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如此清澈的藍天呢?
雨還要再下一個禮拜啊囧
期中發表的日子也決定了
大家想要在期中發表前衝一趟短程的嗎?
剛剛在AVBS看到金山老街的綿綿冰
看起來料好又實在的樣子
三球20元,真便宜啊!!
不過從陽明山騎到金山有點遠的樣子
雖然途中可以經過馬槽泡個溫泉
重點是回程要騎哪一條路呢?
お......おう.......おうえんだん~~~~~!!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這個很抱歉要潑個冷水,

    因為去過一次金山老街(去年10月),

    嚴格來說和深坑差不多規模,

    有可能會讓人覺得沒有“專程”衝去的必要,

    當然如果是眾行程之一的話是可以選擇的,

    若只是衝一個地方的話,要請再三思一下。

    回覆刪除

  2. 那....那就先上路再講啦!!!!!
    反正約好時間出發就對了啦!!!
    要去哪再說啦!!!!!!!!!!!!!!!
    無責任隨性大暴走
    這樣的結果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會去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