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本人不是嘴砲王
今日就來舉行一場說明會
來說明一下內灣行的詳細
目前暫訂下星期四(八月三十日)出發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台北火車站--新竹火車站--(接駁車)--竹東火車站--內灣火車站
去程
搭1007次自強號8:00~9:03 票價180元
轉乘接駁車9:30 票價51元
估計10:00到竹東火車站
再搭乘3251次10:56~11:20抵達內灣 票價18元
交通費要花滿多的囧
如果要去薰衣草森林的話
內灣有接駁車但要事先預約(來回一百元,含入園費)
班次不多,要去的話看要約兩點或三點的吧
回程
估計五點從薰衣草森林離開
搭17:44的車離開內灣
可在竹東搭18:15 的接駁車前往新竹
最後在新竹搭19:12 的車回台北20:20
晚餐可能要在車上解決!?
內灣餐廳啥的還需調查
據說高梁香腸不錯吃
還有野薑花粽子
餐廳的話,PTT只說大嬸婆還不錯
其他家全部是地雷囧
有意見的人請回應
想換日子的請回應
想換地點的自己跳出來揪XD
由於想提前訂往新竹的車票
所以時間與人數得先定下來
請趕快回應吧大家!!
先補上內灣地圖
回覆刪除該有的景點都列出來了
所以不至於迷路吧
老街應該有許多客家美食
有想吃的就不要考慮太多
看得出來主催這次是認真的
哈哈~
我當然是認真的
回覆刪除這可賭上了我的名聲啊
另外執行長
你的戰略奏效
已經有人想要敗入R6了
要不要等你考完試
帶我們去億華和相機王朝聖一下
喔喔,勸敗成功了嗎,
回覆刪除報告執行長,能列入本年度績效考核嗎XD
另,在下有個提案,
入手R6當天,能馬上開箱實測嗎,
地點就選不遠的H大吧,
希望能馬上發揮R6超廣角與望遠功能,
捕捉之前讓人悵惘的那倩影……。
目前電話滿線中...
回覆刪除朝聖是ok啦
記得多帶點錢
可是黑色還是沒貨^^
補充一下
回覆刪除如果是純粹看機的話就不推這兩家店
因為相機會被封的死死的
也無法開機測試性能
掏出小朋友自動解除封印XD
不如去FNAC等大型賣場
還有一種頗為經濟的交通方式,
回覆刪除就是全程搭新竹客運。
台北到新竹每五到十分鐘發一班車,
來回票210元;
新竹到竹東亦然,是每五到二十分鐘一班(有兩條路線),單程票價44元或61元。
竹東內灣段,票價一律36元,有三條路線交叉排班,假設七點從台北出發為前提,三條路線最接近的班次時間為9點、10點、10點50、11點20。
回程內灣發車最晚到18時40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