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頭髮剪壞我要去台南
如題
在下頭髮剪壞了
要去台南避避風頭
星期二應該還是會如期參加中間發表
看結果怎樣
不甚理想的話,大家一起去喝一杯啊!
慶功的話,也要一起去喝一杯啊!
2 則留言:
Ryu
2007年6月24日 上午10:36
團報+1啦,我參加療傷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lutema
2007年6月24日 下午2:40
這位大叔
請正面思考
我想搞砸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慶功的機會應該會高很多
請勿太緊張
要參加當然要參加慶功組囉!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團報+1啦,我參加療傷組……。
回覆刪除這位大叔
回覆刪除請正面思考
我想搞砸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慶功的機會應該會高很多
請勿太緊張
要參加當然要參加慶功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