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的誠屋拉麵
第一口當然要先試試湯頭如何
就如同俐欣說的,帶有些許牛肉麵湯頭的味道
果然是用牛骨熬出來的湯頭
但經過兩位有吃過道地日本拉麵的同學鑑定
誠屋的湯頭還是經過調整稀釋
所以吃起來並不像道地的拉麵那般的濃郁
至於麵的部分,應該算細麵
幸好我有記得要跟服務生說要硬一點
不然網路上的評價都說他們家麵煮得太爛
下次去吃記得要吩咐說湯濃麵硬啊(還有別加頭髮囧)
服務態度很好,在結帳時口頭告知魚次湯裡有頭髮
看起來像老闆的人,毫不猶豫地就馬上表示歉意
並送上五十元折價券兩張(啊!我忘了給魚次了囧)
在空檔時間晃了晃微風,今天終於把無印的PP櫃子敗回家了囧
還得找時間去把它給提回家啊,想到我就累
感謝老姐和俐欣的捧場,獲得無印百元折價券一張
下午的犬神家一族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感覺會像是一部緊張精彩又刺激的推理劇
但也許是市川導演為了向1976年版本致敬
所以拍攝手法,配樂,乃至演員的演技全都像是在看老片一般
當然以這種手法來呈現戰後不久的日本,的確是滿有味道的
可是有些橋段還是會令人忍不住揚起嘴角
也許是導演刻意拍得有點KUSO吧
殺人及推理橋段都有點虛晃一招輕鬆帶過
其他地方又介紹得太過詳細
所以不免會讓人有悶的感覺
於是兩位睡神會中招,我並不太意外XD
接下來的是抱怨
也許是滿場的關係,連帶著不太有水準的人也變多了
前面不知道誰的手機一直在叫快沒電了
但那人就不會把它的手機關機
另外坐我隔壁那兩個男的,一直在講話一直在討論劇情
說啥1976年版的怎樣又怎樣(我會知道1976年版的就是他告訴我的囧)
我隔壁那男的到最後還哼起歌來
看電影啊,還是找平日或比較少人的時候看吧
不過要是以後上班了,也只能看假日的囧
我還有三張票還沒消化囧
預計下週二或週三分兩天把它解決
要看的片應該是:野球少年,隔壁的戰爭,守靈夜或鐵線蕨二選一吧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