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非常有效率的回應
統計結果如下
1.大家都願意在期中發表前出團
2.昌哥:15~18
魚次:20以後
RYU:都可
我:都可
lishin:19以後
所以有關出團時間,可能要麻煩昌哥再橋一下,如果天氣狀況允許的話,就定在21或22這兩天其中一天出團(昌哥,一定把時間橋出來啊,別再DORORO化了XD)
3.至於地點,選C的有五票(全數通過),選B的四票(昌哥沒選),我想就等那個禮拜天氣狀況明朗之後,再選其中一個吧!如果天氣稍差的話,就只能選C囉。天氣好的話,那大家再選一次。
PS:有關俐欣提的案,由於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或大眾交通工具,去竹苗的景點可能有些許的不方便,應該沒人熱血到想騎車去新竹吧XD,所以考量到火車能到的景點,我想新竹內灣還不錯吧,可惜現在沒有螢火蟲了唉唉。那邊還有啥薰衣草森林的。還是就單純的去新竹市吃貢丸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