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衝動

走下樓梯
看著漆黑的維也納森林
突然有想坐在樓梯大哭一場的衝動
是想哭出聲音的那種哭
上次那樣哭是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的早上
在我家地下室車庫
上上次大概是小時候了吧

是因為論文的趕稿壓力?
看了電影「明日的記憶」與「鐵線蕨憂鬱」的介紹?
想起魚次昨天的落寞神情?
下午的閒聊?
那一段文字?

正在困境裡奮鬥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總會有雨過天晴撥雲見日開心收穫的那一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