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潛水的準備浮上來了啦!上山上山解悶團

有鑑於上次已經出過海邊團
這次小弟想揪一團上山去的
此次的目的是為了幫魚次與另外一位神秘同學解解悶
也讓最近沒幹勁的我重新點燃鬥志再次燃燒熱血
還有我很想見見昌哥啊XD
昌哥都不接我電話,也不跟上次的團

目前喔,沒啥備案耶
因為我只會去陽明山
九份的話要坐火車換公車,騎車我不會去
所以就先提兩個(1.陽明山 2.九份)
但還是讓魚次和神秘同學提案好了
畢竟你們才是主角啊!
還是大家想去海邊也可以的啦
上山只是我個人的任性提案而已

1.想去的人

2.想上哪座山

3.可以的時間

4.地點提案

4 則留言:

  1. 純附議……就麻煩主角們了。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真的沒很悶,不過還是想出去走走。
    1.想去的人


    2.想上哪座山
    陽明山

    3.可以的時間
    下禮拜一提頭被老師鞭過後………(又或者第一章完成?)
    假日吧(平常日子捨不得遠行………)

    4.地點提案
    前陣子常去海邊,海的吸引力對我還好說。

    回覆刪除
  3. 上次的烤肉團純粹是誤會
    我是看到各位所拍的照片才知道有這回事兒
    後來打開許久未用的hotmail信箱
    才發現魚刺大哥寄來的邀約信函^^
    有關於上山團
    基本上就交由主角來決定了
    如果目的是健行的話
    我可以提供輕鬆的縱走路線

    1.想去的人
    去!(天氣ok的話)

    2.想上哪座山
    擎天岡-風櫃口6公里縱走
    or冷水坑-風櫃口9公里縱走


    3.可以的時間
    下禮拜二到禮拜四,下下禮拜一到禮拜五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我沒錯吧?
    沒有暗號有點難相認 呵呵

    1.想去的人
    (舉手)

    2.想上哪座山
    都可以

    3.可以的時間
    0831前(0818&0825不行外)
    0910後

    4.地點提案
    上次去過海了 這次去山上走走不賴
    地點隨意 因為我是台北俗
    或是上次s君說的單車團也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