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PTT美食版閒晃時
看到一家關東煮的店名相當有日式風格
就右鍵進去看了一下
接著在版上又搜尋一下
連進老闆娘的部落格一看
喔喔!!
這跟平常在台灣看到的黑輪不一樣啊
感覺十分接近日本的おでん的感覺
坐在吧台吃著おでん感覺很有FU呀
雖然是發財車改裝成的流動店家
但他改得很好看,不太有一般路邊攤的感覺XD
價位據說也還好,一個人吃到飽也不會超過兩百(不含酒)
可惜的是地點很遠囧
在內湖而且是很靠近東湖那邊的內湖了
我想如果冬天去坐在吧台吃的話
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找天去吃吃看好了
騎著車就衝吧!!
說那麼多有意義嗎,
回覆刪除請樓主先承認是為了老闆娘去的吧XD
咳嗯
回覆刪除我是為了吃好吃的關東煮才會想去的!!
絕對不是為了老闆娘而去(心虛)
推一樓,您真內行XD
回覆刪除本土黑輪的話,
南機場的「基隆甜不辣」生意也是超好,
上次半夜去還沒位置說。
且夜間時段去常有「驚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