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於2009年3月9日1800正式從國軍online登出了
十一個月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反正就這樣過了,當兵有許多趣事也有許多鳥事
細節基於保密原則,就沒辦法在網路上公開了
也終於可以瞭解為啥當完兵的人為啥聚在一起總是一堆當兵經
基本上算是平安退伍
沒有受傷,沒有兵變,存款也沒有增加
也就是說跟入伍前沒啥兩樣
體重是有少一點啦,不過最近又有上升的趨勢
常有人在說,當兵前後會有改變或成長
但當兵這一年來,我自己檢視後的感覺是......
沒啥改變耶囧
退伍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一方面休息,一方面也在找工作
不過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啊~~
上104&1111登錄
也去保聖那和偉麗登錄
到目前為止,正式面試才去過一次
而且還是派遣的工作(和民居酒屋)
自己也主動投了三四家公司
但都是石沉大海一去不回
雖說找職缺的時候,是還滿挑的
盡量想找「看起來」有興趣做的工作
但是現在這種景氣還由得我如此拿翹嗎囧
話雖如此,目前也是有個工作機會在等著我
之前念研究所時打工的公司,最近正積極找我回去上班
給的待遇以現在的水準來看,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他們公司是隔週休二日也就是月休六日
責任制,加班沒有加班費
前一陣子回去和新加入的業務經理小聊了一下也算是面試吧
覺得那人還不錯,中年大叔,在商場上打滾了二三十年
應該可以從他身上挖到不少東西
如果最後決定回去那家公司,他應該是我想要回去的主因
現在就拖拖拖
邊休息邊看看有沒有其他工作機會
截至目前,是完全沒有的囧
我看回去那家公司的機率現在已經超過八成了吧
唉唉
身邊人的意見一面倒的可怕
「有工作做就先去做吧」
「第一個工作就當作跳板」
「別計較薪水,學得到東西比較重要」
這我也知道
但還是想試一試我的能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