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雖然是中秋四連假之第三天
但星期六日已經在家腐爛了兩天毫無進度
眼看著進度表再度嘴砲
只好背著沈重的背包前往學校
==========在學校待了一天的分隔線=============
晚上九點
寫了一個段落收拾書包回家去
走到了停車場拉開包包拿出機車鑰匙
但是
突然發現我的鋼彈(家裡鑰匙,研究室鑰匙)咧!!??
想了想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我把鑰匙鎖在102裡面了啦囧
本來想這樣回家就算了
可是明天學校沒上班,而我還要來學校繼續趕稿
所以還是得今天把鑰匙拿到手
撥了電話給魚次
響了很久幸好魚次有在家
報告了我的窘境
萬年好人騎士魚次就說了很帥的一句話
魚次:「你等我十分鐘,我去學校送鑰匙給你」(佛心來著)
我:「不用了,不用了,我去板橋拿就好了」(客氣)
於是跟魚次約在板橋,拿了鑰匙
又飆回學校,救出我的鋼彈,返回甜蜜的家囧
老實說,在魚次跟我說你等我十分鐘的那句時
我心理的OS是:「不用對我這麼好啦,這種大愛請用在心愛的人身上」
我也不是在跟你客氣或見外啥啦
想說板橋你家那帶我還算有點熟,自己騎得到
再加上耍蠢的是在下我啊啊啊啊囧
個人造業個人擔,所以就不麻煩你多跑一趟學校啦
今晚實在是非常感謝
有機會再行報答
報告完畢
說一下為什麼會想衝到學校去好了。
回覆刪除一開始以為你把鑰匙丟在研究室裡頭,移動大概只能靠大眾運輸工具,如果要過來板橋的話,搭公車來回都要一個多小時,時間也不早,弄一弄大概都到半夜了。不如我衝過去還只要花個幾分鐘(吧)。
另外也是弄東西弄到很煩,想出門吹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