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自台南歸來,帶回了一箱芒果及兩隻表弟
兩個都今年要上國一
表弟翻了我書櫃裡的新戀愛白書,直呼好變態orz
我真不知道他們翻到我的珍藏的話,會說什麼話囧
星期二
中間發表
同學們的表現都非常之好
有問必答,不急不徐,冷靜沉著
除了..........增裕鈞之外唉唉
大家一起加油吧!要一起畢業啊!
發表後的聚餐
小弟又成為砲火聚集的目標XD
星期三
監試說明會
今年的主講人非常的多嘴
可能是第一次接手吧
會後,匆忙趕去出一張嘴南京店(燒肉火鍋吃到飽)
菜單內容非常地豐富,肉質還算可以,而且還有牛舌
但還是上次吃的樂樂燒肉比較讚
星期四
論文日
星期五
錢櫃歡唱與艾米諾聚餐
這裡要小譙一下
雖然分母很多結帳時的價錢也令人滿意
但是學妹的積極邀約實在令人頭大
跟不太熟的人去唱歌很不自在啊orz
不過跟馬姊的相性是越來越和了XD
艾米諾的餐點似乎還不錯
幸好有先爬文啊,不然西門町真的沒啥好店
晚上的八卦大轟炸也讓人有種奶油吃太多的感覺
就這麼畫上休止符吧
星期六
四姨來訪
一同去安坑大師家拜訪
別墅十分地優雅安靜
大師說我之前買的玉珮是個死玉
叫我別再戴了,還拿了個古玉珮送我戴
真是非常感謝大師啊
吃完飯去政大載表弟的行李然後返家
星期日
大學指考監試
我那間的學生都很乖
沒出啥狀況
我的搭檔是會計室的姐姐,人很好
星期一
薪水入手
一天下來風平浪靜
順利結束
晚上去找小眼怪
等小眼怪女友下班後
去新埔站旁的麻辣王吃飯
依舊被凸槽說到底要唸幾年書
也聊了些工作的事
小眼怪說十月左右要帶女友去東京自助
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有啊,可是論文orz)
我也不想去當電燈泡啊~~~~~~~~~~~~~
飯後去小眼怪家拿Wii(終於買到了啊)
薪水沒了
回家和弟及表弟玩了一下
因為沒熱身,手一下就給我罷工囧
不過Wii真的很好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