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Be with you
GLAY的歌
這首歌是讓我迷上GLAY的主因
雖然他們最近的歌不怎麼樣XD
還是老歌好聽啊~~
即使這首已經快聽到爛
但是聽到開頭第一句,雞皮疙瘩還是掉滿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