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不會消失的夜晚
信樂團的「不會消失的夜晚」
上禮拜的星光大道賴銘偉唱了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雖然賴銘偉唱得不錯
但真正可怕的是原唱阿信啊
1 則留言:
hitoshi
2007年9月26日 晚上11:37
雖然人在日本
但是最近有聽說
星光大道在臺灣好像很受歡迎
雖然我不太懂
但是好像是這樣
反正臺灣太多東西沒有道理了
應該就是這樣吧
還有
喜多虛的拼法是
hitoshi
請不要省略
感謝不盡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雖然人在日本
回覆刪除但是最近有聽說
星光大道在臺灣好像很受歡迎
雖然我不太懂
但是好像是這樣
反正臺灣太多東西沒有道理了
應該就是這樣吧
還有
喜多虛的拼法是
hitoshi
請不要省略
感謝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