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都一直窩在學校
午餐和晚餐也總有一餐會在學校解決
之前暑假學校餐廳放假
514巷的店家也沒幾家敢在暑假營業
所以幾乎是吃了一整個暑假的正欣自助餐
正欣菜色挺多,也算滿衛生的
但缺點就是那個由老闆娘自由心證的價格囧
我去夾都只夾三道菜,而且絕對不會有雞腿排骨類的主菜
通常都是一肉二菜,然後點小碗飯(雖然老闆娘每次都問我大碗的嗎?)
這樣就要五十了,偶而老闆娘心情好會算四十五
不過一餐飯只要五十,又可以自己選菜
也還在接受範圍之內
直到這禮拜學校開學了,餐廳也回復營業
已經吃膩正欣的魚次和我
想說那就去仁園和心園試試看好了
雖然我們都在輔大腐爛了很久
但在仁園和心園吃飯的次數可用手指數完XD
要說到原因的話,因為中午仁園和心園中午人總是多到爆炸
根本就懶得去排,再加上大學死黨很挑食
幾乎每天都到建國一路萊爾富隔壁的魯味店吃中午
那家魯味店本來只有賣肉羹麵滷肉飯等小吃
後來加入加熱魯味後反而把小吃收起來了
可見魯味有多好賺
順帶一提,大學有一陣子為了減肥和省錢
曾經每天都吃大碗滷肉飯,只要二十元
超省錢!!但並沒有啥減肥的效果囧
第一天:心園
心園和正欣一樣是依種類來算帳的
但不是自己夾,是由工作人員夾但他們量都給挺多
老樣子不選主菜,選了三樣菜,四十五的樣子
雖然價錢和正欣差不多但菜的量可差挺多
看到菜塞滿便當盒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爽快感(會胖啊)
第二,第三天:仁園
仁園是依重量來決定價格的多少
我沒仔細去看怎麼算
聽魚次說是百公克12元
昨天腦殘忘了是用稱重的
還是夾了滿滿的三道菜
結果五十四元
今天再來挑戰
一進仁園我就楞了一下
這個菜色跟昨天好像一模一樣啊啊啊
該不會是昨天沒吃完的繼續賣吧
因為魚次和我都在六點過後才會出去覓食
所以到了餐廳裡都只看到快被掃完的菜餚
今天夾了四樣菜外加一條柳葉魚
只要三十八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中暗自決定之後會常常來仁園光顧吧
雖然他們菜色沒啥變化
但他們有糙米飯可以選啊,健康又便宜
報告完畢
--------------------------------------------------------------
本來沒打算PO這麼多的說
這是後遺症嗎!?囧
大概這三個月會把我的寫作精力全都搾乾吧(遠目)
說那麼多有意義嗎?
回覆刪除樓主先承認是為了工讀生去的吧XD
我是為了價格實惠的餐點而去的
回覆刪除學校餐廳已經CHECK過了
已經沒有小紅帽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