隔壁的戰爭和野球少年選一片出來當第一名的話
我會選野球少年啊
不但有熱血的投捕搭檔,也有感人的兄弟情
為了體弱的弟弟,全家搬到鄉下的主角一家展開了新生活.......
總之本片在敘說一開始孤高的主角
如何在球技與心靈上各自有了很大的成長
到最後熱血地三振了對手的最強四棒
整片都在看主角耍酷耍帥啦
沒有人國一就可以投那麼快又長那麼帥的啦XD
難怪連對方的最強四棒都愛上他.......投的球
尤其是如同本片的片名
投捕之間的感情真是令人動容啊
看到最後誤會冰釋時我都快哭出來了(我果然是笨蛋熱血野球青年囧)
因為故事的重心擺在棒球和親情上
所以就可惜了戀情的支線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可惡的主角不但球技朋友都有了
我想連閃光也是沒問題一起搞定的啦XD
順便一提,劇中的方言我聽不太出來是哪裡的
應該是中國地方
句尾會加上じゃろ之類的
今天有點累但很滿足
看了三部不錯的片
至於守靈夜狂想曲
就等DVD出來再看吧~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老片老拍的犬神家一族
今日中午的誠屋拉麵
第一口當然要先試試湯頭如何
就如同俐欣說的,帶有些許牛肉麵湯頭的味道
果然是用牛骨熬出來的湯頭
但經過兩位有吃過道地日本拉麵的同學鑑定
誠屋的湯頭還是經過調整稀釋
所以吃起來並不像道地的拉麵那般的濃郁
至於麵的部分,應該算細麵
幸好我有記得要跟服務生說要硬一點
不然網路上的評價都說他們家麵煮得太爛
下次去吃記得要吩咐說湯濃麵硬啊(還有別加頭髮囧)
服務態度很好,在結帳時口頭告知魚次湯裡有頭髮
看起來像老闆的人,毫不猶豫地就馬上表示歉意
並送上五十元折價券兩張(啊!我忘了給魚次了囧)
在空檔時間晃了晃微風,今天終於把無印的PP櫃子敗回家了囧
還得找時間去把它給提回家啊,想到我就累
感謝老姐和俐欣的捧場,獲得無印百元折價券一張
下午的犬神家一族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感覺會像是一部緊張精彩又刺激的推理劇
但也許是市川導演為了向1976年版本致敬
所以拍攝手法,配樂,乃至演員的演技全都像是在看老片一般
當然以這種手法來呈現戰後不久的日本,的確是滿有味道的
可是有些橋段還是會令人忍不住揚起嘴角
也許是導演刻意拍得有點KUSO吧
殺人及推理橋段都有點虛晃一招輕鬆帶過
其他地方又介紹得太過詳細
所以不免會讓人有悶的感覺
於是兩位睡神會中招,我並不太意外XD
接下來的是抱怨
也許是滿場的關係,連帶著不太有水準的人也變多了
前面不知道誰的手機一直在叫快沒電了
但那人就不會把它的手機關機
另外坐我隔壁那兩個男的,一直在講話一直在討論劇情
說啥1976年版的怎樣又怎樣(我會知道1976年版的就是他告訴我的囧)
我隔壁那男的到最後還哼起歌來
看電影啊,還是找平日或比較少人的時候看吧
不過要是以後上班了,也只能看假日的囧
我還有三張票還沒消化囧
預計下週二或週三分兩天把它解決
要看的片應該是:野球少年,隔壁的戰爭,守靈夜或鐵線蕨二選一吧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第一口當然要先試試湯頭如何
就如同俐欣說的,帶有些許牛肉麵湯頭的味道
果然是用牛骨熬出來的湯頭
但經過兩位有吃過道地日本拉麵的同學鑑定
誠屋的湯頭還是經過調整稀釋
所以吃起來並不像道地的拉麵那般的濃郁
至於麵的部分,應該算細麵
幸好我有記得要跟服務生說要硬一點
不然網路上的評價都說他們家麵煮得太爛
下次去吃記得要吩咐說湯濃麵硬啊(還有別加頭髮囧)
服務態度很好,在結帳時口頭告知魚次湯裡有頭髮
看起來像老闆的人,毫不猶豫地就馬上表示歉意
並送上五十元折價券兩張(啊!我忘了給魚次了囧)
在空檔時間晃了晃微風,今天終於把無印的PP櫃子敗回家了囧
還得找時間去把它給提回家啊,想到我就累
感謝老姐和俐欣的捧場,獲得無印百元折價券一張
下午的犬神家一族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感覺會像是一部緊張精彩又刺激的推理劇
但也許是市川導演為了向1976年版本致敬
所以拍攝手法,配樂,乃至演員的演技全都像是在看老片一般
當然以這種手法來呈現戰後不久的日本,的確是滿有味道的
可是有些橋段還是會令人忍不住揚起嘴角
也許是導演刻意拍得有點KUSO吧
殺人及推理橋段都有點虛晃一招輕鬆帶過
其他地方又介紹得太過詳細
所以不免會讓人有悶的感覺
於是兩位睡神會中招,我並不太意外XD
接下來的是抱怨
也許是滿場的關係,連帶著不太有水準的人也變多了
前面不知道誰的手機一直在叫快沒電了
但那人就不會把它的手機關機
另外坐我隔壁那兩個男的,一直在講話一直在討論劇情
說啥1976年版的怎樣又怎樣(我會知道1976年版的就是他告訴我的囧)
我隔壁那男的到最後還哼起歌來
看電影啊,還是找平日或比較少人的時候看吧
不過要是以後上班了,也只能看假日的囧
我還有三張票還沒消化囧
預計下週二或週三分兩天把它解決
要看的片應該是:野球少年,隔壁的戰爭,守靈夜或鐵線蕨二選一吧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秋季日劇開跑啦~!
明明就火燒眉毛沒時間看的我,還是決定來追一下本季的日劇
因為有很多光看介紹就想看的作品啊囧
1.探偵ガリレオ(偵探伽利略)
男女主角為福山雅治和柴崎幸
原作是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
主要敘述福山雅治飾演的大學助教授和飾演警官的柴崎幸
共同解決一些離奇的事件
嗯,推理劇,必追
2.医龍2
主要演員就不介紹了
跟第一代差不多,這次多了好久不見內田有紀
懷念她在熱力十七歲裡的演出(很久以前衛視中文台撥過)
雖然在我心中世界最天才最無敵的外科醫生是黑傑克
不過看看龍太郎的技術也不錯啦,必追
3.働きマン(工作狂)
主演為菅野美穗
又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敘說一個將工作擺第一愛情擺第二的雜誌編輯的故事
十月十日為第一集,所以我已經在抓了XD
但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要再觀察
4.ハタチの恋人(二十歲的戀人)
主演為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
光看標題就大概猜得到劇情內容
反正就是秋刀魚大叔和二十歲的長澤的愛情故事吧(?)
我還滿喜歡秋刀魚大叔的,因為之前有看過他主持的不知道是戀愛陪審團還戀愛啥米鬼的節目
他很搞笑我尬意
這部也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觀察
大概就這四部吧
除了工作狂之外其他三部應該都從下禮拜起跑
我真的有時間看嗎?囧
因為有很多光看介紹就想看的作品啊囧
1.探偵ガリレオ(偵探伽利略)
男女主角為福山雅治和柴崎幸
原作是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
主要敘述福山雅治飾演的大學助教授和飾演警官的柴崎幸
共同解決一些離奇的事件
嗯,推理劇,必追
2.医龍2
主要演員就不介紹了
跟第一代差不多,這次多了好久不見內田有紀
懷念她在熱力十七歲裡的演出(很久以前衛視中文台撥過)
雖然在我心中世界最天才最無敵的外科醫生是黑傑克
不過看看龍太郎的技術也不錯啦,必追
3.働きマン(工作狂)
主演為菅野美穗
又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敘說一個將工作擺第一愛情擺第二的雜誌編輯的故事
十月十日為第一集,所以我已經在抓了XD
但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要再觀察
4.ハタチの恋人(二十歲的戀人)
主演為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
光看標題就大概猜得到劇情內容
反正就是秋刀魚大叔和二十歲的長澤的愛情故事吧(?)
我還滿喜歡秋刀魚大叔的,因為之前有看過他主持的不知道是戀愛陪審團還戀愛啥米鬼的節目
他很搞笑我尬意
這部也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觀察
大概就這四部吧
除了工作狂之外其他三部應該都從下禮拜起跑
我真的有時間看嗎?囧
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同手同腳
剛剛收店時
從對面店家傳來一首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上禮拜薯條神唱的「同手同腳」
原唱人是溫嵐
歌詞內容在寫溫嵐與其弟弟的感情
我覺得很感人
先附上薯條神版的
歌詞就不另外附了,因為都有字幕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小我十八歲的弟弟
我也是從大學之後才開始當哥哥的
我們年紀相差很多,感情也就不如年紀相近的兄弟來得好
而且我和我弟的個性是兩個極端,我想已經有人體驗過了XD
雖然我弟小霸王的個性,常讓我不爽
但每次帶他出去牽著他的手,才知道什麼是brotherhood或絆啊
希望我的弟弟平安地長大,別讓爸媽操太多心
我這做哥的也會陪你走下去地
附上原唱版
從對面店家傳來一首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上禮拜薯條神唱的「同手同腳」
原唱人是溫嵐
歌詞內容在寫溫嵐與其弟弟的感情
我覺得很感人
先附上薯條神版的
歌詞就不另外附了,因為都有字幕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小我十八歲的弟弟
我也是從大學之後才開始當哥哥的
我們年紀相差很多,感情也就不如年紀相近的兄弟來得好
而且我和我弟的個性是兩個極端,我想已經有人體驗過了XD
雖然我弟小霸王的個性,常讓我不爽
但每次帶他出去牽著他的手,才知道什麼是brotherhood或絆啊
希望我的弟弟平安地長大,別讓爸媽操太多心
我這做哥的也會陪你走下去地
附上原唱版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fullswing
三個月沒去打擊練習場了
但今天狀況出乎意料地好
一開始熱身用的130竟然還打得不錯
於是熱身40球過後
就找死地去打140
結果多了10公里果然難度差很多
球是打得到,但幾乎都是擦棒滾地球
不過140又打了160球
但
三個月沒打球一下子就打200球果然很吃不消
筋肉是一定有酸痛,而且更勝從前
最慘的是我左手手掌與中指下方的那塊繭被我磨到整塊皮都掉了
自從我打球以來,從來沒傷到那
但一傷就把我整塊皮磨掉
明明就有戴手套啊,真奇怪
老師笑我說:因為你的手已經不是棒球選手的手了啦!!
囧興
希望在下禮拜四前傷口可以癒和
但今天狀況出乎意料地好
一開始熱身用的130竟然還打得不錯
於是熱身40球過後
就找死地去打140
結果多了10公里果然難度差很多
球是打得到,但幾乎都是擦棒滾地球
不過140又打了160球
但
三個月沒打球一下子就打200球果然很吃不消
筋肉是一定有酸痛,而且更勝從前
最慘的是我左手手掌與中指下方的那塊繭被我磨到整塊皮都掉了
自從我打球以來,從來沒傷到那
但一傷就把我整塊皮磨掉
明明就有戴手套啊,真奇怪
老師笑我說:因為你的手已經不是棒球選手的手了啦!!
囧興
希望在下禮拜四前傷口可以癒和
EASY COME,EASY GO!
獻給秋天
さよなら言われた後で もう振り向かない
別れにすがって生きる 女にはなれない
濃密な夜を思い出せば 泣けてくるほど切ないのに
抜け殻になるのはヤだから 君はまた 独りきり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また始まる 眩いShow Time
泣かないでBABY 力をぬいて
出会いも別れもEASY COME,EASY GO!
夢にまでフラれそうで 思わずぞっとする
そんな日をどうか耐え抜いて 明日にバラを咲かせよう
昔 卒業の寄せ書きに 書いたことのあるクサイ言葉
『逆境にくじけるな』と 今自分に言い聞かせて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ぐるぐる回る 世界のなかで
泣かないでBABY 力をぬいて
金も恋も EASY COME,EASY GO!
生涯 最愛のものを手に入れるまで
晴天ばかりは続かない・・・・・体が気づいてる
過ぎた時間はすべてDESTINY 今の君を産んでくれた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また始まる 眩いShow Time
泣かないでBABY 力を抜いて
くやしさを忘れないで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笑われても あくまでマイペース
まだまだまだ 盛り沢山LIFE
幸も不幸もEASY COME,EASY GO!
這首歌是我最愛的B`z唱的
發行日期竟然是1990年的某月
所以原版的MV音質不怎麼好
剛好找到演唱會版本的
聽聽不同版本也不錯
easy come,easy go!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敗家
已經很久沒有收入了
但最近敗家的念頭不停湧上來
首選當然是
嘴砲很久的DC
已經久到W80(黑色)都已經沒貨
雖然W80沒貨,但FUJI f40fd已經下殺到七千
非常值得入手的時機與價格
其二是安全帽
沒錯你沒看錯
安全帽也變成敗家物品之一了
雖然現在在戴的M2R四分之三這頂要價八百
也算是有點貴
但是最近看到的目標動輒就要兩三千啊囧
所以才會列入敗家名單啊啊啊啊啊orz
但是由於不太想背著安全帽當帽奴
(因為掛在機車上很容易被偷走)
還在猶豫中,不過為了安全應該還是會去敗的
這邊順便勸導一下各位同為機車族的伙伴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有時候不管技術再好,再怎麼安全駕駛
還是會碰到意外啊
因為騎車不只你撞人,很有可能別人也會撞你啊
這時候瓜皮帽就沒法保護你(妳)的頭殼和臉龐啊!
很有可能在地上滑行時,把頭或臉撞傷或磨傷喔
所以選用四分之三帽(沒有下巴防護功能)
或全罩式(安全性最高)會比較好
可以的話,至少選用四分之三帽
有點離題了
會想敗價格有點高的帽子
是因為安全性比一般品牌更高,且更通風
因為一般人不想戴全罩的原因多半是怕熱,髮型會被壓扁
但試想一旦出事,到底是髮型還是腦漿重要啊!?
我多言了,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其之三
無印良品的半透明PP收納抽屜
之前因為太貴沒有敗完全部
最近趁無印在打折想把剩下的空間給填滿
但是要坐公車去搬有點麻煩囧
其之四
Wii的低調改機(噓~)
我已經快受不了sports和第一次接觸了
不過改機還是等論文寫完再說吧
論文寫完才能好好瘋啊(遠目)
但最近敗家的念頭不停湧上來
首選當然是
嘴砲很久的DC
已經久到W80(黑色)都已經沒貨
雖然W80沒貨,但FUJI f40fd已經下殺到七千
非常值得入手的時機與價格
其二是安全帽
沒錯你沒看錯
安全帽也變成敗家物品之一了
雖然現在在戴的M2R四分之三這頂要價八百
也算是有點貴
但是最近看到的目標動輒就要兩三千啊囧
所以才會列入敗家名單啊啊啊啊啊orz
但是由於不太想背著安全帽當帽奴
(因為掛在機車上很容易被偷走)
還在猶豫中,不過為了安全應該還是會去敗的
這邊順便勸導一下各位同為機車族的伙伴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有時候不管技術再好,再怎麼安全駕駛
還是會碰到意外啊
因為騎車不只你撞人,很有可能別人也會撞你啊
這時候瓜皮帽就沒法保護你(妳)的頭殼和臉龐啊!
很有可能在地上滑行時,把頭或臉撞傷或磨傷喔
所以選用四分之三帽(沒有下巴防護功能)
或全罩式(安全性最高)會比較好
可以的話,至少選用四分之三帽
有點離題了
會想敗價格有點高的帽子
是因為安全性比一般品牌更高,且更通風
因為一般人不想戴全罩的原因多半是怕熱,髮型會被壓扁
但試想一旦出事,到底是髮型還是腦漿重要啊!?
我多言了,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其之三
無印良品的半透明PP收納抽屜
之前因為太貴沒有敗完全部
最近趁無印在打折想把剩下的空間給填滿
但是要坐公車去搬有點麻煩囧
其之四
Wii的低調改機(噓~)
我已經快受不了sports和第一次接觸了
不過改機還是等論文寫完再說吧
論文寫完才能好好瘋啊(遠目)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天使と悪魔
天使の忠告
やめ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
それはエゴですよ。
他人に迷惑をかけてはいけないですよ。
他人の気持ちや都合を配慮してください。
悪魔の囁き
びびるな!
考えすぎて戸惑うのをやめろ!!
今やらないと後悔するよ!!!
きっと乗り越えれるんだよ!!!!
やめ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
それはエゴですよ。
他人に迷惑をかけてはいけないですよ。
他人の気持ちや都合を配慮してください。
悪魔の囁き
びびるな!
考えすぎて戸惑うのをやめろ!!
今やらないと後悔するよ!!!
きっと乗り越えれるんだよ!!!!
拉麵暨角川影展團
令人期待已久的拉麵和角川團終於決定成行了
時間:10/13 PM 1:00
地點:誠屋拉麵(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前集合
附上地圖(是在微風旁邊啦,我昨天說錯了囧)
View Larger Map
當天的行程就是先吃拉麵然後去西門町看16:40的犬神家
中間的空窗期就逛逛街吧XD
時間:10/13 PM 1:00
地點:誠屋拉麵(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前集合
附上地圖(是在微風旁邊啦,我昨天說錯了囧)
View Larger Map
當天的行程就是先吃拉麵然後去西門町看16:40的犬神家
中間的空窗期就逛逛街吧XD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拉麵
最近有三家拉麵在PTT挺紅的
剛好某位板友非常厲害三家都去過
所以就借轉他的網誌來介紹一下
永康街的樂麵屋
忠孝敦化旁巷子的赤鬼拉麵
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的誠屋
三家裡面,樂麵屋因為開店時間最久
所以品質比較可以信賴
但這三家都是被稱讚說很道地口味的拉麵店
只是後面兩家才剛開沒多久,所以有點抖
尤其是赤鬼拉麵,據說工讀生的訓練作得不是很好
所以服務品質很不理想,會上錯麵,麵都吃完了水杯還沒上等窘境
之前還有一天發生過麵廠送錯麵
導致那天的麵都煮得很爛完全沒有口感的事件
前幾天在PTT可是紅透半邊天啊
據說是因為其老闆半路出家
當初想開赤鬼只是單純想把道地的日本拉麵帶來台灣XD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拉麵團預計在下週末
十月六或七日中午舉行
在那之前會先去絕色影城看角川影展的犬神家一族
看完電影再出團
剛好某位板友非常厲害三家都去過
所以就借轉他的網誌來介紹一下
永康街的樂麵屋
忠孝敦化旁巷子的赤鬼拉麵
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的誠屋
三家裡面,樂麵屋因為開店時間最久
所以品質比較可以信賴
但這三家都是被稱讚說很道地口味的拉麵店
只是後面兩家才剛開沒多久,所以有點抖
尤其是赤鬼拉麵,據說工讀生的訓練作得不是很好
所以服務品質很不理想,會上錯麵,麵都吃完了水杯還沒上等窘境
之前還有一天發生過麵廠送錯麵
導致那天的麵都煮得很爛完全沒有口感的事件
前幾天在PTT可是紅透半邊天啊
據說是因為其老闆半路出家
當初想開赤鬼只是單純想把道地的日本拉麵帶來台灣XD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拉麵團預計在下週末
十月六或七日中午舉行
在那之前會先去絕色影城看角川影展的犬神家一族
看完電影再出團
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遠到爆炸--太鼓判關東煮
為了履行在下不嘴砲原則
昨天邊看著月亮邊暗自想著
如果今天沒下雨,如果今天我第二章順利趕完
就衝去太鼓判CHECK一下(味道)吧
今晚六點半,雖然天空微陰飄著小雨
但還是毅然決然地衝了
從輔大殺過去是我錯誤的決定
正逢下班尖峰時刻
我花了整整一小時才到太鼓判
老實說太鼓判的位置可以說非常的偏僻
就在內湖靠近山邊的路上
除了隔壁一家熱炒店
附近完全都沒房子了,空無一物
就只是路邊一攤由貨車改裝成的小店
但客人還挺多的啊
本來今天想去做吧台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氣氛
結果吧台三個位置都坐滿啦
而且那三個人一副就要坐很久的樣子囧
所以就放棄改坐很難坐的小桌椅
看了看除了吧台三個位置之外,還附設了五桌左右的桌椅
去的時候,只剩一張沒人坐,可見生意之好

上面是菜單
看起來感覺滿便宜的
但是我今天竟然吃了270(有叫一杯可樂)囧
第一輪吃了
大根(不苦有甜)
三杯花枝(這個很特別,屬於丸子類,內有九層塔和花枝,沒有三杯味XD)
毛豆丸(內包有毛豆的丸子,還不錯但沒有三杯花枝好吃)
蒟蒻(好吃,吃得出來用料不錯,厚實有彈性)
牛蒡天婦羅(好吃!!雖是油炸類,但魚漿部分很香,也不會過油)
鱈魚豆腐(普通,就魚漿類的東西)
第二輪吃了
高山娃娃菜(不是小白菜也不是高麗菜,看起來像迷你的白菜,滿嫩的)
起司燒(好吃!!!丸子類,內包起司,但其起司很香濃,跟外面一般吃到的不一樣)
蘋果煮(就半顆蘋果下去煮,吃起來有像在吃蘋果派內餡所包的蘋果般,甜中帶鹹)
小皿烏龍麵(好吃!!烏龍麵很Q,湯頭也不賴)
雖然東西大致上來說都算精緻好吃
但價位老實說有點偏高,不過可能是我今天點太多XD
今天吃得有點過飽囧
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去
只是去的話,記得要坐稍微高一點的桌椅
我今天坐得那桌桌椅太矮,我人又大隻
所以吃起來不太舒服
我想最致命的缺點就是,實在是太遠啦~囧
下次要去可以考慮從三重出發可能會感覺好一點
報告完畢
昨天邊看著月亮邊暗自想著
如果今天沒下雨,如果今天我第二章順利趕完
就衝去太鼓判CHECK一下(味道)吧
今晚六點半,雖然天空微陰飄著小雨
但還是毅然決然地衝了
從輔大殺過去是我錯誤的決定
正逢下班尖峰時刻
我花了整整一小時才到太鼓判
老實說太鼓判的位置可以說非常的偏僻
就在內湖靠近山邊的路上
除了隔壁一家熱炒店
附近完全都沒房子了,空無一物
就只是路邊一攤由貨車改裝成的小店
但客人還挺多的啊
本來今天想去做吧台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氣氛
結果吧台三個位置都坐滿啦
而且那三個人一副就要坐很久的樣子囧
所以就放棄改坐很難坐的小桌椅
看了看除了吧台三個位置之外,還附設了五桌左右的桌椅
去的時候,只剩一張沒人坐,可見生意之好

上面是菜單
看起來感覺滿便宜的
但是我今天竟然吃了270(有叫一杯可樂)囧
第一輪吃了
大根(不苦有甜)
三杯花枝(這個很特別,屬於丸子類,內有九層塔和花枝,沒有三杯味XD)
毛豆丸(內包有毛豆的丸子,還不錯但沒有三杯花枝好吃)
蒟蒻(好吃,吃得出來用料不錯,厚實有彈性)
牛蒡天婦羅(好吃!!雖是油炸類,但魚漿部分很香,也不會過油)
鱈魚豆腐(普通,就魚漿類的東西)
第二輪吃了
高山娃娃菜(不是小白菜也不是高麗菜,看起來像迷你的白菜,滿嫩的)
起司燒(好吃!!!丸子類,內包起司,但其起司很香濃,跟外面一般吃到的不一樣)
蘋果煮(就半顆蘋果下去煮,吃起來有像在吃蘋果派內餡所包的蘋果般,甜中帶鹹)
小皿烏龍麵(好吃!!烏龍麵很Q,湯頭也不賴)
雖然東西大致上來說都算精緻好吃
但價位老實說有點偏高,不過可能是我今天點太多XD
今天吃得有點過飽囧
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去
只是去的話,記得要坐稍微高一點的桌椅
我今天坐得那桌桌椅太矮,我人又大隻
所以吃起來不太舒服
我想最致命的缺點就是,實在是太遠啦~囧
下次要去可以考慮從三重出發可能會感覺好一點
報告完畢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我做了件蠢事
今日雖然是中秋四連假之第三天
但星期六日已經在家腐爛了兩天毫無進度
眼看著進度表再度嘴砲
只好背著沈重的背包前往學校
==========在學校待了一天的分隔線=============
晚上九點
寫了一個段落收拾書包回家去
走到了停車場拉開包包拿出機車鑰匙
但是
突然發現我的鋼彈(家裡鑰匙,研究室鑰匙)咧!!??
想了想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本來想這樣回家就算了
可是明天學校沒上班,而我還要來學校繼續趕稿
所以還是得今天把鑰匙拿到手
撥了電話給魚次
響了很久幸好魚次有在家
報告了我的窘境
萬年好人騎士魚次就說了很帥的一句話
魚次:「你等我十分鐘,我去學校送鑰匙給你」(佛心來著)
我:「不用了,不用了,我去板橋拿就好了」(客氣)
於是跟魚次約在板橋,拿了鑰匙
又飆回學校,救出我的鋼彈,返回甜蜜的家囧
老實說,在魚次跟我說你等我十分鐘的那句時
我心理的OS是:「不用對我這麼好啦,這種大愛請用在心愛的人身上」
我也不是在跟你客氣或見外啥啦
想說板橋你家那帶我還算有點熟,自己騎得到
再加上耍蠢的是在下我啊啊啊啊囧
個人造業個人擔,所以就不麻煩你多跑一趟學校啦
今晚實在是非常感謝
有機會再行報答
報告完畢
但星期六日已經在家腐爛了兩天毫無進度
眼看著進度表再度嘴砲
只好背著沈重的背包前往學校
==========在學校待了一天的分隔線=============
晚上九點
寫了一個段落收拾書包回家去
走到了停車場拉開包包拿出機車鑰匙
但是
突然發現我的鋼彈(家裡鑰匙,研究室鑰匙)咧!!??
想了想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本來想這樣回家就算了
可是明天學校沒上班,而我還要來學校繼續趕稿
所以還是得今天把鑰匙拿到手
撥了電話給魚次
響了很久幸好魚次有在家
報告了我的窘境
萬年好人騎士魚次就說了很帥的一句話
魚次:「你等我十分鐘,我去學校送鑰匙給你」(佛心來著)
我:「不用了,不用了,我去板橋拿就好了」(客氣)
於是跟魚次約在板橋,拿了鑰匙
又飆回學校,救出我的鋼彈,返回甜蜜的家囧
老實說,在魚次跟我說你等我十分鐘的那句時
我心理的OS是:「不用對我這麼好啦,這種大愛請用在心愛的人身上」
我也不是在跟你客氣或見外啥啦
想說板橋你家那帶我還算有點熟,自己騎得到
再加上耍蠢的是在下我啊啊啊啊囧
個人造業個人擔,所以就不麻煩你多跑一趟學校啦
今晚實在是非常感謝
有機會再行報答
報告完畢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學校餐廳真是好!!
最近幾個月都一直窩在學校
午餐和晚餐也總有一餐會在學校解決
之前暑假學校餐廳放假
514巷的店家也沒幾家敢在暑假營業
所以幾乎是吃了一整個暑假的正欣自助餐
正欣菜色挺多,也算滿衛生的
但缺點就是那個由老闆娘自由心證的價格囧
我去夾都只夾三道菜,而且絕對不會有雞腿排骨類的主菜
通常都是一肉二菜,然後點小碗飯(雖然老闆娘每次都問我大碗的嗎?)
這樣就要五十了,偶而老闆娘心情好會算四十五
不過一餐飯只要五十,又可以自己選菜
也還在接受範圍之內
直到這禮拜學校開學了,餐廳也回復營業
已經吃膩正欣的魚次和我
想說那就去仁園和心園試試看好了
雖然我們都在輔大腐爛了很久
但在仁園和心園吃飯的次數可用手指數完XD
要說到原因的話,因為中午仁園和心園中午人總是多到爆炸
根本就懶得去排,再加上大學死黨很挑食
幾乎每天都到建國一路萊爾富隔壁的魯味店吃中午
那家魯味店本來只有賣肉羹麵滷肉飯等小吃
後來加入加熱魯味後反而把小吃收起來了
可見魯味有多好賺
順帶一提,大學有一陣子為了減肥和省錢
曾經每天都吃大碗滷肉飯,只要二十元
超省錢!!但並沒有啥減肥的效果囧
第一天:心園
心園和正欣一樣是依種類來算帳的
但不是自己夾,是由工作人員夾但他們量都給挺多
老樣子不選主菜,選了三樣菜,四十五的樣子
雖然價錢和正欣差不多但菜的量可差挺多
看到菜塞滿便當盒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爽快感(會胖啊)
第二,第三天:仁園
仁園是依重量來決定價格的多少
我沒仔細去看怎麼算
聽魚次說是百公克12元
昨天腦殘忘了是用稱重的
還是夾了滿滿的三道菜
結果五十四元
今天再來挑戰
一進仁園我就楞了一下
這個菜色跟昨天好像一模一樣啊啊啊
該不會是昨天沒吃完的繼續賣吧
因為魚次和我都在六點過後才會出去覓食
所以到了餐廳裡都只看到快被掃完的菜餚
今天夾了四樣菜外加一條柳葉魚
只要三十八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中暗自決定之後會常常來仁園光顧吧
雖然他們菜色沒啥變化
但他們有糙米飯可以選啊,健康又便宜
報告完畢
--------------------------------------------------------------
本來沒打算PO這麼多的說
這是後遺症嗎!?囧
大概這三個月會把我的寫作精力全都搾乾吧(遠目)
午餐和晚餐也總有一餐會在學校解決
之前暑假學校餐廳放假
514巷的店家也沒幾家敢在暑假營業
所以幾乎是吃了一整個暑假的正欣自助餐
正欣菜色挺多,也算滿衛生的
但缺點就是那個由老闆娘自由心證的價格囧
我去夾都只夾三道菜,而且絕對不會有雞腿排骨類的主菜
通常都是一肉二菜,然後點小碗飯(雖然老闆娘每次都問我大碗的嗎?)
這樣就要五十了,偶而老闆娘心情好會算四十五
不過一餐飯只要五十,又可以自己選菜
也還在接受範圍之內
直到這禮拜學校開學了,餐廳也回復營業
已經吃膩正欣的魚次和我
想說那就去仁園和心園試試看好了
雖然我們都在輔大腐爛了很久
但在仁園和心園吃飯的次數可用手指數完XD
要說到原因的話,因為中午仁園和心園中午人總是多到爆炸
根本就懶得去排,再加上大學死黨很挑食
幾乎每天都到建國一路萊爾富隔壁的魯味店吃中午
那家魯味店本來只有賣肉羹麵滷肉飯等小吃
後來加入加熱魯味後反而把小吃收起來了
可見魯味有多好賺
順帶一提,大學有一陣子為了減肥和省錢
曾經每天都吃大碗滷肉飯,只要二十元
超省錢!!但並沒有啥減肥的效果囧
第一天:心園
心園和正欣一樣是依種類來算帳的
但不是自己夾,是由工作人員夾但他們量都給挺多
老樣子不選主菜,選了三樣菜,四十五的樣子
雖然價錢和正欣差不多但菜的量可差挺多
看到菜塞滿便當盒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爽快感(會胖啊)
第二,第三天:仁園
仁園是依重量來決定價格的多少
我沒仔細去看怎麼算
聽魚次說是百公克12元
昨天腦殘忘了是用稱重的
還是夾了滿滿的三道菜
結果五十四元
今天再來挑戰
一進仁園我就楞了一下
這個菜色跟昨天好像一模一樣啊啊啊
該不會是昨天沒吃完的繼續賣吧
因為魚次和我都在六點過後才會出去覓食
所以到了餐廳裡都只看到快被掃完的菜餚
今天夾了四樣菜外加一條柳葉魚
只要三十八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中暗自決定之後會常常來仁園光顧吧
雖然他們菜色沒啥變化
但他們有糙米飯可以選啊,健康又便宜
報告完畢
--------------------------------------------------------------
本來沒打算PO這麼多的說
這是後遺症嗎!?囧
大概這三個月會把我的寫作精力全都搾乾吧(遠目)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又看到一家不錯的店--太鼓判關東煮
今晚在PTT美食版閒晃時
看到一家關東煮的店名相當有日式風格
就右鍵進去看了一下
接著在版上又搜尋一下
連進老闆娘的部落格一看
喔喔!!
這跟平常在台灣看到的黑輪不一樣啊
感覺十分接近日本的おでん的感覺
坐在吧台吃著おでん感覺很有FU呀
雖然是發財車改裝成的流動店家
但他改得很好看,不太有一般路邊攤的感覺XD
價位據說也還好,一個人吃到飽也不會超過兩百(不含酒)
可惜的是地點很遠囧
在內湖而且是很靠近東湖那邊的內湖了
我想如果冬天去坐在吧台吃的話
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找天去吃吃看好了
騎著車就衝吧!!
看到一家關東煮的店名相當有日式風格
就右鍵進去看了一下
接著在版上又搜尋一下
連進老闆娘的部落格一看
喔喔!!
這跟平常在台灣看到的黑輪不一樣啊
感覺十分接近日本的おでん的感覺
坐在吧台吃著おでん感覺很有FU呀
雖然是發財車改裝成的流動店家
但他改得很好看,不太有一般路邊攤的感覺XD
價位據說也還好,一個人吃到飽也不會超過兩百(不含酒)
可惜的是地點很遠囧
在內湖而且是很靠近東湖那邊的內湖了
我想如果冬天去坐在吧台吃的話
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找天去吃吃看好了
騎著車就衝吧!!
我想出去玩啊啊啊啊啊啊
如題
最近不知為何心中蠢蠢欲動
但論文的繳交期限又迫在眉睫
論文沒寫完,出去玩也不會盡興
於是我心中暗暗策劃著
畢業之後,要先糜爛個一兩個月
當兵的事先擱著吧
想要在被當兵及工作奪去長假前
來個痛快又放浪的旅行
這樣說不定會給我相當大的動力!?
要去哪好呢?
回台南外婆家來個美食之旅?
去哥哥嫂嫂在的LA?
去有嚮往已久歷史古蹟的關西?
去伯父伯母在的曼谷?
去有桃花運超旺柏均在的佐賀?XD
去嘴砲已久的花蓮?
在那之前,先把論文趕出來吧!!
還有七十一天,還有三章半囧
喔喔喔喔喔,我感覺到身體裡湧出了一股動力!!(才怪)
最近不知為何心中蠢蠢欲動
但論文的繳交期限又迫在眉睫
論文沒寫完,出去玩也不會盡興
於是我心中暗暗策劃著
畢業之後,要先糜爛個一兩個月
當兵的事先擱著吧
想要在被當兵及工作奪去長假前
來個痛快又放浪的旅行
這樣說不定會給我相當大的動力!?
要去哪好呢?
回台南外婆家來個美食之旅?
去哥哥嫂嫂在的LA?
去有嚮往已久歷史古蹟的關西?
去伯父伯母在的曼谷?
去有桃花運超旺柏均在的佐賀?XD
去嘴砲已久的花蓮?
在那之前,先把論文趕出來吧!!
還有七十一天,還有三章半囧
喔喔喔喔喔,我感覺到身體裡湧出了一股動力!!(才怪)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ホタルノヒカリについて
最近託FLASHGET內建BT功能之福
從今年夏天開始有固定在追當季的日劇
看了看簡介,演員陣容
這季比較想追的有ホタルノヒカリ、山女壁女、父と娘の七日間
山女壁女追了三四集後就沒動力了,雖然有伊東但我實在受不了深田恭子
會追父女是因為柏均大力推薦,說一定要看新垣結衣
但看了開頭,不知為啥也沒動力繼續看下去,不過我有下完,因為才七集而已
總之這篇要說的重點是螢之光
首先女主角是綾瀨遙啊啊啊啊啊
配角也有國仲涼子還有浅見れいな
男主角是藤木直人
劇情其實很簡單
女主角小螢是一個下班後就直奔回家在家裡喝啤酒滾來滾去的「干物女」
因為不喜歡出門,生活只有上班下班,回家後只有啤酒跟零食和貓咪陪伴
想當然也沒啥戀愛機會
某天公司的部長藤木直人,因與太太分居,所以搬回老家
沒想到小螢竟然住在他老家裡
於是兩人就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老梗)
因為部長生活規律也很愛乾淨剛好跟小螢成了極大的對比
所以幾乎所有笑料都在兩人在日常生活中相處的差異與摩擦
某天公司從倫敦調回了一個新同事小誠
因為小誠是個帥哥於是辦公室裡掀起了一陣騷動
沒想到小誠竟莫名其妙親了小螢
而許久未受愛情滋潤的小螢也因此喜歡上小誠
介紹到此為止再下去就爆雷了
這部日劇笑點很多,綾瀨的演技也發揮得很好
表情跟肢體動作都很逗趣
跟表面嚴肅卻又愛兔曹她的藤木直人爆出很多笑點
綾瀨終於擺脫悲情角色啦(從喊愛到白夜行囧)
藤木直人也與一般形象不太一樣
有成熟也有搞笑啊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集的某幾句台詞
雖然不是主角群講的但我很喜歡
「あたしのことを一番わかってくれてる人だから」
「因為他是最瞭解我的人」
「XXさんには自分のいやなとこを見せられるの」
「可以給XX看自己的缺點」
「ドキドキする恋じゃないけど、一緒にいてほっとするんです」
「雖然不是使人臉紅心跳的戀愛,但跟他在一起很安心」
以上,介紹完畢
因為我急著一出來就抓來看所以十集裡面有九集抓沒字幕的版本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吧
從今年夏天開始有固定在追當季的日劇
看了看簡介,演員陣容
這季比較想追的有ホタルノヒカリ、山女壁女、父と娘の七日間
山女壁女追了三四集後就沒動力了,雖然有伊東但我實在受不了深田恭子
會追父女是因為柏均大力推薦,說一定要看新垣結衣
但看了開頭,不知為啥也沒動力繼續看下去,不過我有下完,因為才七集而已
總之這篇要說的重點是螢之光
首先女主角是綾瀨遙啊啊啊啊啊
配角也有國仲涼子還有浅見れいな
男主角是藤木直人
劇情其實很簡單
女主角小螢是一個下班後就直奔回家在家裡喝啤酒滾來滾去的「干物女」
因為不喜歡出門,生活只有上班下班,回家後只有啤酒跟零食和貓咪陪伴
想當然也沒啥戀愛機會
某天公司的部長藤木直人,因與太太分居,所以搬回老家
沒想到小螢竟然住在他老家裡
於是兩人就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老梗)
因為部長生活規律也很愛乾淨剛好跟小螢成了極大的對比
所以幾乎所有笑料都在兩人在日常生活中相處的差異與摩擦
某天公司從倫敦調回了一個新同事小誠
因為小誠是個帥哥於是辦公室裡掀起了一陣騷動
沒想到小誠竟莫名其妙親了小螢
而許久未受愛情滋潤的小螢也因此喜歡上小誠
介紹到此為止再下去就爆雷了
這部日劇笑點很多,綾瀨的演技也發揮得很好
表情跟肢體動作都很逗趣
跟表面嚴肅卻又愛兔曹她的藤木直人爆出很多笑點
綾瀨終於擺脫悲情角色啦(從喊愛到白夜行囧)
藤木直人也與一般形象不太一樣
有成熟也有搞笑啊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集的某幾句台詞
雖然不是主角群講的但我很喜歡
「あたしのことを一番わかってくれてる人だから」
「因為他是最瞭解我的人」
「XXさんには自分のいやなとこを見せられるの」
「可以給XX看自己的缺點」
「ドキドキする恋じゃないけど、一緒にいてほっとするんです」
「雖然不是使人臉紅心跳的戀愛,但跟他在一起很安心」
以上,介紹完畢
因為我急著一出來就抓來看所以十集裡面有九集抓沒字幕的版本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吧
(轉錄)靖雅的小八卦
今日現任台北某旅行社很受老闆賞識的正職OL靖雅
跟我說了一個小八卦
此八卦經本人同意得以PO在此板
話說今日靖雅在上班時
竟然發現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
那個人就是~不知其實際年齡我同門師姐曾嗆我不像平井堅的瑞珍
據說瑞珍本來有去角川應徵但角川的待遇不夠好
所以才找到靖雅她們公司
雖說和靖雅不同部門
但也太巧了吧!?
台北市旅行社何其多,就剛好跟靖雅同一家!!
這個圈子說小,也太小了吧XD
兩位請好好工作吧!
靖雅別忘了要寫論文(茶)
跟我說了一個小八卦
此八卦經本人同意得以PO在此板
話說今日靖雅在上班時
竟然發現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
那個人就是~不知其實際年齡我同門師姐曾嗆我不像平井堅的瑞珍
據說瑞珍本來有去角川應徵但角川的待遇不夠好
所以才找到靖雅她們公司
雖說和靖雅不同部門
但也太巧了吧!?
台北市旅行社何其多,就剛好跟靖雅同一家!!
這個圈子說小,也太小了吧XD
兩位請好好工作吧!
靖雅別忘了要寫論文(茶)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衝動
走下樓梯
看著漆黑的維也納森林
突然有想坐在樓梯大哭一場的衝動
是想哭出聲音的那種哭
上次那樣哭是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的早上
在我家地下室車庫
上上次大概是小時候了吧
是因為論文的趕稿壓力?
看了電影「明日的記憶」與「鐵線蕨憂鬱」的介紹?
想起魚次昨天的落寞神情?
下午的閒聊?
那一段文字?
正在困境裡奮鬥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總會有雨過天晴撥雲見日開心收穫的那一天的
看著漆黑的維也納森林
突然有想坐在樓梯大哭一場的衝動
是想哭出聲音的那種哭
上次那樣哭是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的早上
在我家地下室車庫
上上次大概是小時候了吧
是因為論文的趕稿壓力?
看了電影「明日的記憶」與「鐵線蕨憂鬱」的介紹?
想起魚次昨天的落寞神情?
下午的閒聊?
那一段文字?
正在困境裡奮鬥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總會有雨過天晴撥雲見日開心收穫的那一天的
就算要我上天下地
9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是馬姐的畢業旅行
因為馬姐說「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但夏天明明就已經在很後面的尾巴了
馬姐還是無視吵著說要去海邊踏浪
沒辦法有畢業證書的人最嗆講話最大聲
一夥人雖然內心很囧但還是順著馬姐的意
(開玩笑的啦,馬姐畢業快樂)
照片請按此
早上9點
我起床洗完臉刷完牙
準備吃早餐時聽到外面好像有雨聲
拉開厚重的窗戶一看
OMG!下大雨啦~囧興
哇靠!是誰這麼帶賽
今天該不會取消吧
等了一下伙伴們都沒有來電說下雨要取消的事
大家都很拼是吧
幸好出門時雨過天晴可喜可賀
10點半
到了竹圍站集合完畢出發前往北海岸
但我每次時間都抓不好
才剛過十一點就已經到了三芝市區
沒關係我有B計畫
掉頭去找水車生態園區
去了遊客中心稍微問了一下路
按著上次去煙燻小站的路直騎
就到了水車生態園區
但是實在很虛啊
園區裡就擺著一個據說很大的水車
和兩個小龍骨水車
愛心動物醫生魚次買了一罐魚飼料
餵那些飢腸轆轆的鯉魚們
在這拍了幾張相片準備要離開去吃午飯時
又看到路旁有啥戲水危險的告示牌
想說該不會這裡有小溪吧
沒想到稍微往下幾步路就看到一條已經經過人工整治
不太自然的小溪--八連溪
不過這也算是意外的發現吧
中午12點半
在網路上搜尋過後決定去吃老地方湯包
在此要跟上次出遊的伙伴說聲抱歉
煙燻小站是我錯誤的決定啊啊啊啊啊囧
老地方湯包可真是好吃呢XD
鮮肉湯包,蝦仁湯包各60
雖然不比鼎泰豐的小籠包
但咬下去肉汁依舊噴得到處都是(我的麋鹿T啊囧)
潮洲肉圓與一般油炸的肉圓不同
是蒸的肉圓,口感清爽,內餡也很飽滿
湯類就比較普通略過
飯後看看太陽還算不大
就決定殺去石門風力發電站看看
傳說中的大電風扇長啥米樣
過了白沙灣,石門洞,在快到十八王公的橋前右轉上山
記得我05年的一人北海岸之旅也是騎到這呢,但是我沒上去看
上面沿著山線有做一條步道
步道盡頭有一觀景台
旁邊就聳立著初號機(咻咻地作響啊)
在這閒扯了一陣,由於受不了旁邊閃光彈一顆一顆丟過來
看看天空也烏雲密佈,就前往白沙灣喝下午茶
好吧,白沙灣下午茶是我今天的失誤之一
這邊的店家果然都只是賣你景色的,飲料實在是差強人意
但是老闆還算親切,也讓人感覺比較好些
在這魚次拿出了上面印有遊戲王的樸克牌
四個人就開始玩起牌
從很久沒玩的接龍玩到大老二,最後是我跟本沒玩過的99
除了魚次的跳TONE不按牌理出牌之外
(有人玩大老二上家打梅花三你緊接著打梅花K的嗎囧)
一切都很和平順利
玩完了一輪,夕陽也差不多要西下了
這時候終於要實現馬姐的願望了
下海吧!
在我們剛踏上海灘的那一刻,耳邊傳來救生員的哨聲
然後就看到一個個戲水的人漸漸上岸
原來是時間到了海水浴場要關閉了啦囧
這是我今天失誤之二,很抱歉
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白沙灣沒有上去我們去過的淺水灣好玩
魚次一直說是沙的問題,但我心中就隱隱排斥著白沙灣
不知原因為何,我說不上來
雖然要關了,但眾人還是脫下鞋子去踏踏水玩玩沙
太陽下山了
要離開海邊前往山上囉
啟舜來電說他要在家裡吃,叫我先帶其他人在山下解決
但我很番地想說文化上面的小吃比較少吃且大家的肚子還沒很餓
那就上山吃吧,這是我今日失誤之三囧
沒想到與啟舜會合後,上山一看
竟然沒啥店家開門,這我應該事先就要調查好的
唉真是抱歉,也下起了一陣雨
於是一群人就胡亂吃了滷味及碳烤墊肚子
就去文化校園裡看夜景
原本啟舜推薦的小圓(誤)曉園因為霧氣太重
看不太到夜景,一行人就去著名的文化後山情人坡
邊看著山下的高島屋邊閒扯
在這過程中魚次一直悶不吭聲囧
在此再跟魚次說聲抱歉
踩到你的雷實非我願,請原諒大家吧
十點半時間晚了,該下山回家了
就先護送馬姐回北醫,再由俐欣GPS指引我們回家的路
魚次真是辛苦了呢,你不應該穿居家拖鞋的XDDD
俐欣也是委屈妳坐我的小車呢,腳很酸吧
馬姐希望妳滿意這次的旅程,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
報告完畢收工回家
PS:下次我想出個拉麵團耶
今天在打混時看到有兩家拉麵店好像很道地不錯吃
分別是永康街的樂麵屋和忠孝敦化旁巷子裡的赤鬼拉麵
有同好要一起去吃嗎?
今天是馬姐的畢業旅行
因為馬姐說「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但夏天明明就已經在很後面的尾巴了
馬姐還是無視吵著說要去海邊踏浪
沒辦法有畢業證書的人最嗆講話最大聲
一夥人雖然內心很囧但還是順著馬姐的意
(開玩笑的啦,馬姐畢業快樂)
照片請按此
早上9點
我起床洗完臉刷完牙
準備吃早餐時聽到外面好像有雨聲
拉開厚重的窗戶一看
OMG!下大雨啦~囧興
哇靠!是誰這麼帶賽
今天該不會取消吧
等了一下伙伴們都沒有來電說下雨要取消的事
大家都很拼是吧
幸好出門時雨過天晴可喜可賀
10點半
到了竹圍站集合完畢出發前往北海岸
但我每次時間都抓不好
才剛過十一點就已經到了三芝市區
沒關係我有B計畫
掉頭去找水車生態園區
去了遊客中心稍微問了一下路
按著上次去煙燻小站的路直騎
就到了水車生態園區
但是實在很虛啊
園區裡就擺著一個據說很大的水車
和兩個小龍骨水車
愛心動物醫生魚次買了一罐魚飼料
餵那些飢腸轆轆的鯉魚們
在這拍了幾張相片準備要離開去吃午飯時
又看到路旁有啥戲水危險的告示牌
想說該不會這裡有小溪吧
沒想到稍微往下幾步路就看到一條已經經過人工整治
不太自然的小溪--八連溪
不過這也算是意外的發現吧
中午12點半
在網路上搜尋過後決定去吃老地方湯包
在此要跟上次出遊的伙伴說聲抱歉
煙燻小站是我錯誤的決定啊啊啊啊啊囧
老地方湯包可真是好吃呢XD
鮮肉湯包,蝦仁湯包各60
雖然不比鼎泰豐的小籠包
但咬下去肉汁依舊噴得到處都是(我的麋鹿T啊囧)
潮洲肉圓與一般油炸的肉圓不同
是蒸的肉圓,口感清爽,內餡也很飽滿
湯類就比較普通略過
飯後看看太陽還算不大
就決定殺去石門風力發電站看看
傳說中的大電風扇長啥米樣
過了白沙灣,石門洞,在快到十八王公的橋前右轉上山
記得我05年的一人北海岸之旅也是騎到這呢,但是我沒上去看
上面沿著山線有做一條步道
步道盡頭有一觀景台
旁邊就聳立著初號機(咻咻地作響啊)
在這閒扯了一陣,由於受不了旁邊閃光彈一顆一顆丟過來
看看天空也烏雲密佈,就前往白沙灣喝下午茶
好吧,白沙灣下午茶是我今天的失誤之一
這邊的店家果然都只是賣你景色的,飲料實在是差強人意
但是老闆還算親切,也讓人感覺比較好些
在這魚次拿出了上面印有遊戲王的樸克牌
四個人就開始玩起牌
從很久沒玩的接龍玩到大老二,最後是我跟本沒玩過的99
除了魚次的跳TONE不按牌理出牌之外
(有人玩大老二上家打梅花三你緊接著打梅花K的嗎囧)
一切都很和平順利
玩完了一輪,夕陽也差不多要西下了
這時候終於要實現馬姐的願望了
下海吧!
在我們剛踏上海灘的那一刻,耳邊傳來救生員的哨聲
然後就看到一個個戲水的人漸漸上岸
原來是時間到了海水浴場要關閉了啦囧
這是我今天失誤之二,很抱歉
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白沙灣沒有上去我們去過的淺水灣好玩
魚次一直說是沙的問題,但我心中就隱隱排斥著白沙灣
不知原因為何,我說不上來
雖然要關了,但眾人還是脫下鞋子去踏踏水玩玩沙
太陽下山了
要離開海邊前往山上囉
啟舜來電說他要在家裡吃,叫我先帶其他人在山下解決
但我很番地想說文化上面的小吃比較少吃且大家的肚子還沒很餓
那就上山吃吧,這是我今日失誤之三囧
沒想到與啟舜會合後,上山一看
竟然沒啥店家開門,這我應該事先就要調查好的
唉真是抱歉,也下起了一陣雨
於是一群人就胡亂吃了滷味及碳烤墊肚子
就去文化校園裡看夜景
原本啟舜推薦的小圓(誤)曉園因為霧氣太重
看不太到夜景,一行人就去著名的文化後山情人坡
邊看著山下的高島屋邊閒扯
在這過程中魚次一直悶不吭聲囧
在此再跟魚次說聲抱歉
踩到你的雷實非我願,請原諒大家吧
十點半時間晚了,該下山回家了
就先護送馬姐回北醫,再由俐欣GPS指引我們回家的路
魚次真是辛苦了呢,你不應該穿居家拖鞋的XDDD
俐欣也是委屈妳坐我的小車呢,腳很酸吧
馬姐希望妳滿意這次的旅程,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
報告完畢收工回家
PS:下次我想出個拉麵團耶
今天在打混時看到有兩家拉麵店好像很道地不錯吃
分別是永康街的樂麵屋和忠孝敦化旁巷子裡的赤鬼拉麵
有同好要一起去吃嗎?
集美街熱炒
9月10日星期一
今天是與馬姐相約吃很台的熱炒的日子
吃完中午前往學校邊打混邊看書等馬姐出現
兩點,魚次與俐欣去開讀書會
四點多馬姐出現,帶了大包小包
其中一包是他的論文啊啊啊啊啊
真是令人好生羨慕
但是隨後虛的就來了,馬姐說畢業證書很爛
於是拿出來一看囧
好樣的唬人大學,是為了要省錢嗎?
畢業證書越做越薄啊!!!!
外面只用個塑膠套裝起來
唉,我現在就是為了這張沒有質感的爛紙和
沒有人會借去看的論文打拼嗎!?
六點兩位戰士平安歸來
隨即出發前往集美街熱炒店
上班族靖雅也在我們坐下來後不久抵達
這次依舊沒打電話問我地點在哪就直接衝進來了
真想知道他用哪一牌的GPS,好讓我推薦給魚次XD
看了看菜單
價位都幾乎在100元上下波動
第一輪我們點了(考驗記憶力的時刻到了)
炸蚵仔(好吃!我的最愛)
炒劍筍
炒空心菜
炒高麗菜
炒麵
清蒸鱸魚(刺太多,失敗)
鐵板牛柳(肉的調味很怪)
鳳梨蝦球(還OK啦,蝦球滿實在的)
三杯雞(本日最糟,肉小塊又油)
第二輪點了
蛤仔湯(好喝!湯很鮮)
五更腸旺(腸子還滿大塊的,但整體調味偏酸)
魚下巴(還不錯啦)
由於白飯免錢,所以吃一下來每個人只要兩百六
可說是吃粗飽的
啟舜說明德站旁的仙客來價錢差不多但味道更上一層樓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飯後到對面靖雅推薦的三色豆花吃點心
雖說大碗45有點小貴
但上面鋪的料滿滿滿也很好吃,蜜地瓜超讚
底下的豆花也很香,推薦雞蛋豆花
由於馬姐身體微恙
在下就兩肋插刀送馬姐回去住宿的地方
但回程路上,因為不太熟信義區的路
差點就走錯路鬼打牆啦(汗)
我每次去信義區回家的路都走的不一樣
因為都是誤打誤撞騎回家的囧
今天是與馬姐相約吃很台的熱炒的日子
吃完中午前往學校邊打混邊看書等馬姐出現
兩點,魚次與俐欣去開讀書會
四點多馬姐出現,帶了大包小包
其中一包是他的論文啊啊啊啊啊
真是令人好生羨慕
但是隨後虛的就來了,馬姐說畢業證書很爛
於是拿出來一看囧
好樣的唬人大學,是為了要省錢嗎?
畢業證書越做越薄啊!!!!
外面只用個塑膠套裝起來
唉,我現在就是為了這張沒有質感的爛紙和
沒有人會借去看的論文打拼嗎!?
六點兩位戰士平安歸來
隨即出發前往集美街熱炒店
上班族靖雅也在我們坐下來後不久抵達
這次依舊沒打電話問我地點在哪就直接衝進來了
真想知道他用哪一牌的GPS,好讓我推薦給魚次XD
看了看菜單
價位都幾乎在100元上下波動
第一輪我們點了(考驗記憶力的時刻到了)
炸蚵仔(好吃!我的最愛)
炒劍筍
炒空心菜
炒高麗菜
炒麵
清蒸鱸魚(刺太多,失敗)
鐵板牛柳(肉的調味很怪)
鳳梨蝦球(還OK啦,蝦球滿實在的)
三杯雞(本日最糟,肉小塊又油)
第二輪點了
蛤仔湯(好喝!湯很鮮)
五更腸旺(腸子還滿大塊的,但整體調味偏酸)
魚下巴(還不錯啦)
由於白飯免錢,所以吃一下來每個人只要兩百六
可說是吃粗飽的
啟舜說明德站旁的仙客來價錢差不多但味道更上一層樓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飯後到對面靖雅推薦的三色豆花吃點心
雖說大碗45有點小貴
但上面鋪的料滿滿滿也很好吃,蜜地瓜超讚
底下的豆花也很香,推薦雞蛋豆花
由於馬姐身體微恙
在下就兩肋插刀送馬姐回去住宿的地方
但回程路上,因為不太熟信義區的路
差點就走錯路鬼打牆啦(汗)
我每次去信義區回家的路都走的不一樣
因為都是誤打誤撞騎回家的囧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馬姐再來熱炒出團
我們大家敬愛的馬馬學姐
即將於九月六日(四)歸來
由於學姐難得回來一趟
所以在下就和學姐相約聚餐
學姐表示想要吃點台的東西
在下就推薦學姐吃熱炒
沒想到學姐也欣然答應
時間暫訂於下週一九月十日晚餐時間
地點會選在三重集美街某一家熱炒店(看哪家生意較好)
歡迎大家有空一同來飲酒作樂(誤)
有意願者請向在下報名
等確切時間及集合地點決定後
會馬上通知各位
感恩
即將於九月六日(四)歸來
由於學姐難得回來一趟
所以在下就和學姐相約聚餐
學姐表示想要吃點台的東西
在下就推薦學姐吃熱炒
沒想到學姐也欣然答應
時間暫訂於下週一九月十日晚餐時間
地點會選在三重集美街某一家熱炒店(看哪家生意較好)
歡迎大家有空一同來飲酒作樂(誤)
有意願者請向在下報名
等確切時間及集合地點決定後
會馬上通知各位
感恩
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說好不提......

相信有在PTT閒晃的人一定會常看到「說好不提261」
或「富姦化」這兩個詞
這兩個詞的語源都來自於「幽遊白書」和「獵人」的作者=富樫義博
因為這個大漫畫家非常非常的喜歡拖搞
原因很多,據說是他沒啥助手整部作品幾乎由他自己完成
也有聽說是他太沈迷於電玩導致沒空畫漫畫
名作「幽遊白書」結局會草草結束搞得很虛
是因為此人已經沒有毅力再繼續畫下去於是在19集了結
好不容易等了幾年這位大家又推出了新長篇作品=「獵人」
印象中在前幾集的書皮有提到他這次一定會很有毅力地把獵人畫到完結
剛開始前十幾集有啦,只是偶而拖一下稿,然後連載時給個草稿
但是十五集過後吧,草稿與休刊的情形日益嚴重
直到去年的二月份吧,出完260之後就休刊了
一直休到現在,你沒看錯,他整整休了一年半
總而言之上圖應該是從本期的JUMP節錄下來的
希望這個消息不要有錯才好
10月4日發行24集「獵人」單行本
10月6日連載261回「獵人」
其實可以開個賭盤賭賭看富姦會不會再嘴砲XD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內灣嘴砲飛龍成行
還是要來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果然逃不開嘴砲王的宿命
我又嘴砲了,真的很抱歉
內灣我一定會擇日再行舉辦
請大家放心
由於內灣去不成,而本班的貴公子
又即將搬離台北返回台中
所以還是想個替代活動來跟他聚聚
於是就相約明日下午兩點去飛龍玩玩
http://www.e7club.com.tw/
雖然我今日約大家時說是打保齡球
但其實飛龍除了保齡球還可看漫畫,上網,打撞球
射飛鏢等,是屬於綜合大型遊樂場
平日下午五個小時200元,三個小時180元
明日預計會買五個小時的票
歡迎有空的同學來參加
集合時間:八月三十日 下午兩點
集合地點:三重市重新路中央北路口85度C
View Larger Map
我果然逃不開嘴砲王的宿命
我又嘴砲了,真的很抱歉
內灣我一定會擇日再行舉辦
請大家放心
由於內灣去不成,而本班的貴公子
又即將搬離台北返回台中
所以還是想個替代活動來跟他聚聚
於是就相約明日下午兩點去飛龍玩玩
http://www.e7club.com.tw/
雖然我今日約大家時說是打保齡球
但其實飛龍除了保齡球還可看漫畫,上網,打撞球
射飛鏢等,是屬於綜合大型遊樂場
平日下午五個小時200元,三個小時180元
明日預計會買五個小時的票
歡迎有空的同學來參加
集合時間:八月三十日 下午兩點
集合地點:三重市重新路中央北路口85度C
View Larger Map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被詛咒的內灣團嗎囧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非常地對不起
在下我.........我..........
沒有管理好我的身體
從昨晚開始就腹瀉不止
至今已經減了一公斤肥肉
不過我還要拿出根性在撐一下
如果到今晚情況還沒改善的話
明天就不能出團了
出團與否
請各位等我的聯絡吧 囧興
十分抱歉啊大家
在下我.........我..........
沒有管理好我的身體
從昨晚開始就腹瀉不止
至今已經減了一公斤肥肉
不過我還要拿出根性在撐一下
如果到今晚情況還沒改善的話
明天就不能出團了
出團與否
請各位等我的聯絡吧 囧興
十分抱歉啊大家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關於內灣團集合時間與地點
內灣團的出團人數
已於今日確定
參加者有:我,啟舜,魚次,俐欣,昌哥,俊丞
其中啟舜是不確定因素,因為有可能要幫OL送行
所以訂票一事暫且擱著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北一門
集合時間:八月三十日 早上七點半
對於集合地點及時間有意見的人請回應
要去薰衣草森林的人請回應(多數決,要多花一百元入園費+交通費)
目前我想安排待在內灣的時間長一點
因為還要加上用餐時間,還有內灣感覺比較有FU
所以要預約接駁車的話可能就約三點的
以上
已於今日確定
參加者有:我,啟舜,魚次,俐欣,昌哥,俊丞
其中啟舜是不確定因素,因為有可能要幫OL送行
所以訂票一事暫且擱著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北一門
集合時間:八月三十日 早上七點半
對於集合地點及時間有意見的人請回應
要去薰衣草森林的人請回應(多數決,要多花一百元入園費+交通費)
目前我想安排待在內灣的時間長一點
因為還要加上用餐時間,還有內灣感覺比較有FU
所以要預約接駁車的話可能就約三點的
以上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アルテマ購物頻道之相機勸敗
由於近日有RICOH業務常亂入本頻道做宣傳
使得在下也不禁心動想來敗台DC來玩玩
為了公平起見,在此除了RICOH之外也拿其他三家的機子來評比
評比內容經過本班專業攝影大師昌哥及前陣子剛敗入一台DC的啟舜討論後
所推薦的機子都是近來頗受好評的機種
此外也依使用者的需求做過篩選
內容如下
1.RICOH R6
這台因為具備廣角鏡頭,以及隨身DC少有的超長鏡頭,一公分超微距拍攝
可說是廣遠近三拍子兼具啊,外型也挺優,吃SD卡
有CCD防手震,臉部搜尋,2.7吋的螢幕,ISO也有1600,724萬畫素
堪稱是隨身DC的無敵機啊
但是有人反應R6在室外可說是得心應手,反觀在室內的表現就沒FUJI來得好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常會拍失敗,需要手動調校
所以比較適合有基礎攝影技巧的人使用,可說是不太傻瓜的傻瓜機
價格:7700(未含SD卡)
http://www.ricoh.co.jp/dc/caplio/r6/
2.FUJI f40fd
啟舜持有
本來應該是推其兄弟機f31fd
因為f31fd在各討論區已經神話化
導致大家搶購再加上停產所以現在缺貨中
價錢也隨之水漲船高
以預算來看的話,f40fd可說是首選,外型尚可
830萬畫素,有臉部搜尋,ISO2000,2.5吋螢幕
也吃SD卡,可惜沒有CCD防手震
但有看過啟舜拍的照片可以發現
就算沒有防手震,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很好看
價格:7200(未含SD卡)
http://fujifilm.jp/personal/digitalcamera/finepixf40fd/index.html
3.SONY W80
昌哥持有
在RICOH業務一片倒的攻勢下
小弟本想就敗入R6,但今日討論的結果
卻殺出了W80這個程咬金
720萬畫素,有CCD防手震,ISO3200,臉部搜尋,2.5吋螢幕
可說該有的功能都有了,輸R6就輸在廣遠近這三樣
外型不錯,與R6不相上下,但有黑色現貨XD
SONY的只吃他們家的卡啊囧
價格:7400(未含MS卡)
http://www.sony.jp/products/Consumer/DSC/DSC-W80/index.html
4.CANON IXUS 70
710萬畫素,臉部搜尋,ISO1600,2.5吋螢幕,吃SD卡
沒有CCD防手震
但其簡潔的外型可真是好看
但畫質就沒有FUJI來得優
這台是來當砲灰嗎XD
價格:7700(未含SD卡)
http://cweb.canon.jp/camera/ixyd/10/index.html
5.FUJI f5fd
630萬畫素,有臉部搜尋,ISO1600,2.5吋螢幕
外型在FUJI的機子裡算是好看,專打女性族群
潛望式鏡頭(鏡頭不會伸出來的啦)
但沒CCD防手震,畫質也沒f40fd來得好
不過以FUJI的品質來說,畫質也不會差到哪去
價格為五台裡面最低,但只吃XD卡
價格:6300(未含XD卡)
http://fujifilm.jp/personal/digitalcamera/finepixz5fd/index.html
在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
我想我會在R6和W80之中挑一台出來
別叫我兩台都敗啊啊啊啊
R6的功能過於強大,怕在下無法駕馭
讓其沒用武之地
所以現在是W80領先中XD
使得在下也不禁心動想來敗台DC來玩玩
為了公平起見,在此除了RICOH之外也拿其他三家的機子來評比
評比內容經過本班專業攝影大師昌哥及前陣子剛敗入一台DC的啟舜討論後
所推薦的機子都是近來頗受好評的機種
此外也依使用者的需求做過篩選
內容如下
1.RICOH R6
這台因為具備廣角鏡頭,以及隨身DC少有的超長鏡頭,一公分超微距拍攝
可說是廣遠近三拍子兼具啊,外型也挺優,吃SD卡
有CCD防手震,臉部搜尋,2.7吋的螢幕,ISO也有1600,724萬畫素
堪稱是隨身DC的無敵機啊
但是有人反應R6在室外可說是得心應手,反觀在室內的表現就沒FUJI來得好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常會拍失敗,需要手動調校
所以比較適合有基礎攝影技巧的人使用,可說是不太傻瓜的傻瓜機
價格:7700(未含SD卡)
http://www.ricoh.co.jp/dc/caplio/r6/
2.FUJI f40fd
啟舜持有
本來應該是推其兄弟機f31fd
因為f31fd在各討論區已經神話化
導致大家搶購再加上停產所以現在缺貨中
價錢也隨之水漲船高
以預算來看的話,f40fd可說是首選,外型尚可
830萬畫素,有臉部搜尋,ISO2000,2.5吋螢幕
也吃SD卡,可惜沒有CCD防手震
但有看過啟舜拍的照片可以發現
就算沒有防手震,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很好看
價格:7200(未含SD卡)
http://fujifilm.jp/personal/digitalcamera/finepixf40fd/index.html
3.SONY W80
昌哥持有
在RICOH業務一片倒的攻勢下
小弟本想就敗入R6,但今日討論的結果
卻殺出了W80這個程咬金
720萬畫素,有CCD防手震,ISO3200,臉部搜尋,2.5吋螢幕
可說該有的功能都有了,輸R6就輸在廣遠近這三樣
外型不錯,與R6不相上下,但有黑色現貨XD
SONY的只吃他們家的卡啊囧
價格:7400(未含MS卡)
http://www.sony.jp/products/Consumer/DSC/DSC-W80/index.html
4.CANON IXUS 70
710萬畫素,臉部搜尋,ISO1600,2.5吋螢幕,吃SD卡
沒有CCD防手震
但其簡潔的外型可真是好看
但畫質就沒有FUJI來得優
這台是來當砲灰嗎XD
價格:7700(未含SD卡)
http://cweb.canon.jp/camera/ixyd/10/index.html
5.FUJI f5fd
630萬畫素,有臉部搜尋,ISO1600,2.5吋螢幕
外型在FUJI的機子裡算是好看,專打女性族群
潛望式鏡頭(鏡頭不會伸出來的啦)
但沒CCD防手震,畫質也沒f40fd來得好
不過以FUJI的品質來說,畫質也不會差到哪去
價格為五台裡面最低,但只吃XD卡
價格:6300(未含XD卡)
http://fujifilm.jp/personal/digitalcamera/finepixz5fd/index.html
在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
我想我會在R6和W80之中挑一台出來
別叫我兩台都敗啊啊啊啊
R6的功能過於強大,怕在下無法駕馭
讓其沒用武之地
所以現在是W80領先中XD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內灣團出團說明會
為了證明本人不是嘴砲王
今日就來舉行一場說明會
來說明一下內灣行的詳細
目前暫訂下星期四(八月三十日)出發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台北火車站--新竹火車站--(接駁車)--竹東火車站--內灣火車站
去程
搭1007次自強號8:00~9:03 票價180元
轉乘接駁車9:30 票價51元
估計10:00到竹東火車站
再搭乘3251次10:56~11:20抵達內灣 票價18元
交通費要花滿多的囧
如果要去薰衣草森林的話
內灣有接駁車但要事先預約(來回一百元,含入園費)
班次不多,要去的話看要約兩點或三點的吧
回程
估計五點從薰衣草森林離開
搭17:44的車離開內灣
可在竹東搭18:15 的接駁車前往新竹
最後在新竹搭19:12 的車回台北20:20
晚餐可能要在車上解決!?
內灣餐廳啥的還需調查
據說高梁香腸不錯吃
還有野薑花粽子
餐廳的話,PTT只說大嬸婆還不錯
其他家全部是地雷囧
有意見的人請回應
想換日子的請回應
想換地點的自己跳出來揪XD
由於想提前訂往新竹的車票
所以時間與人數得先定下來
請趕快回應吧大家!!
今日就來舉行一場說明會
來說明一下內灣行的詳細
目前暫訂下星期四(八月三十日)出發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台北火車站--新竹火車站--(接駁車)--竹東火車站--內灣火車站
去程
搭1007次自強號8:00~9:03 票價180元
轉乘接駁車9:30 票價51元
估計10:00到竹東火車站
再搭乘3251次10:56~11:20抵達內灣 票價18元
交通費要花滿多的囧
如果要去薰衣草森林的話
內灣有接駁車但要事先預約(來回一百元,含入園費)
班次不多,要去的話看要約兩點或三點的吧
回程
估計五點從薰衣草森林離開
搭17:44的車離開內灣
可在竹東搭18:15 的接駁車前往新竹
最後在新竹搭19:12 的車回台北20:20
晚餐可能要在車上解決!?
內灣餐廳啥的還需調查
據說高梁香腸不錯吃
還有野薑花粽子
餐廳的話,PTT只說大嬸婆還不錯
其他家全部是地雷囧
有意見的人請回應
想換日子的請回應
想換地點的自己跳出來揪XD
由於想提前訂往新竹的車票
所以時間與人數得先定下來
請趕快回應吧大家!!
8/21夜市嚮導+いきなりWii團
今日靖雅聯絡我說想來我家小店光顧
於是今日就提早回家
約七點半
但是在七點十分的時候
突然看見我家門口有位小姐就這麼騎著車進來
仔細一看是靖雅啊XD
真猛
找得到我家就算了
還可以直接騎進我家店裡
厲害厲害
揪了啟舜一同逛夜市吃飯
第一站:我家附近蚵仔煎+花枝羹
第二站:阿婆甜不辣
第三站:傳奇買飲料
之後回店裡挑完襪子結完帳後
我家小弟一直狂揪作客的兩人回家玩Wii
於是就回三樓開團囉
由於我家只有一片Wii sports
就先從保齡球玩起
網球
拳擊
棒球
可說是樣樣HIGH啊
在此要為我家小弟對兩位不尊敬的言詞說聲抱歉
那傢伙就是那副德行
臭屁得不可一世
請多多見諒
可以揪Wii團嗎XD
地點將會在啟舜家
因為我家實在不適合
附記
昨天送完靖雅後
陪著啟舜走回家順便上去他家坐坐
去過那麼多次
昨天是首度黃家全員到齊
一家人就邊看著電視邊喝茶邊跟我閒扯
黃家可能是因為黃媽很活潑又很會說話的關係
氣氛很輕鬆愉快
不像我家幾乎沒有HIGH角
我也很沈默
所以還滿羨慕像啟舜家這樣的感覺(茶)
總之昨天多謝招待啦,還多喝了一小杯酒
於是今日就提早回家
約七點半
但是在七點十分的時候
突然看見我家門口有位小姐就這麼騎著車進來
仔細一看是靖雅啊XD
真猛
找得到我家就算了
還可以直接騎進我家店裡
厲害厲害
揪了啟舜一同逛夜市吃飯
第一站:我家附近蚵仔煎+花枝羹
第二站:阿婆甜不辣
第三站:傳奇買飲料
之後回店裡挑完襪子結完帳後
我家小弟一直狂揪作客的兩人回家玩Wii
於是就回三樓開團囉
由於我家只有一片Wii sports
就先從保齡球玩起
網球
拳擊
棒球
可說是樣樣HIGH啊
在此要為我家小弟對兩位不尊敬的言詞說聲抱歉
那傢伙就是那副德行
臭屁得不可一世
請多多見諒
可以揪Wii團嗎XD
地點將會在啟舜家
因為我家實在不適合
附記
昨天送完靖雅後
陪著啟舜走回家順便上去他家坐坐
去過那麼多次
昨天是首度黃家全員到齊
一家人就邊看著電視邊喝茶邊跟我閒扯
黃家可能是因為黃媽很活潑又很會說話的關係
氣氛很輕鬆愉快
不像我家幾乎沒有HIGH角
我也很沈默
所以還滿羨慕像啟舜家這樣的感覺(茶)
總之昨天多謝招待啦,還多喝了一小杯酒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one sweet day
亂逛的時候找到的
雖說我很少聽英文歌曲
但我還滿喜歡瑪麗亞凱莉
印象中是表姊推薦我MUSIC BOX這張專輯
裡面收錄了經典的「HERO」啦
所以就愛上了當時不論外貌和歌喉都一等一的瑪麗亞
反觀現在......還我以前的瑪麗亞來啊啊啊啊啊啊~!
雖說我很少聽英文歌曲
但我還滿喜歡瑪麗亞凱莉
印象中是表姊推薦我MUSIC BOX這張專輯
裡面收錄了經典的「HERO」啦
所以就愛上了當時不論外貌和歌喉都一等一的瑪麗亞
反觀現在......還我以前的瑪麗亞來啊啊啊啊啊啊~!
此週的解悶團
流團啦~!因為我心情不好,加上R6還沒入手(打飛)
以上純為虛構
--------------------------------------------------------
咳哼
由於看了天氣預報
感覺本週的天氣好像不怎麼穩定
不是多雲短暫陣雨就是午後雷陣雨
所以還是想了三個景點讓大家投票
1.陽明山(附贈健行路線,A:冷水坑~擎天崗 B:冷水坑~七星公園)
2.九份
3.內灣
另外有關出團時間部分
昌哥提議延至下週舉行
因為昌哥這個星期天要考TOEIC
大家如果方便的話
就順著昌哥的意吧XD
順便PO一下下週可以的時間
感恩
以上純為虛構
--------------------------------------------------------
咳哼
由於看了天氣預報
感覺本週的天氣好像不怎麼穩定
不是多雲短暫陣雨就是午後雷陣雨
所以還是想了三個景點讓大家投票
1.陽明山(附贈健行路線,A:冷水坑~擎天崗 B:冷水坑~七星公園)
2.九份
3.內灣
另外有關出團時間部分
昌哥提議延至下週舉行
因為昌哥這個星期天要考TOEIC
大家如果方便的話
就順著昌哥的意吧XD
順便PO一下下週可以的時間
感恩
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やっぱオレは.......
弱気だから、自信がない
自信がないから、まともな論述になれない
まともな論述になれないから、書き直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日本語を勉強して以来、こんなに落ち込むのは初めてだ
無力感がみなぎってる
不安、焦り、迷い、負けず嫌いで、ポジティブになれない自分
オレやっぱ向いてないんだな
今、できることは、頑張りつづけるしかないんだ
絶対人に認められれる論文を書くんだ
自信がないから、まともな論述になれない
まともな論述になれないから、書き直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日本語を勉強して以来、こんなに落ち込むのは初めてだ
無力感がみなぎってる
不安、焦り、迷い、負けず嫌いで、ポジティブになれない自分
オレやっぱ向いてないんだな
今、できることは、頑張りつづけるしかないんだ
絶対人に認められれる論文を書くんだ
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北投淡水一日遊
| 寄件者 北投淡水一日遊 |
(按圖看相簿)
昌哥在昨晚緊急邀約
所以今日就前往出發北投進行外拍行程XD
雖然北投也是個著名的溫泉勝地
但幾乎沒來過,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景點
先去了新蓋的北投圖書館,雖然豎立在溫泉公園裡的圖書館很怪
但整體建築的感覺很好,有小木屋的感覺
完全不像個圖書館,倒像個度假村
接著去溫泉博物館,是以日據時代公共澡堂改建的
其中二樓的休息區用たたみ為底,並在四周做有拉門
非常非常有日式風情
站在拉門邊可以想像得到昔日人們在裡面休憩的情景
一樓的大浴池也是讓人十分驚豔
雖然裡面已無開放使用
但仿造羅馬式的拱廊風格很有FU啊
中餐頂呱呱外帶全家餐(油膩膩)
餐後就繼續往裡面走去
參觀了日據時代留下來的神社普濟寺
雖然建築正面的原木部分以被突上完全不搭的淺黃色油漆
但從形狀依舊能看出帶有日式建築的神社舊觀
正在嘆息為啥要突上油漆之際
繞到旁邊一看原來兩側的木頭皆未被突上油漆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啊!但還是未塗上油漆者勝
接著為了找尋不動明王
遇上陣雨,鬼打牆
但終究找尋不到其蹤跡
最後到了地熱谷
印象中小時候爸媽有帶我來過這煮蛋
但是前幾年有人在這出意外
所以就封印了煮蛋
但我不以為意興致勃勃地向裡面走去
看到了煙霧陣陣讓我還興奮了一下
結果除了很熱很像在洗三溫暖外
不到五分鐘就把裡面逛遍啦
虛
結束了北投行程仍意猶未盡的三人
就繼續坐著捷運前往淡水
下了捷運沿著河岸一路走到了紅毛城
火速地參觀完紅毛城內部
在外面等著拍夕陽
但今日天公不作美雲太厚沒夕陽拍
出了紅毛城繼續往上走
前進真理大學
這裡也是第一次來
一進門就看見壯觀的禮拜堂與KUSO的3H大道
連宿舍也蓋得跟大飯店一樣豪華
繞了學校一圈從後門走出
放棄跟正妹搭公車的機會
三人繼續以堅毅的雙腳走回捷運站
晚餐福勝亭腰內肉套餐,續了一盤高麗菜,一碗味增湯
返回甜蜜的家XD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潛水的準備浮上來了啦!上山上山解悶團
有鑑於上次已經出過海邊團
這次小弟想揪一團上山去的
此次的目的是為了幫魚次與另外一位神秘同學解解悶
也讓最近沒幹勁的我重新點燃鬥志再次燃燒熱血
還有我很想見見昌哥啊XD
昌哥都不接我電話,也不跟上次的團
目前喔,沒啥備案耶
因為我只會去陽明山
九份的話要坐火車換公車,騎車我不會去
所以就先提兩個(1.陽明山 2.九份)
但還是讓魚次和神秘同學提案好了
畢竟你們才是主角啊!
還是大家想去海邊也可以的啦
上山只是我個人的任性提案而已
1.想去的人
2.想上哪座山
3.可以的時間
4.地點提案
這次小弟想揪一團上山去的
此次的目的是為了幫魚次與另外一位神秘同學解解悶
也讓最近沒幹勁的我重新點燃鬥志再次燃燒熱血
還有我很想見見昌哥啊XD
昌哥都不接我電話,也不跟上次的團
目前喔,沒啥備案耶
因為我只會去陽明山
九份的話要坐火車換公車,騎車我不會去
所以就先提兩個(1.陽明山 2.九份)
但還是讓魚次和神秘同學提案好了
畢竟你們才是主角啊!
還是大家想去海邊也可以的啦
上山只是我個人的任性提案而已
1.想去的人
2.想上哪座山
3.可以的時間
4.地點提案
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惆悵的夜
魚次的夏日戀曲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
為了表達之前雞婆亂抬轎的歉意
於是在今晚買了下酒菜與三瓶三多利プレミアム啤酒
為魚次兄舉行了小小的飲酒會
由於我跟他們兩人相處的時間還算長
所以兩人之間的互動啥的都看在眼裡
但這次真的是跌破了我的眼鏡了
唉唉
明明就那麼地好
相性如此地高
為啥還是變成這樣呢?
今晚連我都差點飆出淚來,幸好有忍住
不然真的太難看了
感情這事果然不能用理論來說明
根本就沒個準的啊
魚次
放心吧,雖然你錯過了那麼多機會
但是那就代表你的真命天女還沒出現
終有一天會出現屬於你的女神
今後也請勿消極
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最近還是先整理一下情緒
專心寫論文吧
加油!!
為了表達之前雞婆亂抬轎的歉意
於是在今晚買了下酒菜與三瓶三多利プレミアム啤酒
為魚次兄舉行了小小的飲酒會
由於我跟他們兩人相處的時間還算長
所以兩人之間的互動啥的都看在眼裡
但這次真的是跌破了我的眼鏡了
唉唉
明明就那麼地好
相性如此地高
為啥還是變成這樣呢?
今晚連我都差點飆出淚來,幸好有忍住
不然真的太難看了
感情這事果然不能用理論來說明
根本就沒個準的啊
魚次
放心吧,雖然你錯過了那麼多機會
但是那就代表你的真命天女還沒出現
終有一天會出現屬於你的女神
今後也請勿消極
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最近還是先整理一下情緒
專心寫論文吧
加油!!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明日晴れるかな
獻給魚次
熱い涙や恋の叫びも 輝ける日は何処へ消えたの?
明日も宛なき道を彷徨うなら これ以上元には戻れない
耳を澄ませば心の声は 僕に何を語りかけるだろう
今は汚れた街の片隅にいて あの頃の空を思うたびに
神より給えし孤独やtrouble 泣きたいときは泣きなよ
これが運命(さだめ)でしょうか 諦めようか?
季節は巡る 魔法のように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嘆くようなフリ
世の中の所為にするだけ
Oh baby You are maybe
哀なくして楽はない
幸せのfeeling
抱きしめて one more time
在りし日の己を愛する為に 想い出は美しくあるのさ
遠い過去よりまだ見ぬ人生は 夢一つ叶える為にある
奇跡のドアを開けるのは誰? 微笑みよもう一度だけ
君は気付くでしょうか その鍵はもう
君の掌の上に
Why baby? Oh tell me
愛なくして憎もない
見て見ないようなフリ
その身を護るため?
Oh baby you are maybe
もう少しの勝負じゃない
挫けそうなfeeling
乗り越えて one more chance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嘆くようなフリ
残るのは後悔だけ
Oh baby Smile baby
その生命(いのち)は永遠(とわ)じゃない
誰もが一人ひとり胸の中でそっと
囁いているよ
明日晴れるかな
遥か空の下
(取自PTT歌詞版)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熱炒,打牌,懲罰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夏天就是要烤肉!!
有圖有真相(但是為啥我這麼黑XD,大家都擦哪一牌的保養品啊!?)
不知道哪次聚餐,大家說要烤肉
所以在上週的和民貴到死聚餐後,決定了今天的烤肉行程
本來因為沒有人主揪,想說應該流會的時候,魚次熱血地跳出來主揪
既然魚次都這麼的積極,W.K二人組自然相挺到底
準備好食材,讓大家可悠閒地吃一頓
今晚的烤肉相當地豐盛(不過很油啦XD)
也吃得非常地滿足
感謝主揪魚次積極地邀約,雖然OMA沒來相當可惜
但我想只是她過於害羞吧,請勿太在意
感謝啟舜張羅食材,讓今天的餐點豐盛又美味
想必你串得很辛苦吧
感謝烤肉組的俐欣,俊丞,靖雅
因為我後來想想,我今天好像都沒啥照顧到烤肉架上的東西XD
夏日晚風徐徐,邊吃著好吃的烤肉,邊與大家閒扯,實在是痛快
有機會再來烤肉吧(好虛的感覺)
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愛のままにわがままに僕は君だけを傷つけない
都已經PO了這麼多首
我最愛的B'z當然一定要來一下的
因為他們的歌都很經典啊
所以很難挑歌
這首歌算是他們前期的經典之ㄧ吧
不過我找不到MV版的
就忍受一下演場會裡松本大叔奇怪的斑馬裝吧XD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lovers again
終於找到這種可以介紹自己喜歡的歌
又不會違反著作權的方法(得意)
感謝偉大的youtube
最近我的網誌應該會多很多這種東西吧XD
這首是EXILE的
之前在MSN的空間有介紹過
所以就不多說了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致魚次勸進書
咳哼
相信大家對魚次閃光事件都不陌生吧
應該不需要多加解釋(需要的請回應,我會另開一篇XD)
昨晚與學姊針對魚次的問題談到了半夜四點多囧
雖然我是夜貓子但還是有點招架不住
有點離題了
在這想正經地寫些東西給魚次
因為在學校總是沒法深談(因為女主角會不定時出現XD)
而且當面談我也覺得有些怪,怕無法好好傳達我要講的東西
再加上我也還在你的心事傾訴人圈外
我就以一個身處於閃光彈爆擊中心點的人來談談
反正就在這裡寫上我要對你講的東西
我想確定自己對OMA的心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現階段看來已經很明顯了
但我不知道你為啥都沒法明確地說出來你喜歡OMA
我想最大的主因應該是你最害怕的事
也就是你怕告白失敗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快樂地與OMA相處
這邊有個關鍵點,就是你一定很確定你是不是喜歡OMA
是要把他當成女朋友看待還是好朋友看待
差個子差很多
雖然你很有可能女朋友和好朋友分不太清楚
但還是要確認好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只想要跟他當好朋友(如果你的好朋友的定義是現在這種情況的話)
那就繼續保持這樣下去,沒問題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因為在我看來,你們相處的情況已經超越我所認知的男女之間好朋友的定義
另外,如果OMA以後交了男朋友之後,應該就無法繼續維持你們現在的關係
因為以我的標準來看的話,我絕對不會允許我的女友
整天跟一個男的黏在一起說說笑笑,簡訊電話傳來傳去
即使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所以這樣下去,你害怕會失去的終究會失去
除非OMA一直不交男友,也一直有空可以陪你
接著,如果你真的喜歡OMA,有想要跟他進一步交往的話
(雖然我覺得再進一步的話,就是那個了那個啦orz)
請你一定要跟他說出你的心意!!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
請一定要傳達你的心意給OMA知道
當然請盡量浪漫有情調一點!!
你不告白的話而OMA又害羞沒法逆告白
我想你們錯過了這個時機的話,你所害怕失去的也會失去
因為我們可以推論現在OMA之所以跟你那麼親近
是因為對你也有好感,並不是把你當好人看待
錯過了時機,FU沒了,我想OMA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跟你那麼好
根據小弟最近邊戴墨鏡邊牽著可魯觀察的結果
我覺得OMA人真的很優,很細心很體貼
像今天OMA看你很累,用溫柔的語調問你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雖然你已經在睡了,但還是閃得我都快瞎啦!!囧興
不過這邊要加個但書
畢竟你跟OMA才是最熟的人
我想OMA的個性如何,我想你應該最清楚
這次你是否又被當好人使用,請要自己判斷清楚
我單純以這兩個禮拜下來的觀察來推論
而上次我們所討論到的隱憂(就是OMA問你會不會被誤會的事)
昨天強者我好友說:那是因為那女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啊XDD
我也覺得滿中肯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很認真地說,如果你真的喜歡OMA,請告訴她
別錯過個好女孩
我大一時,認識個很好的女孩子,但我基於種種原因沒有好好把握
後來她被學長追走了,多年後的今天
我依舊有深深的悔恨
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傳達我的心意給她知道
所以鍵鱗
雖然平常都在調侃你說不要亂丟閃光彈
但今天真的要認真地說
請好好把握這個女孩這個機會
說不定這麼好的女孩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眼前也說不定
學姊昨天也有說:真的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幸福真的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上天已經給你這麼好的機會
你還為了怕收好人卡,而不去爭取嗎!!??
真誠地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因為你是我看過最好的人了(遞卡)
加油啊!!請拿出勇氣來!!不足的就靠勇氣來補足吧!!
相信大家對魚次閃光事件都不陌生吧
應該不需要多加解釋(需要的請回應,我會另開一篇XD)
昨晚與學姊針對魚次的問題談到了半夜四點多囧
雖然我是夜貓子但還是有點招架不住
有點離題了
在這想正經地寫些東西給魚次
因為在學校總是沒法深談(因為女主角會不定時出現XD)
而且當面談我也覺得有些怪,怕無法好好傳達我要講的東西
再加上我也還在你的心事傾訴人圈外
我就以一個身處於閃光彈爆擊中心點的人來談談
反正就在這裡寫上我要對你講的東西
我想確定自己對OMA的心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現階段看來已經很明顯了
但我不知道你為啥都沒法明確地說出來你喜歡OMA
我想最大的主因應該是你最害怕的事
也就是你怕告白失敗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快樂地與OMA相處
這邊有個關鍵點,就是你一定很確定你是不是喜歡OMA
是要把他當成女朋友看待還是好朋友看待
差個子差很多
雖然你很有可能女朋友和好朋友分不太清楚
但還是要確認好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只想要跟他當好朋友(如果你的好朋友的定義是現在這種情況的話)
那就繼續保持這樣下去,沒問題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因為在我看來,你們相處的情況已經超越我所認知的男女之間好朋友的定義
另外,如果OMA以後交了男朋友之後,應該就無法繼續維持你們現在的關係
因為以我的標準來看的話,我絕對不會允許我的女友
整天跟一個男的黏在一起說說笑笑,簡訊電話傳來傳去
即使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所以這樣下去,你害怕會失去的終究會失去
除非OMA一直不交男友,也一直有空可以陪你
接著,如果你真的喜歡OMA,有想要跟他進一步交往的話
(雖然我覺得再進一步的話,就是那個了那個啦orz)
請你一定要跟他說出你的心意!!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
請一定要傳達你的心意給OMA知道
當然請盡量浪漫有情調一點!!
你不告白的話而OMA又害羞沒法逆告白
我想你們錯過了這個時機的話,你所害怕失去的也會失去
因為我們可以推論現在OMA之所以跟你那麼親近
是因為對你也有好感,並不是把你當好人看待
錯過了時機,FU沒了,我想OMA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跟你那麼好
根據小弟最近邊戴墨鏡邊牽著可魯觀察的結果
我覺得OMA人真的很優,很細心很體貼
像今天OMA看你很累,用溫柔的語調問你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雖然你已經在睡了,但還是閃得我都快瞎啦!!囧興
不過這邊要加個但書
畢竟你跟OMA才是最熟的人
我想OMA的個性如何,我想你應該最清楚
這次你是否又被當好人使用,請要自己判斷清楚
我單純以這兩個禮拜下來的觀察來推論
而上次我們所討論到的隱憂(就是OMA問你會不會被誤會的事)
昨天強者我好友說:那是因為那女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啊XDD
我也覺得滿中肯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很認真地說,如果你真的喜歡OMA,請告訴她
別錯過個好女孩
我大一時,認識個很好的女孩子,但我基於種種原因沒有好好把握
後來她被學長追走了,多年後的今天
我依舊有深深的悔恨
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傳達我的心意給她知道
所以鍵鱗
雖然平常都在調侃你說不要亂丟閃光彈
但今天真的要認真地說
請好好把握這個女孩這個機會
說不定這麼好的女孩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眼前也說不定
學姊昨天也有說:真的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幸福真的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上天已經給你這麼好的機會
你還為了怕收好人卡,而不去爭取嗎!!??
真誠地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因為你是我看過最好的人了(遞卡)
加油啊!!請拿出勇氣來!!不足的就靠勇氣來補足吧!!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有圖有真相之柏均最中肯
之前拜託柏均幫我找一些論文資料
終於在今天我回家翻信箱時看到了
但在我看到的那一瞬間我噗嗤地笑了出來
原因如下(按圖變大)
柏均連寄個信回來都不忘惡搞
喔不,不忘一個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柏均!台灣的未來就靠你了啊!!XDD
終於在今天我回家翻信箱時看到了
但在我看到的那一瞬間我噗嗤地笑了出來
原因如下(按圖變大)
| 寄件者 有的沒的 |
柏均連寄個信回來都不忘惡搞
喔不,不忘一個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柏均!台灣的未來就靠你了啊!!XDD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長程團意見調查
由於RYU那篇文章有點長
所以就由我來作個簡潔的調查
1.要報名長程團的人
2.希望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
3.可以的檔期
4.其他路線建議
我想就先把人數及時間地點給確定
詳細行程就再討論
至於一日團的部份
有很想要參加的團的話,也請一併提出
因為一日團實在太多選擇了,不知該從何開始
感謝
所以就由我來作個簡潔的調查
1.要報名長程團的人
2.希望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
3.可以的檔期
4.其他路線建議
我想就先把人數及時間地點給確定
詳細行程就再討論
至於一日團的部份
有很想要參加的團的話,也請一併提出
因為一日團實在太多選擇了,不知該從何開始
感謝
嫂子來訪與魚次的OMA初對面
近來一成不變的生活
沒啥好寫的
所以更新速度會很慢
星期二
遠居美國的堂嫂因其兄結婚回台
也順便來我們家看阿公
我堂哥即為我伯父的兒子
阿公只生了兩個男生
所以我們兩家關係很親
再加上我伯父也只有我堂哥ㄧ個男孩
我爸媽只有我ㄧ個小孩(話說現在不是了XD)
所以我和我堂哥從小就玩在一起
玩電動組模型看漫畫
老實說我會愛上日本愛玩電動愛看漫畫變成宅男
跟我哥(我不叫他堂哥)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他國ㄧ就隨著伯父伯母搬去泰國(伯父去泰國工作)
我堂姐沒跟著去(有機會在PO一下我姐的事)
但我們兩個間的羈絆依舊很深
在泰國唸完高中後,老哥去美國唸大學
就一直唸到碩士畢業,今年五月也在美國找到工作
因為我哥念電影的,據說現在電影公司上班
最近好像在搞變形金剛的後製!!
老哥在大學時認識大嫂,也在去年初訂婚
現在等老哥工作穩定,大嫂綠卡拿到就會結婚了
看來老哥應該就這樣呆在美國了吧
扯遠了,在台北車站接到大嫂後
中午全家去上閤屋吃飯
印象中已經很久沒去吃上閤屋了
以前總覺得上閤屋是天堂啊,因為有很多生魚片
日本料理吃到飽~!
現在不知道是胃口養乖了還怎樣
或許是上閤屋退步了吧
就沒有以前那種感動啊
雖然上閤屋的菜色增加不少
多了熱炒,蒸煮類,陶板鍋等有的沒的
但大致上來說並沒有很美味
再加上現在的胃容量非常之小
生魚片才剛吃完兩盤,肚子就差不多飽了
後面的料理吃起來有點膩
我想以後還是盡量少去吃到飽的餐廳吧(不划算啊)
吃飽飯回家和大嫂閒聊了一陣
就送大嫂前往下一攤聚會(難得回來的人總是行程滿檔啊)
哥嫂,如果有空我會去美國參加你們的婚禮的啦!
-------------------------------------------------------------
星期三
依舊為了免費冷氣而前往102奮鬥
打了一陣子鍵盤後
大概四五點吧
突然有個有點面熟但不認識的人探頭進來
原來是要找魚次的啊
魚次就匆忙地跑出去
我想了ㄧ下剛才那個是誰
靈光一閃~(請參考鋼彈裡新人類的招牌動作)
喔喔,原來是傳說中的德文系魚次奶啊
過了十五分鐘吧
他們兩就進了102
魚次也介紹他奶給我認識
但我一開口就很不給魚次面子
我說:妳是魚次的奶吧?
魚次奶:喔對啊(不好意思貌)
我說:上次魚次送你花的事就別生氣囉
魚次奶:怎麼大家都知道啊?!@@
短暫寒喧過後
魚次和他奶就座
也開始了今天的閃光彈攻擊
我一邊打著鍵盤
前面那一桌就傳來輕聲細語
不時還伴著笑鬧聲
下午的閃電就已經夠閃了
怎麼連室內也閃光彈不停丟啊囧
好像有聽到丁丁是人才續集的事XD
兩人玩了一陣子
轉眼時間已快七點
兩人說想去建國一路吃滷味
就一同前往
ㄧ路上我終於見識到魚次的好人騎士道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真是太紳士了啊XD
小弟真的望塵莫及耶
我以為魚次兄只要好好運用此種力量
要攻陷堡壘應該不成問題啊
只是此種力量要用對人,也要適時適所
跟原力一樣XD
買完滷味後返回102用餐
因為小弟今天沒戴墨鏡也沒牽可魯
為了保護眼睛所以吃完飯後
趁著兩人言交得正HIGH時
趕快逃離現場
結論
雖然我知道魚次應該沒有邪念(因為不是他的菜啊KUKU)
但為啥我今天就很有當電燈泡的感覺
是說魚次的搞曖昧的高手嗎?
就我這局外人來看
兩人的關係好到有點.......曖昧
感覺不錯
還是因為我是男女無純友誼論者的關係嗎?
就覺得這兩人有在丟閃光彈啊(雖然無實際身體接觸)
以上純屬玩笑看看笑笑就好
最後一定要來點正經的
以初見面的感覺來說
魚次奶給人的印象不錯
和藹可親笑容可掬,也不會怕生
但也不會裝熟過頭
個性感覺還不錯(但這是第一次見面應該不準)
我覺得魚次可以試試看啦
就以今天的感覺攻擊看看啊
要有攻擊性啊!!
FIGHT!別期待啥自然地成為情侶的作法了吧XD
沒啥好寫的
所以更新速度會很慢
星期二
遠居美國的堂嫂因其兄結婚回台
也順便來我們家看阿公
我堂哥即為我伯父的兒子
阿公只生了兩個男生
所以我們兩家關係很親
再加上我伯父也只有我堂哥ㄧ個男孩
我爸媽只有我ㄧ個小孩(話說現在不是了XD)
所以我和我堂哥從小就玩在一起
玩電動組模型看漫畫
老實說我會愛上日本愛玩電動愛看漫畫變成宅男
跟我哥(我不叫他堂哥)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他國ㄧ就隨著伯父伯母搬去泰國(伯父去泰國工作)
我堂姐沒跟著去(有機會在PO一下我姐的事)
但我們兩個間的羈絆依舊很深
在泰國唸完高中後,老哥去美國唸大學
就一直唸到碩士畢業,今年五月也在美國找到工作
因為我哥念電影的,據說現在電影公司上班
最近好像在搞變形金剛的後製!!
老哥在大學時認識大嫂,也在去年初訂婚
現在等老哥工作穩定,大嫂綠卡拿到就會結婚了
看來老哥應該就這樣呆在美國了吧
扯遠了,在台北車站接到大嫂後
中午全家去上閤屋吃飯
印象中已經很久沒去吃上閤屋了
以前總覺得上閤屋是天堂啊,因為有很多生魚片
日本料理吃到飽~!
現在不知道是胃口養乖了還怎樣
或許是上閤屋退步了吧
就沒有以前那種感動啊
雖然上閤屋的菜色增加不少
多了熱炒,蒸煮類,陶板鍋等有的沒的
但大致上來說並沒有很美味
再加上現在的胃容量非常之小
生魚片才剛吃完兩盤,肚子就差不多飽了
後面的料理吃起來有點膩
我想以後還是盡量少去吃到飽的餐廳吧(不划算啊)
吃飽飯回家和大嫂閒聊了一陣
就送大嫂前往下一攤聚會(難得回來的人總是行程滿檔啊)
哥嫂,如果有空我會去美國參加你們的婚禮的啦!
-------------------------------------------------------------
星期三
依舊為了免費冷氣而前往102奮鬥
打了一陣子鍵盤後
大概四五點吧
突然有個有點面熟但不認識的人探頭進來
原來是要找魚次的啊
魚次就匆忙地跑出去
我想了ㄧ下剛才那個是誰
靈光一閃~(請參考鋼彈裡新人類的招牌動作)
喔喔,原來是傳說中的德文系魚次奶啊
過了十五分鐘吧
他們兩就進了102
魚次也介紹他奶給我認識
但我一開口就很不給魚次面子
我說:妳是魚次的奶吧?
魚次奶:喔對啊(不好意思貌)
我說:上次魚次送你花的事就別生氣囉
魚次奶:怎麼大家都知道啊?!@@
短暫寒喧過後
魚次和他奶就座
也開始了今天的閃光彈攻擊
我一邊打著鍵盤
前面那一桌就傳來輕聲細語
不時還伴著笑鬧聲
下午的閃電就已經夠閃了
怎麼連室內也閃光彈不停丟啊囧
好像有聽到丁丁是人才續集的事XD
兩人玩了一陣子
轉眼時間已快七點
兩人說想去建國一路吃滷味
就一同前往
ㄧ路上我終於見識到魚次的好人騎士道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真是太紳士了啊XD
小弟真的望塵莫及耶
我以為魚次兄只要好好運用此種力量
要攻陷堡壘應該不成問題啊
只是此種力量要用對人,也要適時適所
跟原力一樣XD
買完滷味後返回102用餐
因為小弟今天沒戴墨鏡也沒牽可魯
為了保護眼睛所以吃完飯後
趁著兩人言交得正HIGH時
趕快逃離現場
結論
雖然我知道魚次應該沒有邪念(因為不是他的菜啊KUKU)
但為啥我今天就很有當電燈泡的感覺
是說魚次的搞曖昧的高手嗎?
就我這局外人來看
兩人的關係好到有點.......曖昧
感覺不錯
還是因為我是男女無純友誼論者的關係嗎?
就覺得這兩人有在丟閃光彈啊(雖然無實際身體接觸)
以上純屬玩笑看看笑笑就好
最後一定要來點正經的
以初見面的感覺來說
魚次奶給人的印象不錯
和藹可親笑容可掬,也不會怕生
但也不會裝熟過頭
個性感覺還不錯(但這是第一次見面應該不準)
我覺得魚次可以試試看啦
就以今天的感覺攻擊看看啊
要有攻擊性啊!!
FIGHT!別期待啥自然地成為情侶的作法了吧XD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讀書心得分享
千萬不要以為我要分享非常H系列讀後心得
那個是不能在這裡PO的
有興趣的請私下找我XD
言歸正傳
今天要分享的是另ㄧ本書
是ㄧ個擁有建築師執照的插畫家
同時也是兩孩子的媽所寫的書(按圖會變大)
書的內容大概是教人要好好整理自己身心靈
讓自己擁有俐落的頭腦,生活,心情,工作效率等等
作者以其生活的經驗,透過插畫的方式
有趣地呈現出來,讓人的接受度較高,也較好閱讀
以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其中一篇
裡面所寫得成功曲線之變化
真是深得我心
萬事不是你付出多少就馬上看得出成果
就跟寫論文一樣啊
可能前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沒啥進展
但後三分之一的階段可能會突飛猛進
猛地把之前所累積的能量一次爆發出來
不過文章最後也有提到
如果方向走錯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所以要先檢查一下有沒有走錯啊XDD
以上給正在為論文努力的大家
共勉之
那個是不能在這裡PO的
有興趣的請私下找我XD
言歸正傳
今天要分享的是另ㄧ本書
是ㄧ個擁有建築師執照的插畫家
同時也是兩孩子的媽所寫的書(按圖會變大)
書的內容大概是教人要好好整理自己身心靈
讓自己擁有俐落的頭腦,生活,心情,工作效率等等
作者以其生活的經驗,透過插畫的方式
有趣地呈現出來,讓人的接受度較高,也較好閱讀
以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其中一篇
裡面所寫得成功曲線之變化
真是深得我心
萬事不是你付出多少就馬上看得出成果
就跟寫論文一樣啊
可能前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沒啥進展
但後三分之一的階段可能會突飛猛進
猛地把之前所累積的能量一次爆發出來
不過文章最後也有提到
如果方向走錯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所以要先檢查一下有沒有走錯啊XDD
以上給正在為論文努力的大家
共勉之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Wii使用心得
來說ㄧ下這兩三天玩Wii的心得
首先來說一下介面
和PS3相比,Wii的介面簡單好懂不複雜
直接用Wiiリモコン比劃一下就可以操作
Wii可以無線上網(為了這個我很想敗AP回家)
下載遊戲,瀏覽網站,還可以用SD卡來看照片
也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互動對戰
第一片買的遊戲是Wii sports
五種運動都相當的有趣(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
繼NDSL的觸控螢幕後也讓我再一次佩服任天堂的創意
藉由手把的感應來操作,並進行各種動作
使得每種運動都相當地有真實感!
不需要複雜的按鈕及操作,揮一揮手就能輕鬆遊玩
這也是Wii之所以大賣的原因(老少咸宜)
但這也是其致命傷,因為無法做得太過深入仔細
五種運動幾乎都點到為止,讓耐玩度降低許多
尤其是一個人玩真的很快就悶了囧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改機
只要1500就能玩有版權的台片,實在是非常的划算
但是又怕會影響到上網對戰的功能
幸好現在沒啥讓我很心動的遊戲(除了第一神拳之外)
所以暫時克制住改機的衝動
再觀望一下子吧,改機晶片應該還會推陳出新的XD
PS:玩Wii前請務必熱身!!因為運動的效果出奇的好
應該說跟真的在運動沒差多少囧rz
想來揪個Wii團
但是我家實在沒時間和空間讓大家來玩
我家店裡太小不能玩
樓上家裡時間很受限,中餐晚餐後阿公會上來睡覺
所以能玩的時間點很難橋
請大家見諒
首先來說一下介面
和PS3相比,Wii的介面簡單好懂不複雜
直接用Wiiリモコン比劃一下就可以操作
Wii可以無線上網(為了這個我很想敗AP回家)
下載遊戲,瀏覽網站,還可以用SD卡來看照片
也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互動對戰
第一片買的遊戲是Wii sports
五種運動都相當的有趣(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
繼NDSL的觸控螢幕後也讓我再一次佩服任天堂的創意
藉由手把的感應來操作,並進行各種動作
使得每種運動都相當地有真實感!
不需要複雜的按鈕及操作,揮一揮手就能輕鬆遊玩
這也是Wii之所以大賣的原因(老少咸宜)
但這也是其致命傷,因為無法做得太過深入仔細
五種運動幾乎都點到為止,讓耐玩度降低許多
尤其是一個人玩真的很快就悶了囧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改機
只要1500就能玩有版權的台片,實在是非常的划算
但是又怕會影響到上網對戰的功能
幸好現在沒啥讓我很心動的遊戲(除了第一神拳之外)
所以暫時克制住改機的衝動
再觀望一下子吧,改機晶片應該還會推陳出新的XD
PS:玩Wii前請務必熱身!!因為運動的效果出奇的好
應該說跟真的在運動沒差多少囧rz
想來揪個Wii團
但是我家實在沒時間和空間讓大家來玩
我家店裡太小不能玩
樓上家裡時間很受限,中餐晚餐後阿公會上來睡覺
所以能玩的時間點很難橋
請大家見諒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ㄧ周記事
星期一
自台南歸來,帶回了一箱芒果及兩隻表弟
兩個都今年要上國一
表弟翻了我書櫃裡的新戀愛白書,直呼好變態orz
我真不知道他們翻到我的珍藏的話,會說什麼話囧
星期二
中間發表
同學們的表現都非常之好
有問必答,不急不徐,冷靜沉著
除了..........增裕鈞之外唉唉
大家一起加油吧!要一起畢業啊!
發表後的聚餐
小弟又成為砲火聚集的目標XD
星期三
監試說明會
今年的主講人非常的多嘴
可能是第一次接手吧
會後,匆忙趕去出一張嘴南京店(燒肉火鍋吃到飽)
菜單內容非常地豐富,肉質還算可以,而且還有牛舌
但還是上次吃的樂樂燒肉比較讚
星期四
論文日
星期五
錢櫃歡唱與艾米諾聚餐
這裡要小譙一下
雖然分母很多結帳時的價錢也令人滿意
但是學妹的積極邀約實在令人頭大
跟不太熟的人去唱歌很不自在啊orz
不過跟馬姊的相性是越來越和了XD
艾米諾的餐點似乎還不錯
幸好有先爬文啊,不然西門町真的沒啥好店
晚上的八卦大轟炸也讓人有種奶油吃太多的感覺
就這麼畫上休止符吧
星期六
四姨來訪
一同去安坑大師家拜訪
別墅十分地優雅安靜
大師說我之前買的玉珮是個死玉
叫我別再戴了,還拿了個古玉珮送我戴
真是非常感謝大師啊
吃完飯去政大載表弟的行李然後返家
星期日
大學指考監試
我那間的學生都很乖
沒出啥狀況
我的搭檔是會計室的姐姐,人很好
星期一
薪水入手
一天下來風平浪靜
順利結束
晚上去找小眼怪
等小眼怪女友下班後
去新埔站旁的麻辣王吃飯
依舊被凸槽說到底要唸幾年書
也聊了些工作的事
小眼怪說十月左右要帶女友去東京自助
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有啊,可是論文orz)
我也不想去當電燈泡啊~~~~~~~~~~~~~
飯後去小眼怪家拿Wii(終於買到了啊)
薪水沒了
回家和弟及表弟玩了一下
因為沒熱身,手一下就給我罷工囧
不過Wii真的很好玩啊~~~~~~~~~~
自台南歸來,帶回了一箱芒果及兩隻表弟
兩個都今年要上國一
表弟翻了我書櫃裡的新戀愛白書,直呼好變態orz
我真不知道他們翻到我的珍藏的話,會說什麼話囧
星期二
中間發表
同學們的表現都非常之好
有問必答,不急不徐,冷靜沉著
除了..........增裕鈞之外唉唉
大家一起加油吧!要一起畢業啊!
發表後的聚餐
小弟又成為砲火聚集的目標XD
星期三
監試說明會
今年的主講人非常的多嘴
可能是第一次接手吧
會後,匆忙趕去出一張嘴南京店(燒肉火鍋吃到飽)
菜單內容非常地豐富,肉質還算可以,而且還有牛舌
但還是上次吃的樂樂燒肉比較讚
星期四
論文日
星期五
錢櫃歡唱與艾米諾聚餐
這裡要小譙一下
雖然分母很多結帳時的價錢也令人滿意
但是學妹的積極邀約實在令人頭大
跟不太熟的人去唱歌很不自在啊orz
不過跟馬姊的相性是越來越和了XD
艾米諾的餐點似乎還不錯
幸好有先爬文啊,不然西門町真的沒啥好店
晚上的八卦大轟炸也讓人有種奶油吃太多的感覺
就這麼畫上休止符吧
星期六
四姨來訪
一同去安坑大師家拜訪
別墅十分地優雅安靜
大師說我之前買的玉珮是個死玉
叫我別再戴了,還拿了個古玉珮送我戴
真是非常感謝大師啊
吃完飯去政大載表弟的行李然後返家
星期日
大學指考監試
我那間的學生都很乖
沒出啥狀況
我的搭檔是會計室的姐姐,人很好
星期一
薪水入手
一天下來風平浪靜
順利結束
晚上去找小眼怪
等小眼怪女友下班後
去新埔站旁的麻辣王吃飯
依舊被凸槽說到底要唸幾年書
也聊了些工作的事
小眼怪說十月左右要帶女友去東京自助
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有啊,可是論文orz)
我也不想去當電燈泡啊~~~~~~~~~~~~~
飯後去小眼怪家拿Wii(終於買到了啊)
薪水沒了
回家和弟及表弟玩了一下
因為沒熱身,手一下就給我罷工囧
不過Wii真的很好玩啊~~~~~~~~~~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終於成行的北海岸
6/22
難得揪起來的班遊終於成行
也在天氣狀況良好,大家平安無事下解散
(聽魚次說他回家時發生了小車禍,不過幸好沒事)
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參加我這不負責任又行程亂糟糟的班遊
-----------------------------------------------------
由於以前沒走過三和路接成蘆橋去淡水
沒想到從三重去淡水還挺快的啊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坐捷運去淡水XD
由於我已經拖搞了
所以就簡單地寫一下就好
大家集合好之後就往三芝前進
但是才出發不久我已經看不見啟舜和昌哥的車尾燈
於是就慢慢帶著後面兩台車緩緩前進
沒想到到了三芝卻還沒看到狂飆在前的兩人
(啊兩位是鬼打牆嗎XD)
中午的smoky inn
不如傳說中的好吃
甚至可以說不太好吃啊
可能是因為都吃肉類吃得很膩吧
香腸還不錯吃啦豬腳就普普
倒是第一次嘗試的黑麥汁與黑啤酒都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要吃德國菜的話
小弟推薦一家叫做富利德利的餐廳
http://www.fullisdeli.com/Latest%20-5.html
豬腳外皮香脆,裡面軟嫩
香腸也比smoky inn的好吃
下午茶的三芝小豬
就很不錯
我點的肉桂蘋果起司很香,起司也很濃郁
水果茶倒還好,看來應該點芒果冰沙的啊
下午八卦報料的內容意外地集中在我身上
有點受寵若驚啊XD
但也更深入地了解我親愛的同學們
離開三芝小豬
預定前往海邊戲水
這裡一定要像我親愛的同學們道歉
我去錯地方啦orz
我應該去白沙灣的啊~~~~~~~~~
金歹勢
害你們沒看到比基尼辣妹XD
接下來的漁人碼頭
本來想去看夕陽的
結果當天雲太厚了
也沒看到夕陽西下
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淡水老街還是沒啥可以吃的
因為在豆花店坐太久
出來的時候店家幾乎都快關了囧
魚次還沒買到三協成的餅囧rz
今天一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和我親愛的同學們
一起騎著機車上山下海
讓我覺得十分愉快
趁現在大家都很閒
有機會的話大家再出來玩吧
難得揪起來的班遊終於成行
也在天氣狀況良好,大家平安無事下解散
(聽魚次說他回家時發生了小車禍,不過幸好沒事)
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參加我這不負責任又行程亂糟糟的班遊
-----------------------------------------------------
由於以前沒走過三和路接成蘆橋去淡水
沒想到從三重去淡水還挺快的啊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坐捷運去淡水XD
由於我已經拖搞了
所以就簡單地寫一下就好
大家集合好之後就往三芝前進
但是才出發不久我已經看不見啟舜和昌哥的車尾燈
於是就慢慢帶著後面兩台車緩緩前進
沒想到到了三芝卻還沒看到狂飆在前的兩人
(啊兩位是鬼打牆嗎XD)
中午的smoky inn
不如傳說中的好吃
甚至可以說不太好吃啊
可能是因為都吃肉類吃得很膩吧
香腸還不錯吃啦豬腳就普普
倒是第一次嘗試的黑麥汁與黑啤酒都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要吃德國菜的話
小弟推薦一家叫做富利德利的餐廳
http://www.fullisdeli.com/Latest%20-5.html
豬腳外皮香脆,裡面軟嫩
香腸也比smoky inn的好吃
下午茶的三芝小豬
就很不錯
我點的肉桂蘋果起司很香,起司也很濃郁
水果茶倒還好,看來應該點芒果冰沙的啊
下午八卦報料的內容意外地集中在我身上
有點受寵若驚啊XD
但也更深入地了解我親愛的同學們
離開三芝小豬
預定前往海邊戲水
這裡一定要像我親愛的同學們道歉
我去錯地方啦orz
我應該去白沙灣的啊~~~~~~~~~
金歹勢
害你們沒看到比基尼辣妹XD
接下來的漁人碼頭
本來想去看夕陽的
結果當天雲太厚了
也沒看到夕陽西下
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淡水老街還是沒啥可以吃的
因為在豆花店坐太久
出來的時候店家幾乎都快關了囧
魚次還沒買到三協成的餅囧rz
今天一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和我親愛的同學們
一起騎著機車上山下海
讓我覺得十分愉快
趁現在大家都很閒
有機會的話大家再出來玩吧
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出團要注意
喔耶
今天終於確定了出團人數與詳細出團時間
6/22上午十點在竹圍站啊,遲到超過十五分鐘的人要請客啊!!
總數七名
今晚我也跟那天中午要去的德國餐廳訂了位子
希望那天天氣好一點,別下雨就好了,太陽也可以不用太大
說到注意事項
大家都二十幾歲的人,應該知道要注意啥吧XD
防曬乳請帶著,太陽眼鏡,薄外套之類的
某人說毛巾可以帶一條去,因為要去海邊玩擦腳用
關於穿著,小弟應該就T恤短褲加拖鞋吧
請大家別太在意XD
機車族請把你的油箱給加滿!可以的話安全帽多帶一頂
雨衣也要準備喔,機車也可以順便點檢一下
不然半路拋錨會很囧啊,總之注意安全就好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囉唆
期待星期五的出遊啦~~~~~!!
今天終於確定了出團人數與詳細出團時間
6/22上午十點在竹圍站啊,遲到超過十五分鐘的人要請客啊!!
總數七名
今晚我也跟那天中午要去的德國餐廳訂了位子
希望那天天氣好一點,別下雨就好了,太陽也可以不用太大
說到注意事項
大家都二十幾歲的人,應該知道要注意啥吧XD
防曬乳請帶著,太陽眼鏡,薄外套之類的
某人說毛巾可以帶一條去,因為要去海邊玩擦腳用
關於穿著,小弟應該就T恤短褲加拖鞋吧
請大家別太在意XD
機車族請把你的油箱給加滿!可以的話安全帽多帶一頂
雨衣也要準備喔,機車也可以順便點檢一下
不然半路拋錨會很囧啊,總之注意安全就好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囉唆
期待星期五的出遊啦~~~~~!!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大概的行程與意見諮詢
咳嗯
今天大致上決定了出遊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有要翻案的請說!!
沒有異議的話,就決定在星期五出團去北海岸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去三鶯的話,請說別客氣
但關於詳細行程,我還沒安排妥當囧
不過大致上,大概有想了一下
------------------------------------------------
我想星期五不用約太早,大概九點半或十點集合完畢出發
然後就慢慢騎去北海岸吃午餐
我在爬PTT的文的時候,有發現一家德國餐廳感覺還不錯
http://tw.lifestyle.yahoo.com/eb32be76/050926/5/2d7qs/0.html
只是啊,這家餐廳感覺有點難找,在預想可能會小迷路的狀況下
大概十一點半或十二點到那邊吃午餐
這邊可能消費會高一點,大概一人可能要兩百起跳吧
當然我們還有另外的選擇
就是三芝淺水灣那邊有一排的咖啡簡餐店
等等
根據我現在調查的結果,消費好像差不多也要兩三百囧
而且好像也沒啥好評
反正都會經過那邊所以到當天再看看囧興
吃飽後,看大家狀況怎樣
如果覺得很熱不想再騎車被曬成人乾
可以選擇去三芝小豬喝下午茶
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html
三芝比較多人推的就屬上述的德國菜與三芝小豬了
三芝小豬的下午茶套餐大概都在200以下
如果大家很熱血的想繼續騎車的話
可以繼續沿著淡金公路向下走到金山(有一段距離)
去逛逛金山老街吃小吃(啟舜說沒啥好逛的,跟深坑老街差不多)
總之,晃到近傍晚時,就可以去淺水灣或白沙灣踏踏水吧
還是要去漁人碼頭也可以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踏上歸途了
晚餐的話,看要在淡水解決還是回台北解決
還是要等昌哥把昌嫂揪來一起吃晚餐
我還沒想到那麼遠XD
以上,另外有提議的人,請PO
謝謝
今天大致上決定了出遊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有要翻案的請說!!
沒有異議的話,就決定在星期五出團去北海岸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去三鶯的話,請說別客氣
但關於詳細行程,我還沒安排妥當囧
不過大致上,大概有想了一下
------------------------------------------------
我想星期五不用約太早,大概九點半或十點集合完畢出發
然後就慢慢騎去北海岸吃午餐
我在爬PTT的文的時候,有發現一家德國餐廳感覺還不錯
http://tw.lifestyle.yahoo.com/eb32be76/050926/5/2d7qs/0.html
只是啊,這家餐廳感覺有點難找,在預想可能會小迷路的狀況下
大概十一點半或十二點到那邊吃午餐
這邊可能消費會高一點,大概一人可能要兩百起跳吧
當然我們還有另外的選擇
就是三芝淺水灣那邊有一排的咖啡簡餐店
等等
根據我現在調查的結果,消費好像差不多也要兩三百囧
而且好像也沒啥好評
反正都會經過那邊所以到當天再看看囧興
吃飽後,看大家狀況怎樣
如果覺得很熱不想再騎車被曬成人乾
可以選擇去三芝小豬喝下午茶
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html
三芝比較多人推的就屬上述的德國菜與三芝小豬了
三芝小豬的下午茶套餐大概都在200以下
如果大家很熱血的想繼續騎車的話
可以繼續沿著淡金公路向下走到金山(有一段距離)
去逛逛金山老街吃小吃(啟舜說沒啥好逛的,跟深坑老街差不多)
總之,晃到近傍晚時,就可以去淺水灣或白沙灣踏踏水吧
還是要去漁人碼頭也可以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踏上歸途了
晚餐的話,看要在淡水解決還是回台北解決
還是要等昌哥把昌嫂揪來一起吃晚餐
我還沒想到那麼遠XD
以上,另外有提議的人,請PO
謝謝
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出團日期地點調查(最終版)
大家好
觀察了最近的天氣之後,看來這週是典型的夏日氣候了
是該決定出團日期與地點的時候了
上次的結果是說取21或22號其中一天舉行
地點則是北海岸與三鶯二選一
請選擇!!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觀察了最近的天氣之後,看來這週是典型的夏日氣候了
是該決定出團日期與地點的時候了
上次的結果是說取21或22號其中一天舉行
地點則是北海岸與三鶯二選一
請選擇!!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老爸破財
老爸前幾天做了個夢
大師說要老爸請全家吃個飯破個財
所以今天中午全家就去離我們家最近的像樣餐廳--瓦城
由於瓦城已經吃過很多次,所以對今天的菜色也沒啥好的評價
推薦的就月亮蝦餅,蝦醬四季豆,綠咖哩椰汁雞,花枝沙拉
今天也點了新菜色--椒麻雞和軟殼蟹
椒麻雞就不推,因為是用類似KFC的炸雞上面淋上不怎麼夠味的椒麻醬
軟殼蟹就要來推一下,炸得剛剛好的軟殼蟹配上酸辣醬汁,真是一絕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陶板屋啊~~~~~~~~
(因為今早就家裡附近兩家像樣餐廳作二選一,結果陶板屋輸了囧)
大師說要老爸請全家吃個飯破個財
所以今天中午全家就去離我們家最近的像樣餐廳--瓦城
由於瓦城已經吃過很多次,所以對今天的菜色也沒啥好的評價
推薦的就月亮蝦餅,蝦醬四季豆,綠咖哩椰汁雞,花枝沙拉
今天也點了新菜色--椒麻雞和軟殼蟹
椒麻雞就不推,因為是用類似KFC的炸雞上面淋上不怎麼夠味的椒麻醬
軟殼蟹就要來推一下,炸得剛剛好的軟殼蟹配上酸辣醬汁,真是一絕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陶板屋啊~~~~~~~~
(因為今早就家裡附近兩家像樣餐廳作二選一,結果陶板屋輸了囧)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我是猛獸嗎囧
話說我在102出沒也有兩三個月時間了
在出沒的這段期間
一直有個現象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就是.........常常有人開門探頭然後隨即關上門不見
不然就是有時候會有學弟妹走進來
就滿臉很不好意思地進來,然後把事情趕快處理完
就消失不見囧
我.......我有掛威壓感嗎?
雖然我長年臉很臭,但有那麼可怕嗎?囧興
今天終於出現第三位客人了,也是第一位女性客人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出沒的這段期間
一直有個現象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就是.........常常有人開門探頭然後隨即關上門不見
不然就是有時候會有學弟妹走進來
就滿臉很不好意思地進來,然後把事情趕快處理完
就消失不見囧
我.......我有掛威壓感嗎?
雖然我長年臉很臭,但有那麼可怕嗎?囧興
今天終於出現第三位客人了,也是第一位女性客人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敷米漿的對談其之二
今日人氣小說家禿頭星人前來學校找我打球順便吃飯
由於他來得比約定的三點半還早一些,所以就先在102小聊了一下
聊完之後去打球,打完球後在明日之星前買杯飲料又坐下來聊
將近六點,本來打算帶他去吃康泰屋,但兩人對今日菜色不甚滿意
所以改去建國一路的滷味店,滷味依舊好吃
吃完後再度走回102,吹著免費冷氣兼聊天
有眼睛都看得出來,今天的主題是聊天,打球只是小小的附加行程
聊天內容非常廣泛,回憶,人生,未來,兔曹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回憶大學時的種種
其實有很多事之前就講過了,但還是會一再地拿出來回味
也講到他最近跟某家出版社已經談好了,準備要簽約(這很好,作家活動再開,繼續賺很大)
也提到他應該會去當替代役(這樣很好,因為他身體很差)
也說到他一定會跟現在這個女友結婚(這也很好,因為他女友真的很好)
不過他也說到今日回到輔大,發覺輔大都沒正妹啦(我也覺得以前正妹比較多)
我跟他說:我可能會等到當兵完再交女友吧
他說:其實不用那麼誇張啦,有機會認識就認識看看啊
還說:現在交女友要看個性啊,除非你很有本事不然就別去碰普遍有公主病的正妹
(註:所謂的公主病就是形容總以為全宇宙的人事物只繞著自己旋轉,具有任性自大驕縱等缺點的女性)
再說:像你之前被那樣,別覺得對方有啥錯的,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現在三十歲的人電你
以後就等你三十歲的時候去電那些學生(簡稱三十歲惡性循環)
想當年的小大一,現在都已經畢業三年啦
我差不多要開始動筆寫論文了
繼續往前邁進
由於他來得比約定的三點半還早一些,所以就先在102小聊了一下
聊完之後去打球,打完球後在明日之星前買杯飲料又坐下來聊
將近六點,本來打算帶他去吃康泰屋,但兩人對今日菜色不甚滿意
所以改去建國一路的滷味店,滷味依舊好吃
吃完後再度走回102,吹著免費冷氣兼聊天
有眼睛都看得出來,今天的主題是聊天,打球只是小小的附加行程
聊天內容非常廣泛,回憶,人生,未來,兔曹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回憶大學時的種種
其實有很多事之前就講過了,但還是會一再地拿出來回味
也講到他最近跟某家出版社已經談好了,準備要簽約(這很好,作家活動再開,繼續賺很大)
也提到他應該會去當替代役(這樣很好,因為他身體很差)
也說到他一定會跟現在這個女友結婚(這也很好,因為他女友真的很好)
不過他也說到今日回到輔大,發覺輔大都沒正妹啦(我也覺得以前正妹比較多)
我跟他說:我可能會等到當兵完再交女友吧
他說:其實不用那麼誇張啦,有機會認識就認識看看啊
還說:現在交女友要看個性啊,除非你很有本事不然就別去碰普遍有公主病的正妹
(註:所謂的公主病就是形容總以為全宇宙的人事物只繞著自己旋轉,具有任性自大驕縱等缺點的女性)
再說:像你之前被那樣,別覺得對方有啥錯的,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現在三十歲的人電你
以後就等你三十歲的時候去電那些學生(簡稱三十歲惡性循環)
想當年的小大一,現在都已經畢業三年啦
我差不多要開始動筆寫論文了
繼續往前邁進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KISS輔大店結束營業了
有人一直叫我不要富奸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大學的時候迷過一陣子撞球
不,應該說被迫迷上一陣子撞球
因為大二之後,比較親近的同學就只剩下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們就組成只有三個人的小團體
(我,現在當導遊賺很大的小眼怪,人氣網路小說家禿頭星人)
就一直組到大四畢業後才解散
而那時三個人都沒參加社團(後悔),所以有空堂幾乎都跑去KISS撞球
三人之中,以年紀長我六歲的小眼怪球技最好,而初學者的我球技很鳥
所以都跟禿頭星人雙劍合壁,兩人挑小眼怪一人
打球固然很有趣,但打球之餘的互相兔槽打屁也是相當的令人回味
可以說我的大學回憶,除了學校就是KISS還有建國一路萊爾富旁的滷味店吧(大學後期中午天天吃,因為有人很挑食XD)
之前經過KISS時,就看到招租的廣告,心想:不會吧,KISS生意還不錯也會倒啊囧
今天中午前往學校,經過KISS時就看到有工程車在那邊拆東拆西的了
唉,本來還想趁倒之前再去打一次的說,重溫一下雙劍合壁的感覺(有點噁心)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大學的時候迷過一陣子撞球
不,應該說被迫迷上一陣子撞球
因為大二之後,比較親近的同學就只剩下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們就組成只有三個人的小團體
(我,現在當導遊賺很大的小眼怪,人氣網路小說家禿頭星人)
就一直組到大四畢業後才解散
而那時三個人都沒參加社團(後悔),所以有空堂幾乎都跑去KISS撞球
三人之中,以年紀長我六歲的小眼怪球技最好,而初學者的我球技很鳥
所以都跟禿頭星人雙劍合壁,兩人挑小眼怪一人
打球固然很有趣,但打球之餘的互相兔槽打屁也是相當的令人回味
可以說我的大學回憶,除了學校就是KISS還有建國一路萊爾富旁的滷味店吧(大學後期中午天天吃,因為有人很挑食XD)
之前經過KISS時,就看到招租的廣告,心想:不會吧,KISS生意還不錯也會倒啊囧
今天中午前往學校,經過KISS時就看到有工程車在那邊拆東拆西的了
唉,本來還想趁倒之前再去打一次的說,重溫一下雙劍合壁的感覺(有點噁心)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調查完畢公佈結果
感謝大家非常有效率的回應
統計結果如下
1.大家都願意在期中發表前出團
2.昌哥:15~18
魚次:20以後
RYU:都可
我:都可
lishin:19以後
所以有關出團時間,可能要麻煩昌哥再橋一下,如果天氣狀況允許的話,就定在21或22這兩天其中一天出團(昌哥,一定把時間橋出來啊,別再DORORO化了XD)
3.至於地點,選C的有五票(全數通過),選B的四票(昌哥沒選),我想就等那個禮拜天氣狀況明朗之後,再選其中一個吧!如果天氣稍差的話,就只能選C囉。天氣好的話,那大家再選一次。
PS:有關俐欣提的案,由於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或大眾交通工具,去竹苗的景點可能有些許的不方便,應該沒人熱血到想騎車去新竹吧XD,所以考量到火車能到的景點,我想新竹內灣還不錯吧,可惜現在沒有螢火蟲了唉唉。那邊還有啥薰衣草森林的。還是就單純的去新竹市吃貢丸嗎?
統計結果如下
1.大家都願意在期中發表前出團
2.昌哥:15~18
魚次:20以後
RYU:都可
我:都可
lishin:19以後
所以有關出團時間,可能要麻煩昌哥再橋一下,如果天氣狀況允許的話,就定在21或22這兩天其中一天出團(昌哥,一定把時間橋出來啊,別再DORORO化了XD)
3.至於地點,選C的有五票(全數通過),選B的四票(昌哥沒選),我想就等那個禮拜天氣狀況明朗之後,再選其中一個吧!如果天氣稍差的話,就只能選C囉。天氣好的話,那大家再選一次。
PS:有關俐欣提的案,由於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或大眾交通工具,去竹苗的景點可能有些許的不方便,應該沒人熱血到想騎車去新竹吧XD,所以考量到火車能到的景點,我想新竹內灣還不錯吧,可惜現在沒有螢火蟲了唉唉。那邊還有啥薰衣草森林的。還是就單純的去新竹市吃貢丸嗎?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短程出團意見調查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人都看得到這篇文
但還是要調查一下
1.想在期中發表前出短程團的人?
2.請將可以出團的時間列出來
3.想出團去哪呢?(不一定要照我所說的行程,歡迎提案!!)
小弟在此提供三個參考行程
a.山線:陽明山-馬槽(溫泉)-陽金公路-金山-原路折返回台北
b.海線:三重-蘆洲-關渡-淡水(漁人碼頭)-石門(白沙灣)-三芝(淺水灣)-原路折返回台北
c.文藝線:鶯歌-三峽老街
感謝回答
但還是要調查一下
1.想在期中發表前出短程團的人?
2.請將可以出團的時間列出來
3.想出團去哪呢?(不一定要照我所說的行程,歡迎提案!!)
小弟在此提供三個參考行程
a.山線:陽明山-馬槽(溫泉)-陽金公路-金山-原路折返回台北
b.海線:三重-蘆洲-關渡-淡水(漁人碼頭)-石門(白沙灣)-三芝(淺水灣)-原路折返回台北
c.文藝線:鶯歌-三峽老街
感謝回答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