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over the trouble



如果是跟我同個世代
而且有在收看日劇的話
應該多少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織田裕二主演的「發達之路(お金がない)」的主題曲
這部日劇是當年衛視中文台還有在播日劇時播出的
劇情很老梗,反正就一貧如洗的老實主角一步步往上爬的過程
雖然一度變有錢人,但最後還是瞭解到有錢並不能代表一切啊囧
剛剛在PTT閒晃時發現這首歌的連結
覺得很懷念所以就PO上來啦
另外,這首歌也是織田裕二自己唱的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汗)

唉呀
我想在論文趕出來之前
都沒啥時間寫新文章吧
目前已在最後關頭
還剩八千到一萬字左右 囧
離月底還有五天 囧興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也差不多了吧
請持之以恆地加油努力
尤其是魚次兄XD,你可以的啊
還是盡量不要用「裏技」吧!

論文繳交的期限在十二月二十日
這樣的話,大概十二月底來辦個飲み会吧!!
要好好來熱鬧放鬆一下
以下開放報名~

PS:現正任職於長榮航空桃園機場地勤,開著帥氣CIVIC的強者我好友
我要找你和你家吳小姐吃飯啊,有空請跟我聯絡XD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カムフラージュについて

其實
吃完誠屋拉麵
在忠孝復興開往西門的藍線捷運裡
抓著吊環上的鐵桿
看著站在我身旁的妳的倒影
右手抓著吊環,左手半插在牛仔褲口袋裡
我心想,該不會妳也有相同的習慣吧?
搭公車或捷運時,一手抓著鐵桿
而另一手卻不知道該放哪才好
總是習慣性地插口袋
但整隻手都插進褲子口袋很怪
所以通常都只放大拇指進口袋
那是一種象徵,也是一種偽裝

我已經遇到了貝兒
而且也讓她住進我城堡最高的房間裡
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房間......

要觀賞DVD候補名單

1.黃昏清兵衛

2.隱劍鬼爪

3.武士的一分

4.練習曲

5.冷靜與熱情之間

=======================
題外話
離論文提交期限還剩一個多月
正在為論文或期中發表拼死拼活的大家
請再多撐一下吧
目前我還剩第五章和序結論還沒寫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應該比我超前一點吧)
明明時間不太夠還硬要寫五章囧
依照目前的進度
大概可以在十二月上旬勉強趕出來吧囧
上次問過我老闆說,口試大概會在一月上旬舉行
請別來參加我的論文口試,感激不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