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就被老媽揪了出去
說要去室外換換氣順便去拜拜
於是一家子就出發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拜完之後,去了成蘆橋附近的阿六切仔麵吃午餐
以前吃這家還覺得他們家的乾麵還滿好吃的
但今天可能是他們醬料加得不夠的關係吧
總覺得少了一味
今日午餐最好吃的是燙空心菜
連不太喜歡吃菜的我都吃了大半
而且只要三十塊XD
想想現在的菜價就覺得很賺
因為我家在菜市場裡面,又跟隔壁賣菜的攤販有熟
所以之前買菜,買個二三十就可以買到很多
但是颱風過後,買超過一百也只能買到半顆高麗菜和幾根蔥加上一小把地瓜葉囧
吃完午餐過後
老媽意猶未盡說還想去蘆洲湧連寺拜一下
拜完回家都快三點了
晚上遠居泰國的伯父和伯母回來
所以今晚老爸準備了許多好料
正當我準備上桌吃飯時
現就讀政大經濟系的表弟來電
說他已經到我家車庫了,請我幫他開車庫一下
拿了鑰匙從後門前往車庫
一開門~看到騎著機車的表弟
但後座卻閃閃發光囧
很好很好,在我的地盤都會有人丟我閃光彈
今晚家裡非常熱鬧
愛喝酒的伯父就開了一罐之前我放了很久的三多利啤酒
由於氣氛不錯再加上在下心情愉快,就跟伯父喝了起來
不知道是喝太快還是怎樣
才喝了一罐就很想睡覺,吃飽後就在樓上的沙發昏睡過去
該慶幸我酒量不好還是酒品很好咧囧
醒來已是九點多快十點的事了
因為伯父和老爸相比,比較外向且愛念瘋話
而且表弟和堂姐也在
所以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家裡還是熱鬧一點好啊(我指得不是我弟常常暴走的那種熱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