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從東京回來的第二天
本以為疲累會休息一天過後獲得抒解
但是今天還是莫名其妙地提不起勁
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該不會還在暈機暈船吧)
不知道是生理影響心理
還是心理影響生理
去一趟東京好像把我的生氣,精力,好心情
全都留在那邊忘記帶回來
是因為去東京玩得太開心
所造成的嚴重反差帶來了失落感
還是因為我在UNIQLO買太少(踩扁)
最後再加上昨晚睡前得知了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
從MSN傳過來的文字雖然冰冷
但血淋淋地充滿著悲傷與絕望
連帶著把我的低潮帶往更深的地方去
因為我知道他的悲傷有多深
他被傷得有多重
「你知道我並不只把她當作女朋友看待」
現在我能清楚地體會
愛得越深傷得越重
因為我也有一個不只當作女朋友看待的人
我的老友
「總有一天,你會遇見對的人,在那之前願你別迷失自己」
別沮喪失志,好好振作
時間雖然不能幫你治療傷痛
但會助你漸漸淡忘
現在叫你相信愛情可能很難
但請別放棄希望,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會來的,真正屬於你的好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