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1
薰衣草森林+1 (舉手)
風~~風~~風~~+1
抱歉,在下要沉痛的表示嘴砲之意,但與OL送行無關,雖餞行宴已訂在明晚舉行(可是希望來的人沒辦法來Orz……)在下沒有論文的遠大目標,純粹是家中事務,需擔當苦力兼搬運工一職。不如說是以勞力換取金錢吧……,在下頓首再頓首,祈星期四風調雨順,諸君旅途順利……耑此再次向西遙拜,祝禱各位安康。
少了兩位重要的戰力那現在還要繼續出團嗎?當初沒有考慮到忙碌的朋友就貿然提出內灣的長程旅行計畫在此深深致歉~
ok七點半準時赴約不過還是得徵詢其他二位的意見NDSL....已經出清了之前幾乎很少在玩當天請務必帶出來讓我回味瑪車的樂趣。('-'。)(。'-')。ワクワク
再次說聲抱歉,此團在下實在是沒有缺席的道理……,畢竟之前也是嗆主揪嘴砲嗆到主揪認真了起來,可如今卻換在下嘴砲……此風不可長啊……,若各位不棄嫌,請讓在下於週末時備薄酒小菜向各位謝罪,或是再啟方城大戰亦可……在下乞求諸君諒解嘴砲之過。
薰衣草森林+1
回覆刪除薰衣草森林+1 (舉手)
回覆刪除風~~風~~風~~+1
回覆刪除抱歉,在下要沉痛的表示嘴砲之意,
回覆刪除但與OL送行無關,
雖餞行宴已訂在明晚舉行(可是希望來的人沒辦法來Orz……)
在下沒有論文的遠大目標,純粹是家中事務,需擔當苦力兼搬運工一職。
不如說是以勞力換取金錢吧……,
在下頓首再頓首,祈星期四風調雨順,
諸君旅途順利……
耑此
再次向西遙拜,祝禱各位安康。
少了兩位重要的戰力
回覆刪除那現在還要繼續出團嗎?
當初沒有考慮到忙碌的朋友
就貿然提出內灣的長程旅行計畫
在此深深致歉~
ok
回覆刪除七點半準時赴約
不過還是得徵詢其他二位的意見
NDSL....已經出清了
之前幾乎很少在玩
當天請務必帶出來
讓我回味瑪車的樂趣
。('-'。)(。'-')。ワクワク
再次說聲抱歉,此團在下實在是沒有缺席的道理……,
回覆刪除畢竟之前也是嗆主揪嘴砲嗆到主揪認真了起來,可如今卻換在下嘴砲……此風不可長啊……,
若各位不棄嫌,請讓在下於週末時備薄酒小菜向各位謝罪,或是再啟方城大戰亦可……在下乞求諸君諒解嘴砲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