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熱炒,打牌,懲罰
去大陸自家工廠做事的高中好友難得回台
於是相約今晚相聚一同吃飯
吃完飯,邊喝酒也邊找點休閒娛樂來做
也開啟了我今日衰小的行程
一開始玩大老二就四連敗
不知道是因為喝酒頭昏還是運氣差XD
於是就搞得一身囧樣
雖然離高中畢業已經很久了
其他人不是在當兵就是已經出社會
不過今晚的相聚還是和從前一樣白爛好笑
是說我們這些人都很幼稚的關係嗎XD
好久沒笑成這樣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