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拉麵

最近有三家拉麵在PTT挺紅的
剛好某位板友非常厲害三家都去過
所以就借轉他的網誌來介紹一下

永康街的樂麵屋

忠孝敦化旁巷子的赤鬼拉麵

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的誠屋

三家裡面,樂麵屋因為開店時間最久
所以品質比較可以信賴
但這三家都是被稱讚說很道地口味的拉麵店
只是後面兩家才剛開沒多久,所以有點抖
尤其是赤鬼拉麵,據說工讀生的訓練作得不是很好
所以服務品質很不理想,會上錯麵,麵都吃完了水杯還沒上等窘境
之前還有一天發生過麵廠送錯麵
導致那天的麵都煮得很爛完全沒有口感的事件
前幾天在PTT可是紅透半邊天啊
據說是因為其老闆半路出家
當初想開赤鬼只是單純想把道地的日本拉麵帶來台灣XD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拉麵團預計在下週末
十月六或七日中午舉行
在那之前會先去絕色影城看角川影展的犬神家一族
看完電影再出團

2 則留言:

  1. 犬神家的故事不錯,
    在下算是個不專業的推理迷,

    這一個故事在下看過昭和年間的版本,

    所以有點先入為主,再看到這次角川的金田一……有點不習慣說……囧

    這個不習慣比看稻垣的金田一還要不習慣XD

    至於日期的話,在下大推七日中午,
    謝謝。

    回覆刪除
  2. s君也要去嗎?
    既然你都說了 那就七號吧 哈
    只要上班族靖雅不反對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