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內灣嘴砲飛龍成行

還是要來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果然逃不開嘴砲王的宿命
我又嘴砲了,真的很抱歉
內灣我一定會擇日再行舉辦
請大家放心
由於內灣去不成,而本班的貴公子
又即將搬離台北返回台中
所以還是想個替代活動來跟他聚聚
於是就相約明日下午兩點去飛龍玩玩
http://www.e7club.com.tw/
雖然我今日約大家時說是打保齡球
但其實飛龍除了保齡球還可看漫畫,上網,打撞球
射飛鏢等,是屬於綜合大型遊樂場
平日下午五個小時200元,三個小時180元
明日預計會買五個小時的票
歡迎有空的同學來參加

集合時間:八月三十日 下午兩點

集合地點:三重市重新路中央北路口85度C


View Larger Map

1 則留言:

  1. alutema君近來辛苦了
    雖然內灣團未能順利成行
    不過揪團心意到了就好
    還請注意保重身體
    至於本班貴公子即將返回臺中
    由於小弟不克出席聚會
    就請代為致意
    將來有機會大家再聚聚
    至於飛龍
    我只能大推日本的Round 1
    希望各位聚會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