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拉麵暨角川影展團

令人期待已久的拉麵和角川團終於決定成行了

時間:10/13 PM 1:00

地點:誠屋拉麵(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前集合
附上地圖(是在微風旁邊啦,我昨天說錯了囧)

View Larger Map

當天的行程就是先吃拉麵然後去西門町看16:40的犬神家
中間的空窗期就逛逛街吧XD

2 則留言:

  1.   這次不是我過熱昏頭囉~~
      時間是16:20開始,錯過了我們可能要「明日請早」了。
      

    回覆刪除
  2. 抱歉
    沒有事先確認就打上去
    確認過後的確是16:20
    金歹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