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北醫附近吳興街複雜巷弄裡的蛋包飯專賣店
上禮拜生日要去的餐廳,想來想去剩丸壽司和這家Daily蛋包飯
後來還是體內的壽司魂在燃燒,所以就衝了丸壽司
但是今天實際吃完之後,才發現生日應該要選這家慶祝的囧
去用餐前,可以上他們的網站訂位
訂位成功且當天準時到達者,贈送一份小點心
今天送的是可樂餅一個
算是鼓勵訂位準時到的好方法
但是訂位只能選套餐,不能單點,覺得有點奇怪
料理主要是由炸物(豬排,炸海鮮等)搭配蛋包飯的形式
也有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我今天吃的是圖一的起司焗漢堡排蛋包飯
漢堡排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吃起來普普,是因為肉不夠多嗎?
蛋包飯的部份,飯有點偏硬,但主打的半熟蛋包很讚
真的是半熟的呦~!淋在蛋包飯上的醬汁也算滿對味的。
我今天有加點咖哩一份(三十元),如果怕飯太乾吃不下建議加點咖哩
俐欣大人點的圖二明太子炸明蝦義大利麵,因為裡面有她喜愛的明太子
炸明蝦很大條,麵衣和蝦肉都包得好好的,沒有脫落,算是OK吧
義大利麵部份,我才吃一口,吃不太出來有沒有明太子
但除了明太子之外,裡面還加了鮪魚罐頭,鮪魚的味道還挺重的,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不過整體上算好吃,份量也很足夠,應該算太夠,兩人吃完都飽到不行
飯後甜點普通
飲料還OK,奶茶還滿好喝的,雖然俐欣大人一直說很像早餐店賣的奶茶
今天的消費額是488元(不收服務費)
他們還有賣店裡主菜的生鮮冷凍包(藍帶豬排,炸廣島鮮蚵,炸竹筴魚等)感覺還滿妙的
價格也比在店裡優惠(廢話,因為要自己回家煮)
這家店的位子真的是很難找,而且一般人沒事應該不會去那一區
遠離各繁華地帶,我想如果不是住附近或在北醫唸書的人,應該不知道怎麼去吧
如果他們開在地點好一些的地方的話,生意應該會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