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景氣真的很恐怖.....
找了快兩個月的工作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家有面試機會
另外有一家主動找我去面試,但被我打槍
其他投的履歷(雖然沒有很多)
找了兩間半的人力仲介公司,完全沒有消息~
在種種因素的考量之下,我還是決定回去之前打工過的公司
(根本就是因為只剩這家要你的關係吧囧)
因此,在下即將在明天開始上班
又要邁入人生新的階段
所謂的「貸款人生」是也~!
因為接下來的大半人生
應該就是為了貸款而汲汲營營吧
(除非我中了大樂透)
妻子,孩子,房子,車子
樣樣都是要$$啊
我要更多的錢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