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被詛咒的內灣團嗎囧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非常地對不起
在下我.........我..........
沒有管理好我的身體
從昨晚開始就腹瀉不止
至今已經減了一公斤肥肉
不過我還要拿出根性在撐一下
如果到今晚情況還沒改善的話
明天就不能出團了
出團與否
請各位等我的聯絡吧 囧興
十分抱歉啊大家
1 則留言:
昌哥
2007年8月29日 下午1:05
本人決議暫停出團
請主催先在家好好休養
無須勉強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要不然長途旅行鬧肚子可是很難受的
就先降~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本人決議暫停出團
回覆刪除請主催先在家好好休養
無須勉強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要不然長途旅行鬧肚子可是很難受的
就先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