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疲累

今天是從東京回來的第二天
本以為疲累會休息一天過後獲得抒解
但是今天還是莫名其妙地提不起勁
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該不會還在暈機暈船吧)
不知道是生理影響心理
還是心理影響生理
去一趟東京好像把我的生氣,精力,好心情
全都留在那邊忘記帶回來
是因為去東京玩得太開心
所造成的嚴重反差帶來了失落感
還是因為我在UNIQLO買太少(踩扁)

最後再加上昨晚睡前得知了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
從MSN傳過來的文字雖然冰冷
但血淋淋地充滿著悲傷與絕望
連帶著把我的低潮帶往更深的地方去
因為我知道他的悲傷有多深
他被傷得有多重

「你知道我並不只把她當作女朋友看待」

現在我能清楚地體會
愛得越深傷得越重
因為我也有一個不只當作女朋友看待的人

我的老友
「總有一天,你會遇見對的人,在那之前願你別迷失自己」
別沮喪失志,好好振作
時間雖然不能幫你治療傷痛
但會助你漸漸淡忘
現在叫你相信愛情可能很難
但請別放棄希望,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會來的,真正屬於你的好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