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被詛咒的內灣團嗎囧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非常地對不起
在下我.........我..........
沒有管理好我的身體
從昨晚開始就腹瀉不止
至今已經減了一公斤肥肉
不過我還要拿出根性在撐一下
如果到今晚情況還沒改善的話
明天就不能出團了
出團與否
請各位等我的聯絡吧 囧興
十分抱歉啊大家

1 則留言:

  1. 本人決議暫停出團
    請主催先在家好好休養
    無須勉強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要不然長途旅行鬧肚子可是很難受的
    就先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