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over the trouble
如果是跟我同個世代
而且有在收看日劇的話
應該多少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織田裕二主演的「發達之路(お金がない)」的主題曲
這部日劇是當年衛視中文台還有在播日劇時播出的
劇情很老梗,反正就一貧如洗的老實主角一步步往上爬的過程
雖然一度變有錢人,但最後還是瞭解到有錢並不能代表一切啊囧
剛剛在PTT閒晃時發現這首歌的連結
覺得很懷念所以就PO上來啦
另外,這首歌也是織田裕二自己唱的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汗)
唉呀
我想在論文趕出來之前
都沒啥時間寫新文章吧
目前已在最後關頭
還剩八千到一萬字左右 囧
離月底還有五天 囧興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也差不多了吧
請持之以恆地加油努力
尤其是魚次兄XD,你可以的啊
還是盡量不要用「裏技」吧!
論文繳交的期限在十二月二十日
這樣的話,大概十二月底來辦個飲み会吧!!
要好好來熱鬧放鬆一下
以下開放報名~
PS:現正任職於長榮航空桃園機場地勤,開著帥氣CIVIC的強者我好友
我要找你和你家吳小姐吃飯啊,有空請跟我聯絡XD
我想在論文趕出來之前
都沒啥時間寫新文章吧
目前已在最後關頭
還剩八千到一萬字左右 囧
離月底還有五天 囧興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也差不多了吧
請持之以恆地加油努力
尤其是魚次兄XD,你可以的啊
還是盡量不要用「裏技」吧!
論文繳交的期限在十二月二十日
這樣的話,大概十二月底來辦個飲み会吧!!
要好好來熱鬧放鬆一下
以下開放報名~
PS:現正任職於長榮航空桃園機場地勤,開著帥氣CIVIC的強者我好友
我要找你和你家吳小姐吃飯啊,有空請跟我聯絡XD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カムフラージュについて
其實
吃完誠屋拉麵
在忠孝復興開往西門的藍線捷運裡
抓著吊環上的鐵桿
看著站在我身旁的妳的倒影
右手抓著吊環,左手半插在牛仔褲口袋裡
我心想,該不會妳也有相同的習慣吧?
搭公車或捷運時,一手抓著鐵桿
而另一手卻不知道該放哪才好
總是習慣性地插口袋
但整隻手都插進褲子口袋很怪
所以通常都只放大拇指進口袋
那是一種象徵,也是一種偽裝
我已經遇到了貝兒
而且也讓她住進我城堡最高的房間裡
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房間......
吃完誠屋拉麵
在忠孝復興開往西門的藍線捷運裡
抓著吊環上的鐵桿
看著站在我身旁的妳的倒影
右手抓著吊環,左手半插在牛仔褲口袋裡
我心想,該不會妳也有相同的習慣吧?
搭公車或捷運時,一手抓著鐵桿
而另一手卻不知道該放哪才好
總是習慣性地插口袋
但整隻手都插進褲子口袋很怪
所以通常都只放大拇指進口袋
那是一種象徵,也是一種偽裝
我已經遇到了貝兒
而且也讓她住進我城堡最高的房間裡
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房間......
要觀賞DVD候補名單
1.黃昏清兵衛
2.隱劍鬼爪
3.武士的一分
4.練習曲
5.冷靜與熱情之間
=======================
題外話
離論文提交期限還剩一個多月
正在為論文或期中發表拼死拼活的大家
請再多撐一下吧
目前我還剩第五章和序結論還沒寫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應該比我超前一點吧)
明明時間不太夠還硬要寫五章囧
依照目前的進度
大概可以在十二月上旬勉強趕出來吧囧
上次問過我老闆說,口試大概會在一月上旬舉行
請別來參加我的論文口試,感激不盡XD
2.隱劍鬼爪
3.武士的一分
4.練習曲
5.冷靜與熱情之間
=======================
題外話
離論文提交期限還剩一個多月
正在為論文或期中發表拼死拼活的大家
請再多撐一下吧
目前我還剩第五章和序結論還沒寫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應該比我超前一點吧)
明明時間不太夠還硬要寫五章囧
依照目前的進度
大概可以在十二月上旬勉強趕出來吧囧
上次問過我老闆說,口試大概會在一月上旬舉行
請別來參加我的論文口試,感激不盡XD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