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頭髮剪壞我要去台南

如題
在下頭髮剪壞了
要去台南避避風頭
星期二應該還是會如期參加中間發表
看結果怎樣
不甚理想的話,大家一起去喝一杯啊!
慶功的話,也要一起去喝一杯啊!

2 則留言:

  1. 團報+1啦,我參加療傷組……。

    回覆刪除
  2. 這位大叔
    請正面思考
    我想搞砸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慶功的機會應該會高很多
    請勿太緊張
    要參加當然要參加慶功組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