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集美街熱炒

9月10日星期一

今天是與馬姐相約吃很台的熱炒的日子
吃完中午前往學校邊打混邊看書等馬姐出現
兩點,魚次與俐欣去開讀書會
四點多馬姐出現,帶了大包小包
其中一包是他的論文啊啊啊啊啊
真是令人好生羨慕
但是隨後虛的就來了,馬姐說畢業證書很爛
於是拿出來一看囧
好樣的唬人大學,是為了要省錢嗎?
畢業證書越做越薄啊!!!!
外面只用個塑膠套裝起來
唉,我現在就是為了這張沒有質感的爛紙和
沒有人會借去看的論文打拼嗎!?

六點兩位戰士平安歸來
隨即出發前往集美街熱炒店
上班族靖雅也在我們坐下來後不久抵達
這次依舊沒打電話問我地點在哪就直接衝進來了
真想知道他用哪一牌的GPS,好讓我推薦給魚次XD
看了看菜單
價位都幾乎在100元上下波動
第一輪我們點了(考驗記憶力的時刻到了)
炸蚵仔(好吃!我的最愛)
炒劍筍
炒空心菜
炒高麗菜
炒麵
清蒸鱸魚(刺太多,失敗)
鐵板牛柳(肉的調味很怪)
鳳梨蝦球(還OK啦,蝦球滿實在的)
三杯雞(本日最糟,肉小塊又油)

第二輪點了
蛤仔湯(好喝!湯很鮮)
五更腸旺(腸子還滿大塊的,但整體調味偏酸)
魚下巴(還不錯啦)

由於白飯免錢,所以吃一下來每個人只要兩百六
可說是吃粗飽的
啟舜說明德站旁的仙客來價錢差不多但味道更上一層樓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飯後到對面靖雅推薦的三色豆花吃點心
雖說大碗45有點小貴
但上面鋪的料滿滿滿也很好吃,蜜地瓜超讚
底下的豆花也很香,推薦雞蛋豆花

由於馬姐身體微恙
在下就兩肋插刀送馬姐回去住宿的地方
但回程路上,因為不太熟信義區的路
差點就走錯路鬼打牆啦(汗)
我每次去信義區回家的路都走的不一樣
因為都是誤打誤撞騎回家的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