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直叫我不要富奸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大學的時候迷過一陣子撞球
不,應該說被迫迷上一陣子撞球
因為大二之後,比較親近的同學就只剩下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們就組成只有三個人的小團體
(我,現在當導遊賺很大的小眼怪,人氣網路小說家禿頭星人)
就一直組到大四畢業後才解散
而那時三個人都沒參加社團(後悔),所以有空堂幾乎都跑去KISS撞球
三人之中,以年紀長我六歲的小眼怪球技最好,而初學者的我球技很鳥
所以都跟禿頭星人雙劍合壁,兩人挑小眼怪一人
打球固然很有趣,但打球之餘的互相兔槽打屁也是相當的令人回味
可以說我的大學回憶,除了學校就是KISS還有建國一路萊爾富旁的滷味店吧(大學後期中午天天吃,因為有人很挑食XD)
之前經過KISS時,就看到招租的廣告,心想:不會吧,KISS生意還不錯也會倒啊囧
今天中午前往學校,經過KISS時就看到有工程車在那邊拆東拆西的了
唉,本來還想趁倒之前再去打一次的說,重溫一下雙劍合壁的感覺(有點噁心)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大學的時候迷過一陣子撞球
不,應該說被迫迷上一陣子撞球
因為大二之後,比較親近的同學就只剩下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們就組成只有三個人的小團體
(我,現在當導遊賺很大的小眼怪,人氣網路小說家禿頭星人)
就一直組到大四畢業後才解散
而那時三個人都沒參加社團(後悔),所以有空堂幾乎都跑去KISS撞球
三人之中,以年紀長我六歲的小眼怪球技最好,而初學者的我球技很鳥
所以都跟禿頭星人雙劍合壁,兩人挑小眼怪一人
打球固然很有趣,但打球之餘的互相兔槽打屁也是相當的令人回味
可以說我的大學回憶,除了學校就是KISS還有建國一路萊爾富旁的滷味店吧(大學後期中午天天吃,因為有人很挑食XD)
之前經過KISS時,就看到招租的廣告,心想:不會吧,KISS生意還不錯也會倒啊囧
今天中午前往學校,經過KISS時就看到有工程車在那邊拆東拆西的了
唉,本來還想趁倒之前再去打一次的說,重溫一下雙劍合壁的感覺(有點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