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三家拉麵在PTT挺紅的
剛好某位板友非常厲害三家都去過
所以就借轉他的網誌來介紹一下
永康街的樂麵屋
忠孝敦化旁巷子的赤鬼拉麵
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的誠屋
三家裡面,樂麵屋因為開店時間最久
所以品質比較可以信賴
但這三家都是被稱讚說很道地口味的拉麵店
只是後面兩家才剛開沒多久,所以有點抖
尤其是赤鬼拉麵,據說工讀生的訓練作得不是很好
所以服務品質很不理想,會上錯麵,麵都吃完了水杯還沒上等窘境
之前還有一天發生過麵廠送錯麵
導致那天的麵都煮得很爛完全沒有口感的事件
前幾天在PTT可是紅透半邊天啊
據說是因為其老闆半路出家
當初想開赤鬼只是單純想把道地的日本拉麵帶來台灣XD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拉麵團預計在下週末
十月六或七日中午舉行
在那之前會先去絕色影城看角川影展的犬神家一族
看完電影再出團
犬神家的故事不錯,
回覆刪除在下算是個不專業的推理迷,
這一個故事在下看過昭和年間的版本,
所以有點先入為主,再看到這次角川的金田一……有點不習慣說……囧
這個不習慣比看稻垣的金田一還要不習慣XD
至於日期的話,在下大推七日中午,
謝謝。
s君也要去嗎?
回覆刪除既然你都說了 那就七號吧 哈
只要上班族靖雅不反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