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不會消失的夜晚



信樂團的「不會消失的夜晚」
上禮拜的星光大道賴銘偉唱了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雖然賴銘偉唱得不錯
但真正可怕的是原唱阿信啊

1 則留言:

  1. 雖然人在日本
    但是最近有聽說
    星光大道在臺灣好像很受歡迎
    雖然我不太懂
    但是好像是這樣
    反正臺灣太多東西沒有道理了
    應該就是這樣吧

    還有
    喜多虛的拼法是
    hitoshi
    請不要省略
    感謝不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