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邊看著月亮邊暗自想著
如果今天沒下雨,如果今天我第二章順利趕完
就衝去太鼓判CHECK一下(味道)吧
今晚六點半,雖然天空微陰飄著小雨
但還是毅然決然地衝了
從輔大殺過去是我錯誤的決定
正逢下班尖峰時刻
我花了整整一小時才到太鼓判
老實說太鼓判的位置可以說非常的偏僻
就在內湖靠近山邊的路上
除了隔壁一家熱炒店
附近完全都沒房子了,空無一物
就只是路邊一攤由貨車改裝成的小店
但客人還挺多的啊
本來今天想去做吧台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氣氛
結果吧台三個位置都坐滿啦
而且那三個人一副就要坐很久的樣子囧
所以就放棄改坐很難坐的小桌椅
看了看除了吧台三個位置之外,還附設了五桌左右的桌椅
去的時候,只剩一張沒人坐,可見生意之好

上面是菜單
看起來感覺滿便宜的
但是我今天竟然吃了270(有叫一杯可樂)囧
第一輪吃了
大根(不苦有甜)
三杯花枝(這個很特別,屬於丸子類,內有九層塔和花枝,沒有三杯味XD)
毛豆丸(內包有毛豆的丸子,還不錯但沒有三杯花枝好吃)
蒟蒻(好吃,吃得出來用料不錯,厚實有彈性)
牛蒡天婦羅(好吃!!雖是油炸類,但魚漿部分很香,也不會過油)
鱈魚豆腐(普通,就魚漿類的東西)
第二輪吃了
高山娃娃菜(不是小白菜也不是高麗菜,看起來像迷你的白菜,滿嫩的)
起司燒(好吃!!!丸子類,內包起司,但其起司很香濃,跟外面一般吃到的不一樣)
蘋果煮(就半顆蘋果下去煮,吃起來有像在吃蘋果派內餡所包的蘋果般,甜中帶鹹)
小皿烏龍麵(好吃!!烏龍麵很Q,湯頭也不賴)
雖然東西大致上來說都算精緻好吃
但價位老實說有點偏高,不過可能是我今天點太多XD
今天吃得有點過飽囧
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去
只是去的話,記得要坐稍微高一點的桌椅
我今天坐得那桌桌椅太矮,我人又大隻
所以吃起來不太舒服
我想最致命的缺點就是,實在是太遠啦~囧
下次要去可以考慮從三重出發可能會感覺好一點
報告完畢
那……露餡兒了吧,
回覆刪除樓主果然是為了老闆娘去的……
才會這麼毅然決然,
不論風雨~~~~~
我是為了
回覆刪除「好吃」的關東煮才去的
這樣有說服力嗎?