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over the trouble



如果是跟我同個世代
而且有在收看日劇的話
應該多少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這首歌是織田裕二主演的「發達之路(お金がない)」的主題曲
這部日劇是當年衛視中文台還有在播日劇時播出的
劇情很老梗,反正就一貧如洗的老實主角一步步往上爬的過程
雖然一度變有錢人,但最後還是瞭解到有錢並不能代表一切啊囧
剛剛在PTT閒晃時發現這首歌的連結
覺得很懷念所以就PO上來啦
另外,這首歌也是織田裕二自己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