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向中華英雄致敬



這次CT真的帶給我們許多驚喜及感動
從賽前的一片不看好,不諱言我也不太看好
尤其是投手陣容..........真的很讓人抖
打者也沒有前年亞運那種可怕的陣容
因為之前常徵召的旅外熟面孔都不能回來
最後連鋒哥都因傷退賽,全國一片譁然
但到比賽時爆氣一連解決掉各強敵
(對加或對韓,兩場比賽都咬得很緊且很精彩)
我看到了CT的拼勁與鬥志
說不定是因為少了鋒哥才讓每個人都鋒哥附身
發揮出120%的力量(高國慶除外............囧)
看到賽後訪問,羅國輝說著
「我們要帶陳金鋒賢拜去北京」
真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PTT有鄉民說過
穿上CT球衣,就好像穿上黃金聖衣一樣XD
每個人都在燃燒小宇宙啊啊啊啊啊
鋒哥,請在北京大爆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