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店時
從對面店家傳來一首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上禮拜薯條神唱的「同手同腳」
原唱人是溫嵐
歌詞內容在寫溫嵐與其弟弟的感情
我覺得很感人
先附上薯條神版的
歌詞就不另外附了,因為都有字幕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小我十八歲的弟弟
我也是從大學之後才開始當哥哥的
我們年紀相差很多,感情也就不如年紀相近的兄弟來得好
而且我和我弟的個性是兩個極端,我想已經有人體驗過了XD
雖然我弟小霸王的個性,常讓我不爽
但每次帶他出去牽著他的手,才知道什麼是brotherhood或絆啊
希望我的弟弟平安地長大,別讓爸媽操太多心
我這做哥的也會陪你走下去地
附上原唱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