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哼
相信大家對魚次閃光事件都不陌生吧
應該不需要多加解釋(需要的請回應,我會另開一篇XD)
昨晚與學姊針對魚次的問題談到了半夜四點多囧
雖然我是夜貓子但還是有點招架不住
有點離題了
在這想正經地寫些東西給魚次
因為在學校總是沒法深談(因為女主角會不定時出現XD)
而且當面談我也覺得有些怪,怕無法好好傳達我要講的東西
再加上我也還在你的心事傾訴人圈外
我就以一個身處於閃光彈爆擊中心點的人來談談
反正就在這裡寫上我要對你講的東西
我想確定自己對OMA的心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現階段看來已經很明顯了
但我不知道你為啥都沒法明確地說出來你喜歡OMA
我想最大的主因應該是你最害怕的事
也就是你怕告白失敗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快樂地與OMA相處
這邊有個關鍵點,就是你一定很確定你是不是喜歡OMA
是要把他當成女朋友看待還是好朋友看待
差個子差很多
雖然你很有可能女朋友和好朋友分不太清楚
但還是要確認好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只想要跟他當好朋友(如果你的好朋友的定義是現在這種情況的話)
那就繼續保持這樣下去,沒問題
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因為在我看來,你們相處的情況已經超越我所認知的男女之間好朋友的定義
另外,如果OMA以後交了男朋友之後,應該就無法繼續維持你們現在的關係
因為以我的標準來看的話,我絕對不會允許我的女友
整天跟一個男的黏在一起說說笑笑,簡訊電話傳來傳去
即使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所以這樣下去,你害怕會失去的終究會失去
除非OMA一直不交男友,也一直有空可以陪你
接著,如果你真的喜歡OMA,有想要跟他進一步交往的話
(雖然我覺得再進一步的話,就是那個了那個啦orz)
請你一定要跟他說出你的心意!!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
請一定要傳達你的心意給OMA知道
當然請盡量浪漫有情調一點!!你不告白的話而OMA又害羞沒法逆告白
我想你們錯過了這個時機的話,你所害怕失去的也會失去
因為我們可以推論現在OMA之所以跟你那麼親近
是因為對你也有好感,並不是把你當好人看待
錯過了時機,FU沒了,我想OMA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跟你那麼好
根據小弟最近邊戴墨鏡邊牽著可魯觀察的結果
我覺得OMA人真的很優,很細心很體貼
像今天OMA看你很累,用溫柔的語調問你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雖然你已經在睡了,但還是閃得我都快瞎啦!!囧興
不過這邊要加個但書
畢竟你跟OMA才是最熟的人
我想OMA的個性如何,我想你應該最清楚
這次你是否又被當好人使用,請要自己判斷清楚
我單純以這兩個禮拜下來的觀察來推論
而上次我們所討論到的隱憂(就是OMA問你會不會被誤會的事)
昨天強者我好友說:那是因為那女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啊XDD
我也覺得滿中肯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很認真地說,如果你真的喜歡OMA,請告訴她
別錯過個好女孩
我大一時,認識個很好的女孩子,但我基於種種原因沒有好好把握
後來她被學長追走了,多年後的今天
我依舊有深深的悔恨
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傳達我的心意給她知道
所以鍵鱗
雖然平常都在調侃你說不要亂丟閃光彈
但今天真的要認真地說
請好好把握這個女孩這個機會
說不定這麼好的女孩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眼前也說不定
學姊昨天也有說:真的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幸福真的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上天已經給你這麼好的機會
你還為了怕收好人卡,而不去爭取嗎!!??
真誠地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因為你是我看過最好的人了(遞卡)
加油啊!!請拿出勇氣來!!不足的就靠勇氣來補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