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8/21夜市嚮導+いきなりWii團

今日靖雅聯絡我說想來我家小店光顧
於是今日就提早回家
約七點半
但是在七點十分的時候
突然看見我家門口有位小姐就這麼騎著車進來
仔細一看是靖雅啊XD
真猛
找得到我家就算了
還可以直接騎進我家店裡
厲害厲害

揪了啟舜一同逛夜市吃飯

第一站:我家附近蚵仔煎+花枝羹

第二站:阿婆甜不辣

第三站:傳奇買飲料

之後回店裡挑完襪子結完帳後
我家小弟一直狂揪作客的兩人回家玩Wii
於是就回三樓開團囉
由於我家只有一片Wii sports
就先從保齡球玩起
網球
拳擊
棒球
可說是樣樣HIGH啊
在此要為我家小弟對兩位不尊敬的言詞說聲抱歉
那傢伙就是那副德行
臭屁得不可一世
請多多見諒
可以揪Wii團嗎XD
地點將會在啟舜家
因為我家實在不適合

附記
昨天送完靖雅後
陪著啟舜走回家順便上去他家坐坐
去過那麼多次
昨天是首度黃家全員到齊
一家人就邊看著電視邊喝茶邊跟我閒扯
黃家可能是因為黃媽很活潑又很會說話的關係
氣氛很輕鬆愉快
不像我家幾乎沒有HIGH角
我也很沈默
所以還滿羨慕像啟舜家這樣的感覺(茶)
總之昨天多謝招待啦,還多喝了一小杯酒

1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請別介意,小孩子活潑些也不錯啊,

    至於Wii團,昨天突然想到……

    若把Wii給拿走,沈二哥不會跟您拼命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