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附議……就麻煩主角們了。
雖然我真的沒很悶,不過還是想出去走走。1.想去的人有2.想上哪座山陽明山3.可以的時間下禮拜一提頭被老師鞭過後………(又或者第一章完成?)假日吧(平常日子捨不得遠行………)4.地點提案前陣子常去海邊,海的吸引力對我還好說。
上次的烤肉團純粹是誤會我是看到各位所拍的照片才知道有這回事兒後來打開許久未用的hotmail信箱才發現魚刺大哥寄來的邀約信函^^有關於上山團基本上就交由主角來決定了如果目的是健行的話我可以提供輕鬆的縱走路線1.想去的人去!(天氣ok的話)2.想上哪座山擎天岡-風櫃口6公里縱走or冷水坑-風櫃口9公里縱走3.可以的時間下禮拜二到禮拜四,下下禮拜一到禮拜五
應該是我沒錯吧? 沒有暗號有點難相認 呵呵1.想去的人(舉手)2.想上哪座山都可以 3.可以的時間0831前(0818&0825不行外) 0910後 4.地點提案上次去過海了 這次去山上走走不賴地點隨意 因為我是台北俗或是上次s君說的單車團也ok
純附議……就麻煩主角們了。
回覆刪除雖然我真的沒很悶,不過還是想出去走走。
回覆刪除1.想去的人
有
2.想上哪座山
陽明山
3.可以的時間
下禮拜一提頭被老師鞭過後………(又或者第一章完成?)
假日吧(平常日子捨不得遠行………)
4.地點提案
前陣子常去海邊,海的吸引力對我還好說。
上次的烤肉團純粹是誤會
回覆刪除我是看到各位所拍的照片才知道有這回事兒
後來打開許久未用的hotmail信箱
才發現魚刺大哥寄來的邀約信函^^
有關於上山團
基本上就交由主角來決定了
如果目的是健行的話
我可以提供輕鬆的縱走路線
1.想去的人
去!(天氣ok的話)
2.想上哪座山
擎天岡-風櫃口6公里縱走
or冷水坑-風櫃口9公里縱走
3.可以的時間
下禮拜二到禮拜四,下下禮拜一到禮拜五
應該是我沒錯吧?
回覆刪除沒有暗號有點難相認 呵呵
1.想去的人
(舉手)
2.想上哪座山
都可以
3.可以的時間
0831前(0818&0825不行外)
0910後
4.地點提案
上次去過海了 這次去山上走走不賴
地點隨意 因為我是台北俗
或是上次s君說的單車團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