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one sweet day

亂逛的時候找到的
雖說我很少聽英文歌曲
但我還滿喜歡瑪麗亞凱莉
印象中是表姊推薦我MUSIC BOX這張專輯
裡面收錄了經典的「HERO」啦
所以就愛上了當時不論外貌和歌喉都一等一的瑪麗亞
反觀現在......還我以前的瑪麗亞來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