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關於內灣團集合時間與地點

內灣團的出團人數
已於今日確定
參加者有:我,啟舜,魚次,俐欣,昌哥,俊丞
其中啟舜是不確定因素,因為有可能要幫OL送行
所以訂票一事暫且擱著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北一門

集合時間:八月三十日 早上七點半

對於集合地點及時間有意見的人請回應
要去薰衣草森林的人請回應(多數決,要多花一百元入園費+交通費)
目前我想安排待在內灣的時間長一點
因為還要加上用餐時間,還有內灣感覺比較有FU
所以要預約接駁車的話可能就約三點的
以上



7 則留言:

  1. 風~~風~~風~~+1

    回覆刪除
  2. 抱歉,在下要沉痛的表示嘴砲之意,

    但與OL送行無關,

    雖餞行宴已訂在明晚舉行(可是希望來的人沒辦法來Orz……)

    在下沒有論文的遠大目標,純粹是家中事務,需擔當苦力兼搬運工一職。

    不如說是以勞力換取金錢吧……,

    在下頓首再頓首,祈星期四風調雨順,

    諸君旅途順利……

    耑此

    再次向西遙拜,祝禱各位安康。

    回覆刪除
  3. 少了兩位重要的戰力
    那現在還要繼續出團嗎?
    當初沒有考慮到忙碌的朋友
    就貿然提出內灣的長程旅行計畫
    在此深深致歉~

    回覆刪除
  4. Z10FD也要出了耶2007年8月28日 晚上10:20

    ok
    七點半準時赴約
    不過還是得徵詢其他二位的意見
    NDSL....已經出清了
    之前幾乎很少在玩
    當天請務必帶出來
    讓我回味瑪車的樂趣
    。('-'。)(。'-')。ワクワク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還有啥快出的~~2007年8月29日 凌晨12:09

    再次說聲抱歉,此團在下實在是沒有缺席的道理……,

    畢竟之前也是嗆主揪嘴砲嗆到主揪認真了起來,可如今卻換在下嘴砲……此風不可長啊……,

    若各位不棄嫌,請讓在下於週末時備薄酒小菜向各位謝罪,或是再啟方城大戰亦可……在下乞求諸君諒解嘴砲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