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但是為啥我這麼黑XD,大家都擦哪一牌的保養品啊!?)
不知道哪次聚餐,大家說要烤肉
所以在上週的和民貴到死聚餐後,決定了今天的烤肉行程
本來因為沒有人主揪,想說應該流會的時候,魚次熱血地跳出來主揪
既然魚次都這麼的積極,W.K二人組自然相挺到底
準備好食材,讓大家可悠閒地吃一頓
今晚的烤肉相當地豐盛(不過很油啦XD)
也吃得非常地滿足
感謝主揪魚次積極地邀約,雖然OMA沒來相當可惜
但我想只是她過於害羞吧,請勿太在意
感謝啟舜張羅食材,讓今天的餐點豐盛又美味
想必你串得很辛苦吧
感謝烤肉組的俐欣,俊丞,靖雅
因為我後來想想,我今天好像都沒啥照顧到烤肉架上的東西XD
夏日晚風徐徐,邊吃著好吃的烤肉,邊與大家閒扯,實在是痛快
有機會再來烤肉吧(好虛的感覺)
咳咳,夏日晚風的確很悠閒,
回覆刪除但身為燒肉屋職人,W.K.都沒認真燒烤啊XD
這實在是對不起其他伙伴們……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