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老爸破財
老爸前幾天做了個夢
大師說要老爸請全家吃個飯破個財
所以今天中午全家就去離我們家最近的像樣餐廳--瓦城
由於瓦城已經吃過很多次,所以對今天的菜色也沒啥好的評價
推薦的就月亮蝦餅,蝦醬四季豆,綠
咖哩椰汁雞,花枝沙拉
今天也點了新菜色--椒麻雞和軟殼蟹
椒麻雞就不推,因為是用類似KFC的炸雞上面淋上不怎麼夠味的椒麻醬
軟殼蟹就要來推一下,炸得剛剛好的軟殼蟹配上酸辣醬汁,真是一絕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陶板屋啊~~~~~~~~
(因為今早就家裡附近兩家像樣餐廳作二選一,結果陶板屋輸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