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夏天就是要烤肉!!


有圖有真相(但是為啥我這麼黑XD,大家都擦哪一牌的保養品啊!?)

不知道哪次聚餐,大家說要烤肉
所以在上週的和民貴到死聚餐後,決定了今天的烤肉行程
本來因為沒有人主揪,想說應該流會的時候,魚次熱血地跳出來主揪
既然魚次都這麼的積極,W.K二人組自然相挺到底
準備好食材,讓大家可悠閒地吃一頓
今晚的烤肉相當地豐盛(不過很油啦XD)
也吃得非常地滿足
感謝主揪魚次積極地邀約,雖然OMA沒來相當可惜
但我想只是她過於害羞吧,請勿太在意
感謝啟舜張羅食材,讓今天的餐點豐盛又美味
想必你串得很辛苦吧
感謝烤肉組的俐欣,俊丞,靖雅
因為我後來想想,我今天好像都沒啥照顧到烤肉架上的東西XD
夏日晚風徐徐,邊吃著好吃的烤肉,邊與大家閒扯,實在是痛快
有機會再來烤肉吧(好虛的感覺)

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愛のままにわがままに僕は君だけを傷つけない



都已經PO了這麼多首
我最愛的B'z當然一定要來一下的
因為他們的歌都很經典啊
所以很難挑歌
這首歌算是他們前期的經典之ㄧ吧
不過我找不到MV版的
就忍受一下演場會裡松本大叔奇怪的斑馬裝吧XD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lovers again



終於找到這種可以介紹自己喜歡的歌
又不會違反著作權的方法(得意)
感謝偉大的youtube
最近我的網誌應該會多很多這種東西吧XD
這首是EXILE的
之前在MSN的空間有介紹過
所以就不多說了

Be with you



GLAY的歌
這首歌是讓我迷上GLAY的主因
雖然他們最近的歌不怎麼樣XD
還是老歌好聽啊~~
即使這首已經快聽到爛
但是聽到開頭第一句,雞皮疙瘩還是掉滿地

time goes by



ELT的歌
在ELT的歌裏面
這首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吧

tomorrow never knows



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Mr.children的
你看櫻井多年輕啊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背叛

superwoman

世界唯一的你

致魚次勸進書

咳哼
相信大家對魚次閃光事件都不陌生吧
應該不需要多加解釋(需要的請回應,我會另開一篇XD)
昨晚與學姊針對魚次的問題談到了半夜四點多囧
雖然我是夜貓子但還是有點招架不住
有點離題了
在這想正經地寫些東西給魚次
因為在學校總是沒法深談(因為女主角會不定時出現XD)
而且當面談我也覺得有些怪,怕無法好好傳達我要講的東西
再加上我也還在你的心事傾訴人圈外
我就以一個身處於閃光彈爆擊中心點的人來談談
反正就在這裡寫上我要對你講的東西

我想確定自己對OMA的心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現階段看來已經很明顯了
但我不知道你為啥都沒法明確地說出來你喜歡OMA
我想最大的主因應該是你最害怕的事
也就是你怕告白失敗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快樂地與OMA相處
這邊有個關鍵點,就是你一定很確定你是不是喜歡OMA
是要把他當成女朋友看待還是好朋友看待
差個子差很多
雖然你很有可能女朋友和好朋友分不太清楚
但還是要確認好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只想要跟他當好朋友(如果你的好朋友的定義是現在這種情況的話)
那就繼續保持這樣下去,沒問題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因為在我看來,你們相處的情況已經超越我所認知的男女之間好朋友的定義
另外,如果OMA以後交了男朋友之後,應該就無法繼續維持你們現在的關係
因為以我的標準來看的話,我絕對不會允許我的女友
整天跟一個男的黏在一起說說笑笑,簡訊電話傳來傳去
即使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所以這樣下去,你害怕會失去的終究會失去
除非OMA一直不交男友,也一直有空可以陪你

接著,如果你真的喜歡OMA,有想要跟他進一步交往的話
(雖然我覺得再進一步的話,就是那個了那個啦orz)
請你一定要跟他說出你的心意!!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
請一定要傳達你的心意給OMA知道
當然請盡量浪漫有情調一點!!

你不告白的話而OMA又害羞沒法逆告白
我想你們錯過了這個時機的話,你所害怕失去的也會失去
因為我們可以推論現在OMA之所以跟你那麼親近
是因為對你也有好感,並不是把你當好人看待
錯過了時機,FU沒了,我想OMA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跟你那麼好
根據小弟最近邊戴墨鏡邊牽著可魯觀察的結果
我覺得OMA人真的很優,很細心很體貼
像今天OMA看你很累,用溫柔的語調問你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雖然你已經在睡了,但還是閃得我都快瞎啦!!囧興
不過這邊要加個但書
畢竟你跟OMA才是最熟的人
我想OMA的個性如何,我想你應該最清楚
這次你是否又被當好人使用,請要自己判斷清楚
我單純以這兩個禮拜下來的觀察來推論
而上次我們所討論到的隱憂(就是OMA問你會不會被誤會的事)
昨天強者我好友說:那是因為那女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啊XDD
我也覺得滿中肯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很認真地說,如果你真的喜歡OMA,請告訴她
別錯過個好女孩
我大一時,認識個很好的女孩子,但我基於種種原因沒有好好把握
後來她被學長追走了,多年後的今天
我依舊有深深的悔恨
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傳達我的心意給她知道
所以鍵鱗
雖然平常都在調侃你說不要亂丟閃光彈
但今天真的要認真地說
請好好把握這個女孩這個機會
說不定這麼好的女孩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眼前也說不定
學姊昨天也有說:真的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幸福真的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上天已經給你這麼好的機會
你還為了怕收好人卡,而不去爭取嗎!!??
真誠地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因為你是我看過最好的人了(遞卡)
加油啊!!請拿出勇氣來!!不足的就靠勇氣來補足吧!!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有圖有真相之柏均最中肯

之前拜託柏均幫我找一些論文資料
終於在今天我回家翻信箱時看到了
但在我看到的那一瞬間我噗嗤地笑了出來
原因如下(按圖變大)
寄件者 有的沒的

柏均連寄個信回來都不忘惡搞
喔不,不忘一個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柏均!台灣的未來就靠你了啊!!XDD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長程團意見調查

由於RYU那篇文章有點長
所以就由我來作個簡潔的調查

1.要報名長程團的人

2.希望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

3.可以的檔期

4.其他路線建議

我想就先把人數及時間地點給確定
詳細行程就再討論
至於一日團的部份
有很想要參加的團的話,也請一併提出
因為一日團實在太多選擇了,不知該從何開始
感謝

嫂子來訪與魚次的OMA初對面

近來一成不變的生活
沒啥好寫的
所以更新速度會很慢

星期二

遠居美國的堂嫂因其兄結婚回台
也順便來我們家看阿公
我堂哥即為我伯父的兒子
阿公只生了兩個男生
所以我們兩家關係很親
再加上我伯父也只有我堂哥ㄧ個男孩
我爸媽只有我ㄧ個小孩(話說現在不是了XD)
所以我和我堂哥從小就玩在一起
玩電動組模型看漫畫
老實說我會愛上日本愛玩電動愛看漫畫變成宅男
跟我哥(我不叫他堂哥)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他國ㄧ就隨著伯父伯母搬去泰國(伯父去泰國工作)
我堂姐沒跟著去(有機會在PO一下我姐的事)
但我們兩個間的羈絆依舊很深
在泰國唸完高中後,老哥去美國唸大學
就一直唸到碩士畢業,今年五月也在美國找到工作
因為我哥念電影的,據說現在電影公司上班
最近好像在搞變形金剛的後製!!
老哥在大學時認識大嫂,也在去年初訂婚
現在等老哥工作穩定,大嫂綠卡拿到就會結婚了
看來老哥應該就這樣呆在美國了吧
扯遠了,在台北車站接到大嫂後
中午全家去上閤屋吃飯
印象中已經很久沒去吃上閤屋了
以前總覺得上閤屋是天堂啊,因為有很多生魚片
日本料理吃到飽~!
現在不知道是胃口養乖了還怎樣
或許是上閤屋退步了吧
就沒有以前那種感動啊
雖然上閤屋的菜色增加不少
多了熱炒,蒸煮類,陶板鍋等有的沒的
但大致上來說並沒有很美味
再加上現在的胃容量非常之小
生魚片才剛吃完兩盤,肚子就差不多飽了
後面的料理吃起來有點膩
我想以後還是盡量少去吃到飽的餐廳吧(不划算啊)
吃飽飯回家和大嫂閒聊了一陣
就送大嫂前往下一攤聚會(難得回來的人總是行程滿檔啊)
哥嫂,如果有空我會去美國參加你們的婚禮的啦!
-------------------------------------------------------------
星期三

依舊為了免費冷氣而前往102奮鬥
打了一陣子鍵盤後
大概四五點吧
突然有個有點面熟但不認識的人探頭進來
原來是要找魚次的啊
魚次就匆忙地跑出去
我想了ㄧ下剛才那個是誰
靈光一閃~(請參考鋼彈裡新人類的招牌動作)
喔喔,原來是傳說中的德文系魚次奶啊
過了十五分鐘吧
他們兩就進了102
魚次也介紹他奶給我認識
但我一開口就很不給魚次面子
我說:妳是魚次的奶吧?
魚次奶:喔對啊(不好意思貌)
我說:上次魚次送你花的事就別生氣囉
魚次奶:怎麼大家都知道啊?!@@
短暫寒喧過後
魚次和他奶就座
也開始了今天的閃光彈攻擊

我一邊打著鍵盤
前面那一桌就傳來輕聲細語
不時還伴著笑鬧聲
下午的閃電就已經夠閃了
怎麼連室內也閃光彈不停丟啊囧
好像有聽到丁丁是人才續集的事XD

兩人玩了一陣子
轉眼時間已快七點
兩人說想去建國一路吃滷味
就一同前往
ㄧ路上我終於見識到魚次的好人騎士道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真是太紳士了啊XD
小弟真的望塵莫及耶
我以為魚次兄只要好好運用此種力量
要攻陷堡壘應該不成問題啊
只是此種力量要用對人,也要適時適所
跟原力一樣XD

買完滷味後返回102用餐
因為小弟今天沒戴墨鏡也沒牽可魯
為了保護眼睛所以吃完飯後
趁著兩人言交得正HIGH時
趕快逃離現場

結論
雖然我知道魚次應該沒有邪念(因為不是他的菜啊KUKU)
但為啥我今天就很有當電燈泡的感覺
是說魚次的搞曖昧的高手嗎?
就我這局外人來看
兩人的關係好到有點.......曖昧
感覺不錯
還是因為我是男女無純友誼論者的關係嗎?
就覺得這兩人有在丟閃光彈啊(雖然無實際身體接觸)
以上純屬玩笑看看笑笑就好
最後一定要來點正經的
以初見面的感覺來說
魚次奶給人的印象不錯
和藹可親笑容可掬,也不會怕生
但也不會裝熟過頭
個性感覺還不錯(但這是第一次見面應該不準)
我覺得魚次可以試試看啦
就以今天的感覺攻擊看看啊
要有攻擊性啊!!
FIGHT!別期待啥自然地成為情侶的作法了吧XD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讀書心得分享

千萬不要以為我要分享非常H系列讀後心得
那個是不能在這裡PO的
有興趣的請私下找我XD

言歸正傳
今天要分享的是另ㄧ本書
是ㄧ個擁有建築師執照的插畫家
同時也是兩孩子的媽所寫的書(按圖會變大)


書的內容大概是教人要好好整理自己身心靈
讓自己擁有俐落的頭腦,生活,心情,工作效率等等
作者以其生活的經驗,透過插畫的方式
有趣地呈現出來,讓人的接受度較高,也較好閱讀
以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其中一篇




裡面所寫得成功曲線之變化
真是深得我心
萬事不是你付出多少就馬上看得出成果
就跟寫論文一樣啊
可能前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沒啥進展
但後三分之一的階段可能會突飛猛進
猛地把之前所累積的能量一次爆發出來
不過文章最後也有提到
如果方向走錯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所以要先檢查一下有沒有走錯啊XDD
以上給正在為論文努力的大家
共勉之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Wii使用心得

來說ㄧ下這兩三天玩Wii的心得

首先來說一下介面
和PS3相比,Wii的介面簡單好懂不複雜
直接用Wiiリモコン比劃一下就可以操作
Wii可以無線上網(為了這個我很想敗AP回家)
下載遊戲,瀏覽網站,還可以用SD卡來看照片
也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互動對戰

第一片買的遊戲是Wii sports
五種運動都相當的有趣(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
繼NDSL的觸控螢幕後也讓我再一次佩服任天堂的創意
藉由手把的感應來操作,並進行各種動作
使得每種運動都相當地有真實感!
不需要複雜的按鈕及操作,揮一揮手就能輕鬆遊玩
這也是Wii之所以大賣的原因(老少咸宜)
但這也是其致命傷,因為無法做得太過深入仔細
五種運動幾乎都點到為止,讓耐玩度降低許多
尤其是一個人玩真的很快就悶了囧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改機
只要1500就能玩有版權的台片,實在是非常的划算
但是又怕會影響到上網對戰的功能
幸好現在沒啥讓我很心動的遊戲(除了第一神拳之外)
所以暫時克制住改機的衝動
再觀望一下子吧,改機晶片應該還會推陳出新的XD

PS:玩Wii前請務必熱身!!因為運動的效果出奇的好
應該說跟真的在運動沒差多少囧rz

想來揪個Wii團
但是我家實在沒時間和空間讓大家來玩
我家店裡太小不能玩
樓上家裡時間很受限,中餐晚餐後阿公會上來睡覺
所以能玩的時間點很難橋
請大家見諒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ㄧ周記事

星期一

自台南歸來,帶回了一箱芒果及兩隻表弟
兩個都今年要上國一
表弟翻了我書櫃裡的新戀愛白書,直呼好變態orz
我真不知道他們翻到我的珍藏的話,會說什麼話囧

星期二

中間發表
同學們的表現都非常之好
有問必答,不急不徐,冷靜沉著
除了..........增裕鈞之外唉唉
大家一起加油吧!要一起畢業啊!
發表後的聚餐
小弟又成為砲火聚集的目標XD

星期三

監試說明會
今年的主講人非常的多嘴
可能是第一次接手吧
會後,匆忙趕去出一張嘴南京店(燒肉火鍋吃到飽)
菜單內容非常地豐富,肉質還算可以,而且還有牛舌
但還是上次吃的樂樂燒肉比較讚

星期四

論文日

星期五

錢櫃歡唱與艾米諾聚餐
這裡要小譙一下
雖然分母很多結帳時的價錢也令人滿意
但是學妹的積極邀約實在令人頭大
跟不太熟的人去唱歌很不自在啊orz
不過跟馬姊的相性是越來越和了XD
艾米諾的餐點似乎還不錯
幸好有先爬文啊,不然西門町真的沒啥好店
晚上的八卦大轟炸也讓人有種奶油吃太多的感覺
就這麼畫上休止符吧

星期六

四姨來訪
一同去安坑大師家拜訪
別墅十分地優雅安靜
大師說我之前買的玉珮是個死玉
叫我別再戴了,還拿了個古玉珮送我戴
真是非常感謝大師啊
吃完飯去政大載表弟的行李然後返家

星期日

大學指考監試
我那間的學生都很乖
沒出啥狀況
我的搭檔是會計室的姐姐,人很好

星期一

薪水入手
一天下來風平浪靜
順利結束
晚上去找小眼怪
等小眼怪女友下班後
去新埔站旁的麻辣王吃飯
依舊被凸槽說到底要唸幾年書
也聊了些工作的事
小眼怪說十月左右要帶女友去東京自助
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有啊,可是論文orz)
我也不想去當電燈泡啊~~~~~~~~~~~~~
飯後去小眼怪家拿Wii(終於買到了啊)
薪水沒了
回家和弟及表弟玩了一下
因為沒熱身,手一下就給我罷工囧
不過Wii真的很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