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在下頭髮剪壞了
要去台南避避風頭
星期二應該還是會如期參加中間發表
看結果怎樣
不甚理想的話,大家一起去喝一杯啊!
慶功的話,也要一起去喝一杯啊!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終於成行的北海岸
6/22
難得揪起來的班遊終於成行
也在天氣狀況良好,大家平安無事下解散
(聽魚次說他回家時發生了小車禍,不過幸好沒事)
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參加我這不負責任又行程亂糟糟的班遊
-----------------------------------------------------
由於以前沒走過三和路接成蘆橋去淡水
沒想到從三重去淡水還挺快的啊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坐捷運去淡水XD
由於我已經拖搞了
所以就簡單地寫一下就好
大家集合好之後就往三芝前進
但是才出發不久我已經看不見啟舜和昌哥的車尾燈
於是就慢慢帶著後面兩台車緩緩前進
沒想到到了三芝卻還沒看到狂飆在前的兩人
(啊兩位是鬼打牆嗎XD)
中午的smoky inn
不如傳說中的好吃
甚至可以說不太好吃啊
可能是因為都吃肉類吃得很膩吧
香腸還不錯吃啦豬腳就普普
倒是第一次嘗試的黑麥汁與黑啤酒都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要吃德國菜的話
小弟推薦一家叫做富利德利的餐廳
http://www.fullisdeli.com/Latest%20-5.html
豬腳外皮香脆,裡面軟嫩
香腸也比smoky inn的好吃
下午茶的三芝小豬
就很不錯
我點的肉桂蘋果起司很香,起司也很濃郁
水果茶倒還好,看來應該點芒果冰沙的啊
下午八卦報料的內容意外地集中在我身上
有點受寵若驚啊XD
但也更深入地了解我親愛的同學們
離開三芝小豬
預定前往海邊戲水
這裡一定要像我親愛的同學們道歉
我去錯地方啦orz
我應該去白沙灣的啊~~~~~~~~~
金歹勢
害你們沒看到比基尼辣妹XD
接下來的漁人碼頭
本來想去看夕陽的
結果當天雲太厚了
也沒看到夕陽西下
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淡水老街還是沒啥可以吃的
因為在豆花店坐太久
出來的時候店家幾乎都快關了囧
魚次還沒買到三協成的餅囧rz
今天一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和我親愛的同學們
一起騎著機車上山下海
讓我覺得十分愉快
趁現在大家都很閒
有機會的話大家再出來玩吧
難得揪起來的班遊終於成行
也在天氣狀況良好,大家平安無事下解散
(聽魚次說他回家時發生了小車禍,不過幸好沒事)
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參加我這不負責任又行程亂糟糟的班遊
-----------------------------------------------------
由於以前沒走過三和路接成蘆橋去淡水
沒想到從三重去淡水還挺快的啊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坐捷運去淡水XD
由於我已經拖搞了
所以就簡單地寫一下就好
大家集合好之後就往三芝前進
但是才出發不久我已經看不見啟舜和昌哥的車尾燈
於是就慢慢帶著後面兩台車緩緩前進
沒想到到了三芝卻還沒看到狂飆在前的兩人
(啊兩位是鬼打牆嗎XD)
中午的smoky inn
不如傳說中的好吃
甚至可以說不太好吃啊
可能是因為都吃肉類吃得很膩吧
香腸還不錯吃啦豬腳就普普
倒是第一次嘗試的黑麥汁與黑啤酒都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要吃德國菜的話
小弟推薦一家叫做富利德利的餐廳
http://www.fullisdeli.com/Latest%20-5.html
豬腳外皮香脆,裡面軟嫩
香腸也比smoky inn的好吃
下午茶的三芝小豬
就很不錯
我點的肉桂蘋果起司很香,起司也很濃郁
水果茶倒還好,看來應該點芒果冰沙的啊
下午八卦報料的內容意外地集中在我身上
有點受寵若驚啊XD
但也更深入地了解我親愛的同學們
離開三芝小豬
預定前往海邊戲水
這裡一定要像我親愛的同學們道歉
我去錯地方啦orz
我應該去白沙灣的啊~~~~~~~~~
金歹勢
害你們沒看到比基尼辣妹XD
接下來的漁人碼頭
本來想去看夕陽的
結果當天雲太厚了
也沒看到夕陽西下
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淡水老街還是沒啥可以吃的
因為在豆花店坐太久
出來的時候店家幾乎都快關了囧
魚次還沒買到三協成的餅囧rz
今天一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和我親愛的同學們
一起騎著機車上山下海
讓我覺得十分愉快
趁現在大家都很閒
有機會的話大家再出來玩吧
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出團要注意
喔耶
今天終於確定了出團人數與詳細出團時間
6/22上午十點在竹圍站啊,遲到超過十五分鐘的人要請客啊!!
總數七名
今晚我也跟那天中午要去的德國餐廳訂了位子
希望那天天氣好一點,別下雨就好了,太陽也可以不用太大
說到注意事項
大家都二十幾歲的人,應該知道要注意啥吧XD
防曬乳請帶著,太陽眼鏡,薄外套之類的
某人說毛巾可以帶一條去,因為要去海邊玩擦腳用
關於穿著,小弟應該就T恤短褲加拖鞋吧
請大家別太在意XD
機車族請把你的油箱給加滿!可以的話安全帽多帶一頂
雨衣也要準備喔,機車也可以順便點檢一下
不然半路拋錨會很囧啊,總之注意安全就好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囉唆
期待星期五的出遊啦~~~~~!!
今天終於確定了出團人數與詳細出團時間
6/22上午十點在竹圍站啊,遲到超過十五分鐘的人要請客啊!!
總數七名
今晚我也跟那天中午要去的德國餐廳訂了位子
希望那天天氣好一點,別下雨就好了,太陽也可以不用太大
說到注意事項
大家都二十幾歲的人,應該知道要注意啥吧XD
防曬乳請帶著,太陽眼鏡,薄外套之類的
某人說毛巾可以帶一條去,因為要去海邊玩擦腳用
關於穿著,小弟應該就T恤短褲加拖鞋吧
請大家別太在意XD
機車族請把你的油箱給加滿!可以的話安全帽多帶一頂
雨衣也要準備喔,機車也可以順便點檢一下
不然半路拋錨會很囧啊,總之注意安全就好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囉唆
期待星期五的出遊啦~~~~~!!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大概的行程與意見諮詢
咳嗯
今天大致上決定了出遊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有要翻案的請說!!
沒有異議的話,就決定在星期五出團去北海岸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去三鶯的話,請說別客氣
但關於詳細行程,我還沒安排妥當囧
不過大致上,大概有想了一下
------------------------------------------------
我想星期五不用約太早,大概九點半或十點集合完畢出發
然後就慢慢騎去北海岸吃午餐
我在爬PTT的文的時候,有發現一家德國餐廳感覺還不錯
http://tw.lifestyle.yahoo.com/eb32be76/050926/5/2d7qs/0.html
只是啊,這家餐廳感覺有點難找,在預想可能會小迷路的狀況下
大概十一點半或十二點到那邊吃午餐
這邊可能消費會高一點,大概一人可能要兩百起跳吧
當然我們還有另外的選擇
就是三芝淺水灣那邊有一排的咖啡簡餐店
等等
根據我現在調查的結果,消費好像差不多也要兩三百囧
而且好像也沒啥好評
反正都會經過那邊所以到當天再看看囧興
吃飽後,看大家狀況怎樣
如果覺得很熱不想再騎車被曬成人乾
可以選擇去三芝小豬喝下午茶
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html
三芝比較多人推的就屬上述的德國菜與三芝小豬了
三芝小豬的下午茶套餐大概都在200以下
如果大家很熱血的想繼續騎車的話
可以繼續沿著淡金公路向下走到金山(有一段距離)
去逛逛金山老街吃小吃(啟舜說沒啥好逛的,跟深坑老街差不多)
總之,晃到近傍晚時,就可以去淺水灣或白沙灣踏踏水吧
還是要去漁人碼頭也可以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踏上歸途了
晚餐的話,看要在淡水解決還是回台北解決
還是要等昌哥把昌嫂揪來一起吃晚餐
我還沒想到那麼遠XD
以上,另外有提議的人,請PO
謝謝
今天大致上決定了出遊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有要翻案的請說!!
沒有異議的話,就決定在星期五出團去北海岸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去三鶯的話,請說別客氣
但關於詳細行程,我還沒安排妥當囧
不過大致上,大概有想了一下
------------------------------------------------
我想星期五不用約太早,大概九點半或十點集合完畢出發
然後就慢慢騎去北海岸吃午餐
我在爬PTT的文的時候,有發現一家德國餐廳感覺還不錯
http://tw.lifestyle.yahoo.com/eb32be76/050926/5/2d7qs/0.html
只是啊,這家餐廳感覺有點難找,在預想可能會小迷路的狀況下
大概十一點半或十二點到那邊吃午餐
這邊可能消費會高一點,大概一人可能要兩百起跳吧
當然我們還有另外的選擇
就是三芝淺水灣那邊有一排的咖啡簡餐店
等等
根據我現在調查的結果,消費好像差不多也要兩三百囧
而且好像也沒啥好評
反正都會經過那邊所以到當天再看看囧興
吃飽後,看大家狀況怎樣
如果覺得很熱不想再騎車被曬成人乾
可以選擇去三芝小豬喝下午茶
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html
三芝比較多人推的就屬上述的德國菜與三芝小豬了
三芝小豬的下午茶套餐大概都在200以下
如果大家很熱血的想繼續騎車的話
可以繼續沿著淡金公路向下走到金山(有一段距離)
去逛逛金山老街吃小吃(啟舜說沒啥好逛的,跟深坑老街差不多)
總之,晃到近傍晚時,就可以去淺水灣或白沙灣踏踏水吧
還是要去漁人碼頭也可以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踏上歸途了
晚餐的話,看要在淡水解決還是回台北解決
還是要等昌哥把昌嫂揪來一起吃晚餐
我還沒想到那麼遠XD
以上,另外有提議的人,請PO
謝謝
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出團日期地點調查(最終版)
大家好
觀察了最近的天氣之後,看來這週是典型的夏日氣候了
是該決定出團日期與地點的時候了
上次的結果是說取21或22號其中一天舉行
地點則是北海岸與三鶯二選一
請選擇!!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觀察了最近的天氣之後,看來這週是典型的夏日氣候了
是該決定出團日期與地點的時候了
上次的結果是說取21或22號其中一天舉行
地點則是北海岸與三鶯二選一
請選擇!!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老爸破財
老爸前幾天做了個夢
大師說要老爸請全家吃個飯破個財
所以今天中午全家就去離我們家最近的像樣餐廳--瓦城
由於瓦城已經吃過很多次,所以對今天的菜色也沒啥好的評價
推薦的就月亮蝦餅,蝦醬四季豆,綠咖哩椰汁雞,花枝沙拉
今天也點了新菜色--椒麻雞和軟殼蟹
椒麻雞就不推,因為是用類似KFC的炸雞上面淋上不怎麼夠味的椒麻醬
軟殼蟹就要來推一下,炸得剛剛好的軟殼蟹配上酸辣醬汁,真是一絕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陶板屋啊~~~~~~~~
(因為今早就家裡附近兩家像樣餐廳作二選一,結果陶板屋輸了囧)
大師說要老爸請全家吃個飯破個財
所以今天中午全家就去離我們家最近的像樣餐廳--瓦城
由於瓦城已經吃過很多次,所以對今天的菜色也沒啥好的評價
推薦的就月亮蝦餅,蝦醬四季豆,綠咖哩椰汁雞,花枝沙拉
今天也點了新菜色--椒麻雞和軟殼蟹
椒麻雞就不推,因為是用類似KFC的炸雞上面淋上不怎麼夠味的椒麻醬
軟殼蟹就要來推一下,炸得剛剛好的軟殼蟹配上酸辣醬汁,真是一絕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陶板屋啊~~~~~~~~
(因為今早就家裡附近兩家像樣餐廳作二選一,結果陶板屋輸了囧)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我是猛獸嗎囧
話說我在102出沒也有兩三個月時間了
在出沒的這段期間
一直有個現象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就是.........常常有人開門探頭然後隨即關上門不見
不然就是有時候會有學弟妹走進來
就滿臉很不好意思地進來,然後把事情趕快處理完
就消失不見囧
我.......我有掛威壓感嗎?
雖然我長年臉很臭,但有那麼可怕嗎?囧興
今天終於出現第三位客人了,也是第一位女性客人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出沒的這段期間
一直有個現象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就是.........常常有人開門探頭然後隨即關上門不見
不然就是有時候會有學弟妹走進來
就滿臉很不好意思地進來,然後把事情趕快處理完
就消失不見囧
我.......我有掛威壓感嗎?
雖然我長年臉很臭,但有那麼可怕嗎?囧興
今天終於出現第三位客人了,也是第一位女性客人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敷米漿的對談其之二
今日人氣小說家禿頭星人前來學校找我打球順便吃飯
由於他來得比約定的三點半還早一些,所以就先在102小聊了一下
聊完之後去打球,打完球後在明日之星前買杯飲料又坐下來聊
將近六點,本來打算帶他去吃康泰屋,但兩人對今日菜色不甚滿意
所以改去建國一路的滷味店,滷味依舊好吃
吃完後再度走回102,吹著免費冷氣兼聊天
有眼睛都看得出來,今天的主題是聊天,打球只是小小的附加行程
聊天內容非常廣泛,回憶,人生,未來,兔曹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回憶大學時的種種
其實有很多事之前就講過了,但還是會一再地拿出來回味
也講到他最近跟某家出版社已經談好了,準備要簽約(這很好,作家活動再開,繼續賺很大)
也提到他應該會去當替代役(這樣很好,因為他身體很差)
也說到他一定會跟現在這個女友結婚(這也很好,因為他女友真的很好)
不過他也說到今日回到輔大,發覺輔大都沒正妹啦(我也覺得以前正妹比較多)
我跟他說:我可能會等到當兵完再交女友吧
他說:其實不用那麼誇張啦,有機會認識就認識看看啊
還說:現在交女友要看個性啊,除非你很有本事不然就別去碰普遍有公主病的正妹
(註:所謂的公主病就是形容總以為全宇宙的人事物只繞著自己旋轉,具有任性自大驕縱等缺點的女性)
再說:像你之前被那樣,別覺得對方有啥錯的,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現在三十歲的人電你
以後就等你三十歲的時候去電那些學生(簡稱三十歲惡性循環)
想當年的小大一,現在都已經畢業三年啦
我差不多要開始動筆寫論文了
繼續往前邁進
由於他來得比約定的三點半還早一些,所以就先在102小聊了一下
聊完之後去打球,打完球後在明日之星前買杯飲料又坐下來聊
將近六點,本來打算帶他去吃康泰屋,但兩人對今日菜色不甚滿意
所以改去建國一路的滷味店,滷味依舊好吃
吃完後再度走回102,吹著免費冷氣兼聊天
有眼睛都看得出來,今天的主題是聊天,打球只是小小的附加行程
聊天內容非常廣泛,回憶,人生,未來,兔曹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回憶大學時的種種
其實有很多事之前就講過了,但還是會一再地拿出來回味
也講到他最近跟某家出版社已經談好了,準備要簽約(這很好,作家活動再開,繼續賺很大)
也提到他應該會去當替代役(這樣很好,因為他身體很差)
也說到他一定會跟現在這個女友結婚(這也很好,因為他女友真的很好)
不過他也說到今日回到輔大,發覺輔大都沒正妹啦(我也覺得以前正妹比較多)
我跟他說:我可能會等到當兵完再交女友吧
他說:其實不用那麼誇張啦,有機會認識就認識看看啊
還說:現在交女友要看個性啊,除非你很有本事不然就別去碰普遍有公主病的正妹
(註:所謂的公主病就是形容總以為全宇宙的人事物只繞著自己旋轉,具有任性自大驕縱等缺點的女性)
再說:像你之前被那樣,別覺得對方有啥錯的,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現在三十歲的人電你
以後就等你三十歲的時候去電那些學生(簡稱三十歲惡性循環)
想當年的小大一,現在都已經畢業三年啦
我差不多要開始動筆寫論文了
繼續往前邁進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KISS輔大店結束營業了
有人一直叫我不要富奸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大學的時候迷過一陣子撞球
不,應該說被迫迷上一陣子撞球
因為大二之後,比較親近的同學就只剩下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們就組成只有三個人的小團體
(我,現在當導遊賺很大的小眼怪,人氣網路小說家禿頭星人)
就一直組到大四畢業後才解散
而那時三個人都沒參加社團(後悔),所以有空堂幾乎都跑去KISS撞球
三人之中,以年紀長我六歲的小眼怪球技最好,而初學者的我球技很鳥
所以都跟禿頭星人雙劍合壁,兩人挑小眼怪一人
打球固然很有趣,但打球之餘的互相兔槽打屁也是相當的令人回味
可以說我的大學回憶,除了學校就是KISS還有建國一路萊爾富旁的滷味店吧(大學後期中午天天吃,因為有人很挑食XD)
之前經過KISS時,就看到招租的廣告,心想:不會吧,KISS生意還不錯也會倒啊囧
今天中午前往學校,經過KISS時就看到有工程車在那邊拆東拆西的了
唉,本來還想趁倒之前再去打一次的說,重溫一下雙劍合壁的感覺(有點噁心)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大學的時候迷過一陣子撞球
不,應該說被迫迷上一陣子撞球
因為大二之後,比較親近的同學就只剩下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們就組成只有三個人的小團體
(我,現在當導遊賺很大的小眼怪,人氣網路小說家禿頭星人)
就一直組到大四畢業後才解散
而那時三個人都沒參加社團(後悔),所以有空堂幾乎都跑去KISS撞球
三人之中,以年紀長我六歲的小眼怪球技最好,而初學者的我球技很鳥
所以都跟禿頭星人雙劍合壁,兩人挑小眼怪一人
打球固然很有趣,但打球之餘的互相兔槽打屁也是相當的令人回味
可以說我的大學回憶,除了學校就是KISS還有建國一路萊爾富旁的滷味店吧(大學後期中午天天吃,因為有人很挑食XD)
之前經過KISS時,就看到招租的廣告,心想:不會吧,KISS生意還不錯也會倒啊囧
今天中午前往學校,經過KISS時就看到有工程車在那邊拆東拆西的了
唉,本來還想趁倒之前再去打一次的說,重溫一下雙劍合壁的感覺(有點噁心)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調查完畢公佈結果
感謝大家非常有效率的回應
統計結果如下
1.大家都願意在期中發表前出團
2.昌哥:15~18
魚次:20以後
RYU:都可
我:都可
lishin:19以後
所以有關出團時間,可能要麻煩昌哥再橋一下,如果天氣狀況允許的話,就定在21或22這兩天其中一天出團(昌哥,一定把時間橋出來啊,別再DORORO化了XD)
3.至於地點,選C的有五票(全數通過),選B的四票(昌哥沒選),我想就等那個禮拜天氣狀況明朗之後,再選其中一個吧!如果天氣稍差的話,就只能選C囉。天氣好的話,那大家再選一次。
PS:有關俐欣提的案,由於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或大眾交通工具,去竹苗的景點可能有些許的不方便,應該沒人熱血到想騎車去新竹吧XD,所以考量到火車能到的景點,我想新竹內灣還不錯吧,可惜現在沒有螢火蟲了唉唉。那邊還有啥薰衣草森林的。還是就單純的去新竹市吃貢丸嗎?
統計結果如下
1.大家都願意在期中發表前出團
2.昌哥:15~18
魚次:20以後
RYU:都可
我:都可
lishin:19以後
所以有關出團時間,可能要麻煩昌哥再橋一下,如果天氣狀況允許的話,就定在21或22這兩天其中一天出團(昌哥,一定把時間橋出來啊,別再DORORO化了XD)
3.至於地點,選C的有五票(全數通過),選B的四票(昌哥沒選),我想就等那個禮拜天氣狀況明朗之後,再選其中一個吧!如果天氣稍差的話,就只能選C囉。天氣好的話,那大家再選一次。
PS:有關俐欣提的案,由於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或大眾交通工具,去竹苗的景點可能有些許的不方便,應該沒人熱血到想騎車去新竹吧XD,所以考量到火車能到的景點,我想新竹內灣還不錯吧,可惜現在沒有螢火蟲了唉唉。那邊還有啥薰衣草森林的。還是就單純的去新竹市吃貢丸嗎?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短程出團意見調查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人都看得到這篇文
但還是要調查一下
1.想在期中發表前出短程團的人?
2.請將可以出團的時間列出來
3.想出團去哪呢?(不一定要照我所說的行程,歡迎提案!!)
小弟在此提供三個參考行程
a.山線:陽明山-馬槽(溫泉)-陽金公路-金山-原路折返回台北
b.海線:三重-蘆洲-關渡-淡水(漁人碼頭)-石門(白沙灣)-三芝(淺水灣)-原路折返回台北
c.文藝線:鶯歌-三峽老街
感謝回答
但還是要調查一下
1.想在期中發表前出短程團的人?
2.請將可以出團的時間列出來
3.想出團去哪呢?(不一定要照我所說的行程,歡迎提案!!)
小弟在此提供三個參考行程
a.山線:陽明山-馬槽(溫泉)-陽金公路-金山-原路折返回台北
b.海線:三重-蘆洲-關渡-淡水(漁人碼頭)-石門(白沙灣)-三芝(淺水灣)-原路折返回台北
c.文藝線:鶯歌-三峽老街
感謝回答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