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星期一
晚上去了許久沒去的師大夜市
原本想找之前在PTT上面看到的炒麵麵包
繞了一圈,店家是找到了,但是沒開囧
後來買了很多人排隊的水煎包和潤餅捲來當晚餐吃
坐在夜市旁的公園,邊吹著晚風邊享受晚餐
真是愉快的夜晚,唯一不滿的是
為啥潤餅捲裡面會有芹菜啊!?
10/24 星期三
下午為了梁朝偉的XX而去看了色戒
或許是因為事前有所準備亦或是最近心情太過愉快
並沒有像傳說中的那般讓人心情沈重
梁朝偉和湯唯的演技令人讚賞
可惜的是王力宏的扮相和國語發音實在是不太好
再加上他飾演的鄺裕民因為太過熱血愛國
導致整齣戲走向悲劇囧
中國不能亡啊~
還有最後那顆鴿子蛋鑽戒
真的有夠漂亮,不知道要多少錢啊XD
晚餐去吃奧瑞岡
今天的主菜是羊排和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羊排依舊有一定的水準,沒有太多的腥味
義大利麵就有點讓人失望
份量多是多,但麵條有點粗,加上煮不太熟
整體口感偏硬,醬汁也不太夠味
不過飯後的甜點,焦糖起司蛋捲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10/27 星期六
下午去看了舞台劇「天下第一包--鼎泰豐密笈」
整體而言是部輕鬆好笑的舞台劇
雖然前面有點小悶
看著看著感覺有點在看「食神」的感覺啊
搞了一堆小籠包噱頭,還不如踏實地好好地把小籠包做好
畢竟沒了品質,顧客也不會再上門了
中場休息的小籠包主題樂園
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竟然是讓觀眾們上台玩遊戲(小籠包九宮格,小籠包雜耍)
順利完成的人可以吃到兩顆鼎泰豐的小籠包XD
圍繞在小籠包店父子的劇情也讓我有些感觸
有些事光靠行動可能還是無法將自己的心意傳達到對方的心裡啊
晚餐前的開胃菜
千秋王子廣告的紅豆抹茶波提和糖霜抹茶波提
我想這兩個甜甜圈的味道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因為實在是太甜太香啦!!會讓人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10/28 星期日
老姐下禮拜生日於是提早在星期日幫他慶祝
約在三重的陶板屋
理由是老姐從未吃過陶板屋
整體而言,除了主菜前的飯團和五穀蝦飯之外
其他菜還算好吃
尤其是原味陶板牛,可以吃到未加任何調味的鮮美牛肉
吃完飯臨時起意去了億華
看了看目標機,決定等有時間亂拍時再來購入
既然都已經到了士林,時間也有點早
就熱血地騎上仰德大道前往擎天崗
到了擎天崗一看,只能用傻眼來形容我看到的景象
草地上滿滿都是人啊,怎麼會有種反胃的感覺囧
按照原訂計畫繞了一圈坐在草地上曬著太陽
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舒暢及放鬆感
坐沒多久天色漸漸昏暗了下來
趁天還沒全黑之前趕快下山吧
下次等平日天氣好時再上山吧!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My gift to you
照れ屋さんへ
幼い頃の冬といえば
凍えるだけの季節ではなかったよ
粉雪 街に舞い始める頃
僕たちは 風を追いかけた
大人になり 夢にはぐれて
戸惑う僕の前に 君が立っていた
凍てついてる 小さな手を 握りしめることしか
僕には 与え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そばにいてあげよう
それが君への 僕の贈り物
ふたりを曇らせた雨音
朝には 窓の外 白く染めるよ
足跡 雪につけ ふざけあっては
僕たちは 笑って過ごしたね
「変わることがこわいの」と泣き
震える 君の肩に 手を伸ばした日
濡れた瞳 そらさないで 見つめ返すことしか
君へと 届け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誰よりも 誰よりも 守りたい気持ちが
たったひとつの 僕の贈り物
これから 僕たちが この季節を 何度迎えようと
忘れないさ 今年の冬を
君と出会って 君に恋して
(Here is MY GIFT TO YOU)
凍てついてる 小さな手を 握りしめることしか
僕には 与え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濡れた瞳 そらさないで 見つめ返すことしか
君へと 届け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けれど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そばにいてあげよう
それが君への 僕の君への 心を込めた 愛の贈り物
愛してる
----------------------------------------------------------
我的IPOD裡ケミストリー的歌只有放四首
分別是夢的碎片,you go your way,it takes two,my gift to you
全都是他們前兩張專輯的歌
不知為何在那之後就幾乎沒聽他們的歌了
想想大一時他們可是紅透半邊天啊
所以今天就挑這首來介紹,歌詞寫得很好啊~
不勝酒力
今日一早就被老媽揪了出去
說要去室外換換氣順便去拜拜
於是一家子就出發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拜完之後,去了成蘆橋附近的阿六切仔麵吃午餐
以前吃這家還覺得他們家的乾麵還滿好吃的
但今天可能是他們醬料加得不夠的關係吧
總覺得少了一味
今日午餐最好吃的是燙空心菜
連不太喜歡吃菜的我都吃了大半
而且只要三十塊XD
想想現在的菜價就覺得很賺
因為我家在菜市場裡面,又跟隔壁賣菜的攤販有熟
所以之前買菜,買個二三十就可以買到很多
但是颱風過後,買超過一百也只能買到半顆高麗菜和幾根蔥加上一小把地瓜葉囧
吃完午餐過後
老媽意猶未盡說還想去蘆洲湧連寺拜一下
拜完回家都快三點了
晚上遠居泰國的伯父和伯母回來
所以今晚老爸準備了許多好料
正當我準備上桌吃飯時
現就讀政大經濟系的表弟來電
說他已經到我家車庫了,請我幫他開車庫一下
拿了鑰匙從後門前往車庫
一開門~看到騎著機車的表弟
但後座卻閃閃發光囧
很好很好,在我的地盤都會有人丟我閃光彈
今晚家裡非常熱鬧
愛喝酒的伯父就開了一罐之前我放了很久的三多利啤酒
由於氣氛不錯再加上在下心情愉快,就跟伯父喝了起來
不知道是喝太快還是怎樣
才喝了一罐就很想睡覺,吃飽後就在樓上的沙發昏睡過去
該慶幸我酒量不好還是酒品很好咧囧
醒來已是九點多快十點的事了
因為伯父和老爸相比,比較外向且愛念瘋話
而且表弟和堂姐也在
所以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家裡還是熱鬧一點好啊(我指得不是我弟常常暴走的那種熱鬧囧)
說要去室外換換氣順便去拜拜
於是一家子就出發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拜完之後,去了成蘆橋附近的阿六切仔麵吃午餐
以前吃這家還覺得他們家的乾麵還滿好吃的
但今天可能是他們醬料加得不夠的關係吧
總覺得少了一味
今日午餐最好吃的是燙空心菜
連不太喜歡吃菜的我都吃了大半
而且只要三十塊XD
想想現在的菜價就覺得很賺
因為我家在菜市場裡面,又跟隔壁賣菜的攤販有熟
所以之前買菜,買個二三十就可以買到很多
但是颱風過後,買超過一百也只能買到半顆高麗菜和幾根蔥加上一小把地瓜葉囧
吃完午餐過後
老媽意猶未盡說還想去蘆洲湧連寺拜一下
拜完回家都快三點了
晚上遠居泰國的伯父和伯母回來
所以今晚老爸準備了許多好料
正當我準備上桌吃飯時
現就讀政大經濟系的表弟來電
說他已經到我家車庫了,請我幫他開車庫一下
拿了鑰匙從後門前往車庫
一開門~看到騎著機車的表弟
但後座卻閃閃發光囧
很好很好,在我的地盤都會有人丟我閃光彈
今晚家裡非常熱鬧
愛喝酒的伯父就開了一罐之前我放了很久的三多利啤酒
由於氣氛不錯再加上在下心情愉快,就跟伯父喝了起來
不知道是喝太快還是怎樣
才喝了一罐就很想睡覺,吃飽後就在樓上的沙發昏睡過去
該慶幸我酒量不好還是酒品很好咧囧
醒來已是九點多快十點的事了
因為伯父和老爸相比,比較外向且愛念瘋話
而且表弟和堂姐也在
所以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家裡還是熱鬧一點好啊(我指得不是我弟常常暴走的那種熱鬧囧)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角川影展馬拉松
因為角川影展這週四就結束了
不知不覺就剩下不到兩三天
雖然本來就打算兩天解決五部片
也有做了會在電影院耗上一天的心理準備
但今天實際跑了場馬拉松下來,還真有點累
尤其是絕色的座位又小又窄,我的腳從頭到尾沒合起來過囧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觀影品質比上次犬神家時好很多
雖然在第一場坐我前排那個男的一直在自言自語(唉)
今天看的三部片都很不賴
先後順序為:鐵線蕨的憂鬱,隔壁的戰爭,野球少年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鐵線蕨的憂鬱)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アジアンタムの憂鬱っていうんだ」
鐵線蕨是一種植物
鐵線蕨的憂鬱指的是,因為鐵線蕨這種植物
要小心地澆水照料,一不小心沒顧好的話
就會開始枯萎,一旦開始枯萎之後,就很難再活起來了
劇情很老梗,我是為了阿部寬才看的
但也不到劇情空洞的地步,也不像一般灑狗血催人熱淚的純愛片
就是一部帶有淡淡憂愁與溫馨的愛情片,也可以解讀為有悶到啦XD
但我還滿喜歡女主角發病前的片段,發病後就開始邁入老梗劇情
後面能看的只有NICE美麗的風景吧,還有最後的合照
前半段,兩人間平凡且淡淡的幸福很讓人感動
尤其是從來沒過過聖誕節的女主角,第一次有人陪他過聖誕
兩人一起煮料理,交換禮物那段,很溫馨
PS:電影裡高島禮子演得是一開始男主角外遇的對象XD
在不能結婚的男人裡沒有湊成一對,竟然在這部電影裡變一對了
となり町戦争(隔壁的戰爭)
「オレはあなたをあきらめない!」
老實說一開始看劇情簡介
我對這部片還滿沒興趣的
因為感覺像是會讓人看不懂摸不著頭緒的片
但經過俐欣和魚次的強力推薦後,還是決定看這部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懂
前半非常有趣,後半些許沈重
電影裡面也埋了滿多謎給觀眾自行想像(還是只是我想太多XD)
像是出現兩三次的キャッチボール和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
還有棒球的轉播也是,那個闘争心育成樹也算是吧XD
兩個相鄰的鄉鎮開戰了
但幾乎完全察覺不到戰爭的跡象
所以才會刻畫出搞不清楚狀況的男主角
與一直認真執行任務的女主角之間的趣事和感情
在電影最後三十分鐘吧,劇情急轉直下
原本毫無跡象的戰爭,一下子變得清晰了起來
也提到了殘酷無情的戰爭給人類帶來的影響
(其實是一部反戰片XD)
雖然最後的告白有點突然
但我想如果那時候男主角沒去阻止的話
說不定下個犧牲的人就是女主角了
我想續集應該是兩人為愛逃亡的過程(簡稱隔壁的戰爭-愛的大逃殺XD)
バッテリー(野球少年)
「野球って気持ちを伝えるんだ」
如果硬要從隔壁的戰爭和野球少年選一片出來當第一名的話
我會選野球少年啊
不但有熱血的投捕搭檔,也有感人的兄弟情
為了體弱的弟弟,全家搬到鄉下的主角一家展開了新生活.......
總之本片在敘說一開始孤高的主角
如何在球技與心靈上各自有了很大的成長
到最後熱血地三振了對手的最強四棒
整片都在看主角耍酷耍帥啦
沒有人國一就可以投那麼快又長那麼帥的啦XD
難怪連對方的最強四棒都愛上他.......投的球
尤其是如同本片的片名
投捕之間的感情真是令人動容啊
看到最後誤會冰釋時我都快哭出來了(我果然是笨蛋熱血野球青年囧)
因為故事的重心擺在棒球和親情上
所以就可惜了戀情的支線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可惡的主角不但球技朋友都有了
我想連閃光也是沒問題一起搞定的啦XD
順便一提,劇中的方言我聽不太出來是哪裡的
應該是中國地方
句尾會加上じゃろ之類的
今天有點累但很滿足
看了三部不錯的片
至於守靈夜狂想曲
就等DVD出來再看吧~
不知不覺就剩下不到兩三天
雖然本來就打算兩天解決五部片
也有做了會在電影院耗上一天的心理準備
但今天實際跑了場馬拉松下來,還真有點累
尤其是絕色的座位又小又窄,我的腳從頭到尾沒合起來過囧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觀影品質比上次犬神家時好很多
雖然在第一場坐我前排那個男的一直在自言自語(唉)
今天看的三部片都很不賴
先後順序為:鐵線蕨的憂鬱,隔壁的戰爭,野球少年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鐵線蕨的憂鬱)
「アジアンタムブルー、アジアンタムの憂鬱っていうんだ」
鐵線蕨是一種植物
鐵線蕨的憂鬱指的是,因為鐵線蕨這種植物
要小心地澆水照料,一不小心沒顧好的話
就會開始枯萎,一旦開始枯萎之後,就很難再活起來了
劇情很老梗,我是為了阿部寬才看的
但也不到劇情空洞的地步,也不像一般灑狗血催人熱淚的純愛片
就是一部帶有淡淡憂愁與溫馨的愛情片,也可以解讀為有悶到啦XD
但我還滿喜歡女主角發病前的片段,發病後就開始邁入老梗劇情
後面能看的只有NICE美麗的風景吧,還有最後的合照
前半段,兩人間平凡且淡淡的幸福很讓人感動
尤其是從來沒過過聖誕節的女主角,第一次有人陪他過聖誕
兩人一起煮料理,交換禮物那段,很溫馨
PS:電影裡高島禮子演得是一開始男主角外遇的對象XD
在不能結婚的男人裡沒有湊成一對,竟然在這部電影裡變一對了
となり町戦争(隔壁的戰爭)
「オレはあなたをあきらめない!」
老實說一開始看劇情簡介
我對這部片還滿沒興趣的
因為感覺像是會讓人看不懂摸不著頭緒的片
但經過俐欣和魚次的強力推薦後,還是決定看這部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懂
前半非常有趣,後半些許沈重
電影裡面也埋了滿多謎給觀眾自行想像(還是只是我想太多XD)
像是出現兩三次的キャッチボール和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
還有棒球的轉播也是,那個闘争心育成樹也算是吧XD
兩個相鄰的鄉鎮開戰了
但幾乎完全察覺不到戰爭的跡象
所以才會刻畫出搞不清楚狀況的男主角
與一直認真執行任務的女主角之間的趣事和感情
在電影最後三十分鐘吧,劇情急轉直下
原本毫無跡象的戰爭,一下子變得清晰了起來
也提到了殘酷無情的戰爭給人類帶來的影響
(其實是一部反戰片XD)
雖然最後的告白有點突然
但我想如果那時候男主角沒去阻止的話
說不定下個犧牲的人就是女主角了
我想續集應該是兩人為愛逃亡的過程(簡稱隔壁的戰爭-愛的大逃殺XD)
バッテリー(野球少年)
「野球って気持ちを伝えるんだ」
如果硬要從隔壁的戰爭和野球少年選一片出來當第一名的話
我會選野球少年啊
不但有熱血的投捕搭檔,也有感人的兄弟情
為了體弱的弟弟,全家搬到鄉下的主角一家展開了新生活.......
總之本片在敘說一開始孤高的主角
如何在球技與心靈上各自有了很大的成長
到最後熱血地三振了對手的最強四棒
整片都在看主角耍酷耍帥啦
沒有人國一就可以投那麼快又長那麼帥的啦XD
難怪連對方的最強四棒都愛上他.......投的球
尤其是如同本片的片名
投捕之間的感情真是令人動容啊
看到最後誤會冰釋時我都快哭出來了(我果然是笨蛋熱血野球青年囧)
因為故事的重心擺在棒球和親情上
所以就可惜了戀情的支線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可惡的主角不但球技朋友都有了
我想連閃光也是沒問題一起搞定的啦XD
順便一提,劇中的方言我聽不太出來是哪裡的
應該是中國地方
句尾會加上じゃろ之類的
今天有點累但很滿足
看了三部不錯的片
至於守靈夜狂想曲
就等DVD出來再看吧~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老片老拍的犬神家一族
今日中午的誠屋拉麵
第一口當然要先試試湯頭如何
就如同俐欣說的,帶有些許牛肉麵湯頭的味道
果然是用牛骨熬出來的湯頭
但經過兩位有吃過道地日本拉麵的同學鑑定
誠屋的湯頭還是經過調整稀釋
所以吃起來並不像道地的拉麵那般的濃郁
至於麵的部分,應該算細麵
幸好我有記得要跟服務生說要硬一點
不然網路上的評價都說他們家麵煮得太爛
下次去吃記得要吩咐說湯濃麵硬啊(還有別加頭髮囧)
服務態度很好,在結帳時口頭告知魚次湯裡有頭髮
看起來像老闆的人,毫不猶豫地就馬上表示歉意
並送上五十元折價券兩張(啊!我忘了給魚次了囧)
在空檔時間晃了晃微風,今天終於把無印的PP櫃子敗回家了囧
還得找時間去把它給提回家啊,想到我就累
感謝老姐和俐欣的捧場,獲得無印百元折價券一張
下午的犬神家一族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感覺會像是一部緊張精彩又刺激的推理劇
但也許是市川導演為了向1976年版本致敬
所以拍攝手法,配樂,乃至演員的演技全都像是在看老片一般
當然以這種手法來呈現戰後不久的日本,的確是滿有味道的
可是有些橋段還是會令人忍不住揚起嘴角
也許是導演刻意拍得有點KUSO吧
殺人及推理橋段都有點虛晃一招輕鬆帶過
其他地方又介紹得太過詳細
所以不免會讓人有悶的感覺
於是兩位睡神會中招,我並不太意外XD
接下來的是抱怨
也許是滿場的關係,連帶著不太有水準的人也變多了
前面不知道誰的手機一直在叫快沒電了
但那人就不會把它的手機關機
另外坐我隔壁那兩個男的,一直在講話一直在討論劇情
說啥1976年版的怎樣又怎樣(我會知道1976年版的就是他告訴我的囧)
我隔壁那男的到最後還哼起歌來
看電影啊,還是找平日或比較少人的時候看吧
不過要是以後上班了,也只能看假日的囧
我還有三張票還沒消化囧
預計下週二或週三分兩天把它解決
要看的片應該是:野球少年,隔壁的戰爭,守靈夜或鐵線蕨二選一吧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第一口當然要先試試湯頭如何
就如同俐欣說的,帶有些許牛肉麵湯頭的味道
果然是用牛骨熬出來的湯頭
但經過兩位有吃過道地日本拉麵的同學鑑定
誠屋的湯頭還是經過調整稀釋
所以吃起來並不像道地的拉麵那般的濃郁
至於麵的部分,應該算細麵
幸好我有記得要跟服務生說要硬一點
不然網路上的評價都說他們家麵煮得太爛
下次去吃記得要吩咐說湯濃麵硬啊(還有別加頭髮囧)
服務態度很好,在結帳時口頭告知魚次湯裡有頭髮
看起來像老闆的人,毫不猶豫地就馬上表示歉意
並送上五十元折價券兩張(啊!我忘了給魚次了囧)
在空檔時間晃了晃微風,今天終於把無印的PP櫃子敗回家了囧
還得找時間去把它給提回家啊,想到我就累
感謝老姐和俐欣的捧場,獲得無印百元折價券一張
下午的犬神家一族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感覺會像是一部緊張精彩又刺激的推理劇
但也許是市川導演為了向1976年版本致敬
所以拍攝手法,配樂,乃至演員的演技全都像是在看老片一般
當然以這種手法來呈現戰後不久的日本,的確是滿有味道的
可是有些橋段還是會令人忍不住揚起嘴角
也許是導演刻意拍得有點KUSO吧
殺人及推理橋段都有點虛晃一招輕鬆帶過
其他地方又介紹得太過詳細
所以不免會讓人有悶的感覺
於是兩位睡神會中招,我並不太意外XD
接下來的是抱怨
也許是滿場的關係,連帶著不太有水準的人也變多了
前面不知道誰的手機一直在叫快沒電了
但那人就不會把它的手機關機
另外坐我隔壁那兩個男的,一直在講話一直在討論劇情
說啥1976年版的怎樣又怎樣(我會知道1976年版的就是他告訴我的囧)
我隔壁那男的到最後還哼起歌來
看電影啊,還是找平日或比較少人的時候看吧
不過要是以後上班了,也只能看假日的囧
我還有三張票還沒消化囧
預計下週二或週三分兩天把它解決
要看的片應該是:野球少年,隔壁的戰爭,守靈夜或鐵線蕨二選一吧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秋季日劇開跑啦~!
明明就火燒眉毛沒時間看的我,還是決定來追一下本季的日劇
因為有很多光看介紹就想看的作品啊囧
1.探偵ガリレオ(偵探伽利略)
男女主角為福山雅治和柴崎幸
原作是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
主要敘述福山雅治飾演的大學助教授和飾演警官的柴崎幸
共同解決一些離奇的事件
嗯,推理劇,必追
2.医龍2
主要演員就不介紹了
跟第一代差不多,這次多了好久不見內田有紀
懷念她在熱力十七歲裡的演出(很久以前衛視中文台撥過)
雖然在我心中世界最天才最無敵的外科醫生是黑傑克
不過看看龍太郎的技術也不錯啦,必追
3.働きマン(工作狂)
主演為菅野美穗
又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敘說一個將工作擺第一愛情擺第二的雜誌編輯的故事
十月十日為第一集,所以我已經在抓了XD
但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要再觀察
4.ハタチの恋人(二十歲的戀人)
主演為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
光看標題就大概猜得到劇情內容
反正就是秋刀魚大叔和二十歲的長澤的愛情故事吧(?)
我還滿喜歡秋刀魚大叔的,因為之前有看過他主持的不知道是戀愛陪審團還戀愛啥米鬼的節目
他很搞笑我尬意
這部也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觀察
大概就這四部吧
除了工作狂之外其他三部應該都從下禮拜起跑
我真的有時間看嗎?囧
因為有很多光看介紹就想看的作品啊囧
1.探偵ガリレオ(偵探伽利略)
男女主角為福山雅治和柴崎幸
原作是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
主要敘述福山雅治飾演的大學助教授和飾演警官的柴崎幸
共同解決一些離奇的事件
嗯,推理劇,必追
2.医龍2
主要演員就不介紹了
跟第一代差不多,這次多了好久不見內田有紀
懷念她在熱力十七歲裡的演出(很久以前衛視中文台撥過)
雖然在我心中世界最天才最無敵的外科醫生是黑傑克
不過看看龍太郎的技術也不錯啦,必追
3.働きマン(工作狂)
主演為菅野美穗
又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敘說一個將工作擺第一愛情擺第二的雜誌編輯的故事
十月十日為第一集,所以我已經在抓了XD
但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要再觀察
4.ハタチの恋人(二十歲的戀人)
主演為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
光看標題就大概猜得到劇情內容
反正就是秋刀魚大叔和二十歲的長澤的愛情故事吧(?)
我還滿喜歡秋刀魚大叔的,因為之前有看過他主持的不知道是戀愛陪審團還戀愛啥米鬼的節目
他很搞笑我尬意
這部也是內容有趣與否,還需觀察
大概就這四部吧
除了工作狂之外其他三部應該都從下禮拜起跑
我真的有時間看嗎?囧
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同手同腳
剛剛收店時
從對面店家傳來一首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上禮拜薯條神唱的「同手同腳」
原唱人是溫嵐
歌詞內容在寫溫嵐與其弟弟的感情
我覺得很感人
先附上薯條神版的
歌詞就不另外附了,因為都有字幕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小我十八歲的弟弟
我也是從大學之後才開始當哥哥的
我們年紀相差很多,感情也就不如年紀相近的兄弟來得好
而且我和我弟的個性是兩個極端,我想已經有人體驗過了XD
雖然我弟小霸王的個性,常讓我不爽
但每次帶他出去牽著他的手,才知道什麼是brotherhood或絆啊
希望我的弟弟平安地長大,別讓爸媽操太多心
我這做哥的也會陪你走下去地
附上原唱版
從對面店家傳來一首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上禮拜薯條神唱的「同手同腳」
原唱人是溫嵐
歌詞內容在寫溫嵐與其弟弟的感情
我覺得很感人
先附上薯條神版的
歌詞就不另外附了,因為都有字幕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小我十八歲的弟弟
我也是從大學之後才開始當哥哥的
我們年紀相差很多,感情也就不如年紀相近的兄弟來得好
而且我和我弟的個性是兩個極端,我想已經有人體驗過了XD
雖然我弟小霸王的個性,常讓我不爽
但每次帶他出去牽著他的手,才知道什麼是brotherhood或絆啊
希望我的弟弟平安地長大,別讓爸媽操太多心
我這做哥的也會陪你走下去地
附上原唱版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fullswing
三個月沒去打擊練習場了
但今天狀況出乎意料地好
一開始熱身用的130竟然還打得不錯
於是熱身40球過後
就找死地去打140
結果多了10公里果然難度差很多
球是打得到,但幾乎都是擦棒滾地球
不過140又打了160球
但
三個月沒打球一下子就打200球果然很吃不消
筋肉是一定有酸痛,而且更勝從前
最慘的是我左手手掌與中指下方的那塊繭被我磨到整塊皮都掉了
自從我打球以來,從來沒傷到那
但一傷就把我整塊皮磨掉
明明就有戴手套啊,真奇怪
老師笑我說:因為你的手已經不是棒球選手的手了啦!!
囧興
希望在下禮拜四前傷口可以癒和
但今天狀況出乎意料地好
一開始熱身用的130竟然還打得不錯
於是熱身40球過後
就找死地去打140
結果多了10公里果然難度差很多
球是打得到,但幾乎都是擦棒滾地球
不過140又打了160球
但
三個月沒打球一下子就打200球果然很吃不消
筋肉是一定有酸痛,而且更勝從前
最慘的是我左手手掌與中指下方的那塊繭被我磨到整塊皮都掉了
自從我打球以來,從來沒傷到那
但一傷就把我整塊皮磨掉
明明就有戴手套啊,真奇怪
老師笑我說:因為你的手已經不是棒球選手的手了啦!!
囧興
希望在下禮拜四前傷口可以癒和
EASY COME,EASY GO!
獻給秋天
さよなら言われた後で もう振り向かない
別れにすがって生きる 女にはなれない
濃密な夜を思い出せば 泣けてくるほど切ないのに
抜け殻になるのはヤだから 君はまた 独りきり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また始まる 眩いShow Time
泣かないでBABY 力をぬいて
出会いも別れもEASY COME,EASY GO!
夢にまでフラれそうで 思わずぞっとする
そんな日をどうか耐え抜いて 明日にバラを咲かせよう
昔 卒業の寄せ書きに 書いたことのあるクサイ言葉
『逆境にくじけるな』と 今自分に言い聞かせて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ぐるぐる回る 世界のなかで
泣かないでBABY 力をぬいて
金も恋も EASY COME,EASY GO!
生涯 最愛のものを手に入れるまで
晴天ばかりは続かない・・・・・体が気づいてる
過ぎた時間はすべてDESTINY 今の君を産んでくれた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また始まる 眩いShow Time
泣かないでBABY 力を抜いて
くやしさを忘れないで
踊ろよLADY やさしいスロウダンス
笑われても あくまでマイペース
まだまだまだ 盛り沢山LIFE
幸も不幸もEASY COME,EASY GO!
這首歌是我最愛的B`z唱的
發行日期竟然是1990年的某月
所以原版的MV音質不怎麼好
剛好找到演唱會版本的
聽聽不同版本也不錯
easy come,easy go!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敗家
已經很久沒有收入了
但最近敗家的念頭不停湧上來
首選當然是
嘴砲很久的DC
已經久到W80(黑色)都已經沒貨
雖然W80沒貨,但FUJI f40fd已經下殺到七千
非常值得入手的時機與價格
其二是安全帽
沒錯你沒看錯
安全帽也變成敗家物品之一了
雖然現在在戴的M2R四分之三這頂要價八百
也算是有點貴
但是最近看到的目標動輒就要兩三千啊囧
所以才會列入敗家名單啊啊啊啊啊orz
但是由於不太想背著安全帽當帽奴
(因為掛在機車上很容易被偷走)
還在猶豫中,不過為了安全應該還是會去敗的
這邊順便勸導一下各位同為機車族的伙伴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有時候不管技術再好,再怎麼安全駕駛
還是會碰到意外啊
因為騎車不只你撞人,很有可能別人也會撞你啊
這時候瓜皮帽就沒法保護你(妳)的頭殼和臉龐啊!
很有可能在地上滑行時,把頭或臉撞傷或磨傷喔
所以選用四分之三帽(沒有下巴防護功能)
或全罩式(安全性最高)會比較好
可以的話,至少選用四分之三帽
有點離題了
會想敗價格有點高的帽子
是因為安全性比一般品牌更高,且更通風
因為一般人不想戴全罩的原因多半是怕熱,髮型會被壓扁
但試想一旦出事,到底是髮型還是腦漿重要啊!?
我多言了,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其之三
無印良品的半透明PP收納抽屜
之前因為太貴沒有敗完全部
最近趁無印在打折想把剩下的空間給填滿
但是要坐公車去搬有點麻煩囧
其之四
Wii的低調改機(噓~)
我已經快受不了sports和第一次接觸了
不過改機還是等論文寫完再說吧
論文寫完才能好好瘋啊(遠目)
但最近敗家的念頭不停湧上來
首選當然是
嘴砲很久的DC
已經久到W80(黑色)都已經沒貨
雖然W80沒貨,但FUJI f40fd已經下殺到七千
非常值得入手的時機與價格
其二是安全帽
沒錯你沒看錯
安全帽也變成敗家物品之一了
雖然現在在戴的M2R四分之三這頂要價八百
也算是有點貴
但是最近看到的目標動輒就要兩三千啊囧
所以才會列入敗家名單啊啊啊啊啊orz
但是由於不太想背著安全帽當帽奴
(因為掛在機車上很容易被偷走)
還在猶豫中,不過為了安全應該還是會去敗的
這邊順便勸導一下各位同為機車族的伙伴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有時候不管技術再好,再怎麼安全駕駛
還是會碰到意外啊
因為騎車不只你撞人,很有可能別人也會撞你啊
這時候瓜皮帽就沒法保護你(妳)的頭殼和臉龐啊!
很有可能在地上滑行時,把頭或臉撞傷或磨傷喔
所以選用四分之三帽(沒有下巴防護功能)
或全罩式(安全性最高)會比較好
可以的話,至少選用四分之三帽
有點離題了
會想敗價格有點高的帽子
是因為安全性比一般品牌更高,且更通風
因為一般人不想戴全罩的原因多半是怕熱,髮型會被壓扁
但試想一旦出事,到底是髮型還是腦漿重要啊!?
我多言了,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其之三
無印良品的半透明PP收納抽屜
之前因為太貴沒有敗完全部
最近趁無印在打折想把剩下的空間給填滿
但是要坐公車去搬有點麻煩囧
其之四
Wii的低調改機(噓~)
我已經快受不了sports和第一次接觸了
不過改機還是等論文寫完再說吧
論文寫完才能好好瘋啊(遠目)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天使と悪魔
天使の忠告
やめ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
それはエゴですよ。
他人に迷惑をかけてはいけないですよ。
他人の気持ちや都合を配慮してください。
悪魔の囁き
びびるな!
考えすぎて戸惑うのをやめろ!!
今やらないと後悔するよ!!!
きっと乗り越えれるんだよ!!!!
やめ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
それはエゴですよ。
他人に迷惑をかけてはいけないですよ。
他人の気持ちや都合を配慮してください。
悪魔の囁き
びびるな!
考えすぎて戸惑うのをやめろ!!
今やらないと後悔するよ!!!
きっと乗り越えれるんだよ!!!!
拉麵暨角川影展團
令人期待已久的拉麵和角川團終於決定成行了
時間:10/13 PM 1:00
地點:誠屋拉麵(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前集合
附上地圖(是在微風旁邊啦,我昨天說錯了囧)
View Larger Map
當天的行程就是先吃拉麵然後去西門町看16:40的犬神家
中間的空窗期就逛逛街吧XD
時間:10/13 PM 1:00
地點:誠屋拉麵(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前集合
附上地圖(是在微風旁邊啦,我昨天說錯了囧)
View Larger Map
當天的行程就是先吃拉麵然後去西門町看16:40的犬神家
中間的空窗期就逛逛街吧XD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