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懷才不遇+時不我予+低回陰沈

如題,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話說,開始玩FACEBOOK之後,感覺也沒那麼需要更新網誌了
因為也沒有特別想寫啥長篇大論的食記或遊記
(是的,連去澎湖回來都不想寫遊記,自己去看照片吧)
上FACEBOOK寫個幾個字就爽了,也不用更新網誌了

最近心情非常不好,尤其是任天堂+TOEIC雙雙吃屎
讓我覺得很賭爛。
再加上最近看了會讓人心情灰暗的「20世紀少年」及「怪物」。
調子也就一路乘著雲霄飛車溜到底了(咻~)
更加上找工作,看到一堆企業開出來的條件都是「需有留日經驗」,「留日尤佳」等
看了讓人更加光火的字眼。
的確「留日」是一個指標,一個讓別人判斷日文程度的指標
但是留日的日文就比較好嗎?留日又怎樣呢?
家裡狀況及經濟不允許去留日就等著吃屎嗎?
等著被一些廢物踩在自己頭上嗎?
我心中的不平有誰能理解呢?
我一直在心裡吶喊著......

「所詮この世界はこういうもんさ、どうでもいいんだ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