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夜有所夢

和妳在某處集合一同前往赴約
走到一半,妳說:來不及了,突然跑了起來
我說:赴我約時就沒有跑得這麼快XD
妳在前面奔跑著
我也跟在後面一起跑
著地的時候還是用四腳著地(我是狗還是暴走初號機啊囧)

到了一個像百貨公司的酒吧
一進去就看到戴著帽子、眼鏡穿著牛仔褲的矮子俄羅斯白人
妳應該是用俄羅斯語和他打招呼,但聽起來像法文
我和俄羅斯人比起來明顯高了一截
俄羅斯人說:我沒看過這麼大隻的中國人
我馬上回說:我是台灣人

酒吧裡的電視播著初代鋼彈(RX78-2)
俄羅斯人問說:有看過嗎?
我說:有
還說了裡面的經典台詞(有關人類與戰爭)
而且是用日文說

電視裡接著播EVA二號機被絞碎又重組的畫面
俄羅斯人對妳說:應該去昨天說的第一間酒吧才對

驚醒
躺在床上想著,果然是日有所思
這也算是另類惡夢嗎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