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吧
靖雅突然丟我MSN
劈頭第一句就問我
靖雅:「我有跟你講我年底要結婚的事嗎?」
我:「!!!!!!!!!」
總之就非常讓人震驚的消息
當然也非常值得祝賀
跟靖雅小聊了一下,因為上班也不好聊太久
所以又出現了靖雅常說的口頭禪
「說來話長,有空吃飯再聊吧」
之前這句話也出現過幾次
但沒有一次真的出來聚餐聊過囧
因此,為了履行本人不嘴砲的原則(心虛)
決定來揪一次聚餐
針對餐廳
目前在下有三個選項讓大家參考
中式:悅華軒
這家港式餐廳我有和我家正妹OL去吃過
那次我們只有點飲茶類的點心
如果多一點人去的話,可以點比較大樣的菜來吃
餐廳位置在大安站附近
缺點的話,感覺比較不好聊天
日式:鐵匠鐵板居酒屋
這家我上禮拜日才和我家正妹OL去吃
因為我家正妹OL一直吵著要去吃大阪燒類的東西
這家她之前有吃過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們就去了
食物還不賴,環境也可以,就一般居酒屋的氣氛。
價位的話,算是普通偏高。廣島燒180元,海鮮煎餅也是180元。
只是後來想了想,算是有點貴吧。
因為廣島燒裡面也只有麵糊,炒麵,高麗菜,和幾片豬肉而已。
缺點:有點遠(我是不在乎啦,因為在我家正妹OL家附近而已)
西式:Fresh Elite
這家我沒吃過
是Hitoshi大叔狂推的一家店
據他表示,該店好吃,不貴,氣氛佳
重點在於店長是個正妹!!
所以就這樣進了候選名單裡面.....
現在大家都不是學生了
上班的上班,登入國軍ONLINE的登入
所以時間有點難橋
因為大部分的人比較有空的應該都是週末假日吧
所以先徵詢一下大家可以的時間
好讓我進行下一步的動作
PS:現在會來看我部落格的人,好像越來越少
看結果如何,我還會用電話再約大家
我投1或3
回覆刪除悅華軒可能老派了點 :P
不過港式點心挺好吃的
圓桌不會不好聊拉
fresh elite義式餐廳沒去過
想去吃看看
但是希望H大叔是因為餐點好吃
而不是店員秀色可餐 XD
樓上的正妹
回覆刪除選項二明明就是你提案的
竟然不投票囧
不過最近都是我們兩個在這自HIGH耶
看來最近大家都對我有些誤解
回覆刪除因此借貴部落格加以說明
fresh elite 位於台大新體二樓
是復興空廚旗下的餐廳
餐點以義大利麵及燉飯為主
另外附有沙拉吧(飲料、點心、濃湯)
店內裝潢以地中海風格為主軸
採光及位置都相當不錯
由於飲料點心可隨意取用
因此頗適合用餐後繼續聊天
小弟目前已去過數次
感覺價位適中、餐點口味不錯
同時該店亦為小弟老闆校內御用餐廳
想必口碑風評應該不錯
而且因為有九折優待
因此可省下一成的服務費
又店長為美人之事
請正妹OL切勿掛懷
之所以有此評價
乃因該店長為小弟之類型
或許在他人眼中不值一提
還請各位將重點放置在準人妻身上吧
雖然已經lag了很久,但我還是來表示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本文內容已經由電話方式得知,
對於內容方案在下無意見,
但有感於近期乘坐HSR次數過於頻繁,
以致七月份薪餉已接近用罄,
但在下欲參與之誠絲毫不減,
唯七月底歸建後,許就較難與外界取得聯繫,屆時尚請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