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敗家

已經很久沒有收入了
但最近敗家的念頭不停湧上來

首選當然是
嘴砲很久的DC
已經久到W80(黑色)都已經沒貨
雖然W80沒貨,但FUJI f40fd已經下殺到七千
非常值得入手的時機與價格

其二是安全帽
沒錯你沒看錯
安全帽也變成敗家物品之一了
雖然現在在戴的M2R四分之三這頂要價八百
也算是有點貴
但是最近看到的目標動輒就要兩三千啊囧
所以才會列入敗家名單啊啊啊啊啊orz
但是由於不太想背著安全帽當帽奴
(因為掛在機車上很容易被偷走)
還在猶豫中,不過為了安全應該還是會去敗的
這邊順便勸導一下各位同為機車族的伙伴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有時候不管技術再好,再怎麼安全駕駛
還是會碰到意外啊
因為騎車不只你撞人,很有可能別人也會撞你啊
這時候瓜皮帽就沒法保護你(妳)的頭殼和臉龐啊!
很有可能在地上滑行時,把頭或臉撞傷或磨傷喔
所以選用四分之三帽(沒有下巴防護功能)
或全罩式(安全性最高)會比較好
可以的話,至少選用四分之三帽
有點離題了
會想敗價格有點高的帽子
是因為安全性比一般品牌更高,且更通風
因為一般人不想戴全罩的原因多半是怕熱,髮型會被壓扁
但試想一旦出事,到底是髮型還是腦漿重要啊!?
我多言了,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其之三
無印良品的半透明PP收納抽屜
之前因為太貴沒有敗完全部
最近趁無印在打折想把剩下的空間給填滿
但是要坐公車去搬有點麻煩囧

其之四
Wii的低調改機(噓~)
我已經快受不了sports和第一次接觸了
不過改機還是等論文寫完再說吧
論文寫完才能好好瘋啊(遠目)

7 則留言:

  1. z10fd黑機+1
    理由:實在是便宜啦~還可用sd卡

    回覆刪除
  2. 那請教一下富士的業務
    便宜是有多便宜咧?
    剛剛上億華和相機王看都找沒有
    不過外型比起z5又更上層樓啊
    黑色的好好看啊XD
    可惜依舊沒有防手振
    要z100才有啊
    另外為何日本沒出z10呢?
    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3. 套句某執行長的話……

    高ISO就抵防手殘了……

    回覆刪除
  4. 缺乏z10fd使用心得2007年10月3日 晚上8:01

    昨晚就有跟你提到這台啦
    輕薄與七彩色調可選是最大特色
    也許高感光方面沒有F系列強
    應付一般拍攝需求也是綽綽有餘
    目前只有公司貨
    定價約7900左右
    算是非常漂亮的價位
    這台應該是海外限定版
    只有歐美與中港台等國家才有
    所以億華應該不會進
    相機王再問問看
    z10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6&t=406433&last=3701668

    回覆刪除
  5. 感謝昌哥的回答
    不過爬了一下
    z10fd的續航力似乎不太好
    資料寫說200張左右
    現在就真的缺實際使用心得文了XD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要敗家了~真好2007年10月4日 晚上11:46

    先去爬以下三篇文章看看
    有疑慮不妨再討論
    裡面所寫的大概就是我的觀點了
    之前也有跟A君聊過了
    總歸結論就是
    買相機自己看對眼最重要
    畢竟沒有100%完美的機種

    至於顔ナビ...算是附加的功能
    應該不用列入購機的首要考量
    我的w80也有這功能
    但幾乎沒有用到(沒有人像可拍= =)
    因為有時候辨識度不高
    反而要喬很久才會出現臉部對焦框

    http://plusd.itmedia.co.jp/lifestyle/articles/0703/06/news014.html
    http://dc.watch.impress.co.jp/cda/review/2007/04/03/5964.html
    http://dc.watch.impress.co.jp/cda/review/2007/03/22/5759.html

    回覆刪除
  7. 我不是敗家女2007年10月9日 下午3:05

    多謝穗波先生
    應該沒有太大的變動就是這款了吧
    不過本人身處論文地獄
    等待12月修練完成之際再說吧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