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沒去打擊練習場了
但今天狀況出乎意料地好
一開始熱身用的130竟然還打得不錯
於是熱身40球過後
就找死地去打140
結果多了10公里果然難度差很多
球是打得到,但幾乎都是擦棒滾地球
不過140又打了160球
但
三個月沒打球一下子就打200球果然很吃不消
筋肉是一定有酸痛,而且更勝從前
最慘的是我左手手掌與中指下方的那塊繭被我磨到整塊皮都掉了
自從我打球以來,從來沒傷到那
但一傷就把我整塊皮磨掉
明明就有戴手套啊,真奇怪
老師笑我說:因為你的手已經不是棒球選手的手了啦!!
囧興
希望在下禮拜四前傷口可以癒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