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靖雅聯絡我說想來我家小店光顧
於是今日就提早回家
約七點半
但是在七點十分的時候
突然看見我家門口有位小姐就這麼騎著車進來
仔細一看是靖雅啊XD
真猛
找得到我家就算了
還可以直接騎進我家店裡
厲害厲害
揪了啟舜一同逛夜市吃飯
第一站:我家附近蚵仔煎+花枝羹
第二站:阿婆甜不辣
第三站:傳奇買飲料
之後回店裡挑完襪子結完帳後
我家小弟一直狂揪作客的兩人回家玩Wii
於是就回三樓開團囉
由於我家只有一片Wii sports
就先從保齡球玩起
網球
拳擊
棒球
可說是樣樣HIGH啊
在此要為我家小弟對兩位不尊敬的言詞說聲抱歉
那傢伙就是那副德行
臭屁得不可一世
請多多見諒
可以揪Wii團嗎XD
地點將會在啟舜家
因為我家實在不適合
附記
昨天送完靖雅後
陪著啟舜走回家順便上去他家坐坐
去過那麼多次
昨天是首度黃家全員到齊
一家人就邊看著電視邊喝茶邊跟我閒扯
黃家可能是因為黃媽很活潑又很會說話的關係
氣氛很輕鬆愉快
不像我家幾乎沒有HIGH角
我也很沈默
所以還滿羨慕像啟舜家這樣的感覺(茶)
總之昨天多謝招待啦,還多喝了一小杯酒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請別介意,小孩子活潑些也不錯啊,
至於Wii團,昨天突然想到……
若把Wii給拿走,沈二哥不會跟您拼命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