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Daily蛋包飯

寄件者 20090416daily

寄件者 20090416daily


這家位於北醫附近吳興街複雜巷弄裡的蛋包飯專賣店
上禮拜生日要去的餐廳,想來想去剩丸壽司和這家Daily蛋包飯
後來還是體內的壽司魂在燃燒,所以就衝了丸壽司
但是今天實際吃完之後,才發現生日應該要選這家慶祝的囧

去用餐前,可以上他們的網站訂位
訂位成功且當天準時到達者,贈送一份小點心
今天送的是可樂餅一個
算是鼓勵訂位準時到的好方法
但是訂位只能選套餐,不能單點,覺得有點奇怪

料理主要是由炸物(豬排,炸海鮮等)搭配蛋包飯的形式
也有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我今天吃的是圖一的起司焗漢堡排蛋包飯
漢堡排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吃起來普普,是因為肉不夠多嗎?
蛋包飯的部份,飯有點偏硬,但主打的半熟蛋包很讚
真的是半熟的呦~!淋在蛋包飯上的醬汁也算滿對味的。
我今天有加點咖哩一份(三十元),如果怕飯太乾吃不下建議加點咖哩

俐欣大人點的圖二明太子炸明蝦義大利麵,因為裡面有她喜愛的明太子
炸明蝦很大條,麵衣和蝦肉都包得好好的,沒有脫落,算是OK吧
義大利麵部份,我才吃一口,吃不太出來有沒有明太子
但除了明太子之外,裡面還加了鮪魚罐頭,鮪魚的味道還挺重的,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不過整體上算好吃,份量也很足夠,應該算太夠,兩人吃完都飽到不行

飯後甜點普通
飲料還OK,奶茶還滿好喝的,雖然俐欣大人一直說很像早餐店賣的奶茶

今天的消費額是488元(不收服務費)

他們還有賣店裡主菜的生鮮冷凍包(藍帶豬排,炸廣島鮮蚵,炸竹筴魚等)感覺還滿妙的
價格也比在店裡優惠(廢話,因為要自己回家煮)
這家店的位子真的是很難找,而且一般人沒事應該不會去那一區
遠離各繁華地帶,我想如果不是住附近或在北醫唸書的人,應該不知道怎麼去吧
如果他們開在地點好一些的地方的話,生意應該會更好吧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丸壽司


















昨天是在下的生日,想來想去想很久實在不知道要吃啥,最後終於敲定去吃之前一直想去試試看的丸壽司(因為要排很久實在是沒有根性去吃)。自從去年在築地吃過超好吃又便宜的壽司後,回台灣完全沒有想吃壽司的欲望及衝動。因為總是會害怕荷包受到傷害以及美味度無法跟得上日本。上網爬了一下,鄉民們推薦去丸壽司一定要點的就是綜合握壽司(如右圖),各位看官們看看10貫壽司只要420元耶!而且裡面有鮭魚卵、海膽、穴子、紅甘、松葉蟹、干貝、比目魚鰭邊肉、鮭魚、海鱺、鮪魚。其中好吃的有海膽,穴子,鰭邊肉和松葉蟹。吃完綜合壽司後,我們就看心情隨便拿轉台上或直接向師父點壽司。但是後來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之後加點的壽司,其實都還滿普通的。除了蟹味噌和鮭魚肚之外。去丸壽司千萬注意,別點發光魚類的壽司啊!!!昨晚不小心點了竹筴魚,真是一整個失敗,不知道是鮮度的問題還怎樣,魚肉又腥又有土味,在下我是勉強把他吞下肚,但坐我旁邊龜毛又九怪的某人就把它吐了出來。還有一盤一百最後點來打算做個完美結束的赤貝......超級失敗~囧,老問題不知道是鮮度還是赤貝原本就那樣,一入口只感覺到受不了的腥啊!醬油和哇殺比一點用處都沒有,完全壓不過那股濃厚的腥味。但是我還是完食兩貫,這次我家閃光學乖了,只咬了一小口就丟給我解決。幸好回來之後沒有拉肚子。所以經過檢討之後,以後去丸壽司只要各點一份綜合壽司即可,如有不足在另外加點吧。這是省錢又安全的作法,切記切記!

PS:回到三重之後,可能是天冷又吃冷食的關係,總覺得想喝點熱湯。所以順
路去了家裡附近的肉圓店,吃了一份肉圓(兩粒)和一碗四神湯。滿足啊!
Posted by Picasa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遲來很久的「我退伍了」

在下於2009年3月9日1800正式從國軍online登出了
十一個月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反正就這樣過了,當兵有許多趣事也有許多鳥事
細節基於保密原則,就沒辦法在網路上公開了
也終於可以瞭解為啥當完兵的人為啥聚在一起總是一堆當兵經

基本上算是平安退伍
沒有受傷,沒有兵變,存款也沒有增加
也就是說跟入伍前沒啥兩樣
體重是有少一點啦,不過最近又有上升的趨勢
常有人在說,當兵前後會有改變或成長
但當兵這一年來,我自己檢視後的感覺是......
沒啥改變耶囧

退伍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一方面休息,一方面也在找工作
不過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啊~~
上104&1111登錄
也去保聖那和偉麗登錄
到目前為止,正式面試才去過一次
而且還是派遣的工作(和民居酒屋)
自己也主動投了三四家公司
但都是石沉大海一去不回

雖說找職缺的時候,是還滿挑的
盡量想找「看起來」有興趣做的工作
但是現在這種景氣還由得我如此拿翹嗎囧

話雖如此,目前也是有個工作機會在等著我
之前念研究所時打工的公司,最近正積極找我回去上班
給的待遇以現在的水準來看,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他們公司是隔週休二日也就是月休六日
責任制,加班沒有加班費
前一陣子回去和新加入的業務經理小聊了一下也算是面試吧
覺得那人還不錯,中年大叔,在商場上打滾了二三十年
應該可以從他身上挖到不少東西
如果最後決定回去那家公司,他應該是我想要回去的主因

現在就拖拖拖
邊休息邊看看有沒有其他工作機會
截至目前,是完全沒有的囧
我看回去那家公司的機率現在已經超過八成了吧
唉唉
身邊人的意見一面倒的可怕

「有工作做就先去做吧」
「第一個工作就當作跳板」
「別計較薪水,學得到東西比較重要」

這我也知道
但還是想試一試我的能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