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件者 北投淡水一日遊 |
(按圖看相簿)
昌哥在昨晚緊急邀約
所以今日就前往出發北投進行外拍行程XD
雖然北投也是個著名的溫泉勝地
但幾乎沒來過,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景點
先去了新蓋的北投圖書館,雖然豎立在溫泉公園裡的圖書館很怪
但整體建築的感覺很好,有小木屋的感覺
完全不像個圖書館,倒像個度假村
接著去溫泉博物館,是以日據時代公共澡堂改建的
其中二樓的休息區用たたみ為底,並在四周做有拉門
非常非常有日式風情
站在拉門邊可以想像得到昔日人們在裡面休憩的情景
一樓的大浴池也是讓人十分驚豔
雖然裡面已無開放使用
但仿造羅馬式的拱廊風格很有FU啊
中餐頂呱呱外帶全家餐(油膩膩)
餐後就繼續往裡面走去
參觀了日據時代留下來的神社普濟寺
雖然建築正面的原木部分以被突上完全不搭的淺黃色油漆
但從形狀依舊能看出帶有日式建築的神社舊觀
正在嘆息為啥要突上油漆之際
繞到旁邊一看原來兩側的木頭皆未被突上油漆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啊!但還是未塗上油漆者勝
接著為了找尋不動明王
遇上陣雨,鬼打牆
但終究找尋不到其蹤跡
最後到了地熱谷
印象中小時候爸媽有帶我來過這煮蛋
但是前幾年有人在這出意外
所以就封印了煮蛋
但我不以為意興致勃勃地向裡面走去
看到了煙霧陣陣讓我還興奮了一下
結果除了很熱很像在洗三溫暖外
不到五分鐘就把裡面逛遍啦
虛
結束了北投行程仍意猶未盡的三人
就繼續坐著捷運前往淡水
下了捷運沿著河岸一路走到了紅毛城
火速地參觀完紅毛城內部
在外面等著拍夕陽
但今日天公不作美雲太厚沒夕陽拍
出了紅毛城繼續往上走
前進真理大學
這裡也是第一次來
一進門就看見壯觀的禮拜堂與KUSO的3H大道
連宿舍也蓋得跟大飯店一樣豪華
繞了學校一圈從後門走出
放棄跟正妹搭公車的機會
三人繼續以堅毅的雙腳走回捷運站
晚餐福勝亭腰內肉套餐,續了一盤高麗菜,一碗味增湯
返回甜蜜的家XD
意猶未盡的事兒不少,但最重要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快敗入R6……那是即戰力啊XD
回覆刪除照片在此
回覆刪除沒想到昨天拍那麼多啊
一天下來的感想
覺得廣角與望遠端略有不足
所以..
強力勸敗R6!!
目前數量只剩99組
老客戶請直接撥打語音電話
樓上二位
回覆刪除有那麼狂推R6嗎XD
你們是RICOH派來的嗎?
話說我查了一下
億華跟相機王都沒貨啊
而且又比f31fd貴
所以還是傾向f31fd吧
KUKU
非也
回覆刪除億華跟相機王都有現貨
億華$770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713996
相機王$7600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4985786
簡單的分析一下
買相機可不光是買本體而已阿
周邊配件也要考慮
R6最大的優勢是使用超便宜的SD記憶卡
一張2G才五六百塊
所以F31+1G XD約等於$7900
但R6+2G SD只要$8100左右即可
講的我都想買了..
回覆刪除但是現在是失業人口
所以數位相機還是隨緣吧
樓上的潑了一桶冷水下來
回覆刪除嗯嗯
的確身為米蟲的我
要好好考慮一下敗家的事
看看我爸媽會不會大發慈悲給我金援
回復理智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請問你們怎麼知道Ricoh R6是好物的呢??
這台機器真的很不錯,可以遠眺,滿足敗不起DSLR的遺憾,
機身外型又不輸各大廠,重點是吃的卡片可謂平易近人,
拍攝影片時,音場可謂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影像品質有目共賭……,
那,說著說著現貨只剩最後三組了,
要敗請快,我們會請業務代表親自授與拍攝技巧……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